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nio:今年發的專輯只能報明年的吧 05/15 22:38
推 qoomii:應該是報明年吧! 沒看到1976 Q_Q 05/15 22:40
推 tkdwind2006:少了兩團數字團~我就不太想看了!!另一個數字團加油!! 05/15 22:42
推 mint0909:樓上是說1976和929嗎? 老實說我也覺得少這兩團很可惜 05/15 22:48
→ mint0909:尤其我好喜歡929清新的風格 05/15 22:48
→ mint0909:TB明年一定會入圍的啦!!!!!!!發揮鐵之貝克精神 05/15 22:50
→ g7464421:所以一定要去年的專輯才能報嗎? 我記得好像年初可以報耶 05/15 22:54
推 qoomii:不行 一定要去年發行的專輯 05/15 22:59
→ qoomii:至於Nylas 他們專輯上的發行日期寫去年12月 05/15 22:59
→ qoomii:對了!也請幫Nylas加油吧! XD 05/15 23:00
推 jazzDT:請看明年的領獎台! 05/15 23:06
推 wardrobe:對呀 是明年吧! TB的用心一定要被聽見阿! 05/15 23:12
→ g7464421:TB加油阿!!! 不過我也滿喜歡蘇打綠的 嗚嗚.. 05/15 23:16
推 heihei0702:明年怎麼可能沒有Tizzy Bac呢? 哈哈! 05/16 01:02
推 pda2001:明年金曲獎 必有TIZZYBAC啦!!! 05/16 01:59
→ pda2001:3個數字團全都愛 只能說競爭很激烈 可惜了 05/16 02:00
推 mooncakechen:科科 05/16 13:00
推 ilGd:難怪我想說Nylas不是剛發嗎xdd 06/14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