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 我是在說關於12號表演的事情 就是今天啦>3< 因為表演地方是在大禮堂 不知道三位貴人表演完可不可以開放簽名壓 @.@ 我想把我的琴給三位貴人簽名 讓我在六月的幾場表演能順利 =3= 還有... 私心希望可以聽到 瞬間白眼一千遍 (其實我更喜歡聽田納西恰恰>////<) 這不是我說的 這是我週遭謎之聲說的 希望表演順利 我想跟你們提醒一下~ 明天在大禮堂表演 其實蠻擔心 回音會很重 且喇叭照往年來說並不是很頂級 不過我們真的很開心踢機被~~ 可以來我們學校XD 在校園板的文章裡發現有不少同好 超級開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0.245
echoooooo:聯大推!!希望可以聽到白眼~~ 05/12 09:02
wardrobe:好羨慕!!!好想念TB!!!!! 05/12 09:18
heihei0702:好好喔~^^ 05/12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