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影片放上去了~ 因為實在是站太後面了ˊˋ 所以大家感受一下氣氛吧… 影片在前九張圖片的底下哦! ※ 引述《skywalkerg (SkywalkerG)》之銘言: : 噢第一次看演唱會耶! : 是真的第一次哦~ : 然後為了要有高畫質影片檔實在太大了明天去學校再用學網傳 XD : 照片因為實在站太後面了所以每個人都小小 囧 : 不過也分享一下~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kywalkerg&book=11 -- 女神說:能夠好好的過日子就過日子吧! http://www.wretch.cc/blog/skywalker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156.234
lunacyryu:loser跟鞋貓那片段被移除了耶 06/15 15:43
hihipatty7:台中也好嗨呀~吉祥物雞雞人真的被推到場中了耶~好玩! 06/15 15:59
skywalkerg:噢因為那個的檔太大…我明後兩天切割一下再上傳ˊˋ 06/15 16:57
skywalkerg:哈哈對啊那個超嗨~可是我站在很後面所以連邊都沒摸到 06/15 16:57
davidqqq:我要看loser !! 06/15 19:19
wardrobe:謝謝影片 看起來好HIGH好棒!!!!!! 06/15 19:40
heihei0702:謝謝分享 看的好開心阿! 06/15 19:48
skywalkerg:好的我速速把影片切割 ^^ 06/15 20:06
skywalkerg:LOSER和鞋貓夫人的影片都更新完畢了喔! 06/15 23:40
wardrobe:謝謝分享 好澎湃阿!! 06/16 09:08
rainbowlove:我有在youtube上看到你的影片分享 大感謝!! 06/16 13:35
rainbowlove:另外可以偷請問還有未放上去的嗎?哈哈~ 06/16 13:36
skywalkerg:未放上去的只有台南簽唱會和墾丁吶喊,不過我相簿有 XD 06/16 1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