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有暫定的版友了 ) 感謝大家這麼熱烈的回應~~~ 今天突然看到TIZZY BAC有演唱會 問了身邊的朋友 他們好像都沒興趣 但我很想去看演唱會 而且我難得想看演唱會 所以想問問有沒有人要一起去?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賣 2M樓 5排 30 32 兩張 如果找到人就下標 小妹我希望可以是找到女伴...畢竟感覺比較安全 如果沒辦法男伴也行 可以得寄站內信給我吧~~ PS我是新手..對系統操作還不是很熟悉 怎麼 PO文 還是去知識找的.... 所以有弄不好的地方 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94.202
mooncakechen:] 07/03 10:48
cates:安全重要+1~~不過應該有很多人有多買 跟團去吧XD 07/03 16:57
mpog:是黃牛票嗎?... 07/03 17:57
※ 編輯: lovead 來自: 122.123.197.51 (07/03 21:05) ※ 編輯: lovead 來自: 122.123.197.51 (07/03 21:12)
Attendreelle:我也是一個人 身旁朋友也沒有想去的(淚) 可是我還是 07/03 22:22
Attendreelle:很衝動的買票了 2M樓05排35號 女生 maybe可以陪你^^ 07/03 22:23
aaosiris:等等!等等!我有疑問!喜歡TB的很是危險是不是???? 07/03 23:16
ChingLan326:看演唱會真的很危險阿....有的還要戴安全帽 07/03 23:20
tasuki1009:樓上說的是全台灣最危險的女明星演唱會嗎XD砸死也要去! 07/04 00:24
novembersun:我也把錢全砸到"超危險演唱會"了,哭哭 我也想去看tb 07/04 09:58
heihei0702:我們要有勇敢冒險的精神去看演唱會!! 07/04 11:49
pda2001:超危險的演唱會 我還衝兩場 還要獨自南下 小朋友離家出走 07/04 11:57
pda2001:真的很危險 但是 TB一定要衝啦 再危險也能得到勇氣衝 07/04 11:58
※ 編輯: lovead 來自: 122.123.192.62 (07/0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