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樣是在駁二 但為了抵制老天爺哭很大 演出場地改至P2倉庫 (直走過鐵軌進入後左轉到底 看右邊!!!) 若有不清楚者也可以詢問駁二的工作人員 現在po好像有點晚但麻煩請大家告訴大家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69.112
nanayo:謝謝!辛苦了!!!! 06/13 03:34
nanayo:我有轉到幾個樂團版 惹握版 希望大家來得及看到! 06/13 03:42
manaayano:這邊有圖 http://0rz.tw/VkNsW 06/13 04:54
ss76091248:鄭同學謝謝你! 06/13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