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先打好網誌了 就直接把內容貼過來但有做小修改... 照片分享 http://tinyurl.com/okhau3 ===============內文開始============== 下午三點的簽唱會 大約兩點半時 就看到惠婷等人到現場準備了 整個就是走踏實路線的阿 器材什麼的都自己搬自己setting耶... 他們很用心的一次又一次的試音 試到一半時 惠婷因為想請調音師幫忙 ”惠婷:大哥!大哥!(加舉手)” 很可愛耶 哈哈 一開始大家好像有點冷靜 是因為太害羞了嗎?哈哈 惠婷中間還不忘宣傳雞雞叫老鼠會 因為台中場沒像台北場那麼熱賣 哈哈哈 反正我一定會衝的!! ”只要面子不要裏子” 是今天惠婷一直強調的重點阿XDDD 最後ending被凹到一首安可曲 ”鞋貓夫人,madame!!!” 幾乎全部都high起來了阿 還外加拍手阿什麼的~超棒的!!! 沒想到之後簽完名 還可以重排一次隊和他們合照 我的天阿 雖然很害羞 但又不想錯失良機 就很帥氣的走去排隊等合照了 阿哈! 開心的一天:) 期待台中場文英館的來臨...歐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144.79
wardrobe:只要面子不要裏子!! XD 05/16 23:50
shinchris:614台中總召動起來 ╰(‵□′)╯ 05/17 00:07
rainbowlove:614台中總召動起來 ╰(‵□′)╯ 05/17 00:55
cot:GOOD!!!感謝分享!! 推阿~~ 05/17 00:55
iluvcheer:貞好耶~!!還有合照 可惜今天要上班不能去只好期待台中場 05/17 01:06
rainbowlove:沒關係樓上!!我們要替台中的爭氣阿~~~哈哈哈 05/17 01:09
anotherlene:可以合照我都不知道 錯失良機(搥胸)!!! 614文英館見阿 05/17 01:27
xlovemashx:今天也特地去中友看 話說博X來還是不給我買票阿... 05/17 07:11
blueplankton:就剩下高雄場票很多...高雄人也快動起來阿!! 05/17 10:18
heihei0702:台中 衝!!!好想趕快見到TB喔...... 05/17 14:28
rainbowlove:對阿對阿!中南部的鄉親站出來阿!!過楊梅收費站!!! 05/17 1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