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查了一下Hit Fm http://hitoradio.im.tv/videomusic/2b_1.php 首播預告時段是19:00~21:00新鮮發行 可惜今天有飯局 (邊吃飯邊戴耳機聽廣播 應該會被側目吧?) 預祝大家聽的愉快 我星期天再聽現場好了(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57
mooncakechen:明天還有阿 冏 07/27 13:06
heihei0702:哈哈 我早上就開廣播了!!今天要早點回家!!!! 07/27 13:37
louise66:我早上工作不能聽歌 害我緊張了一個早上 07/27 14:13
wardrobe:stand by超久了 終於可以認真上班 哈哈哈!! 07/27 14:35
HiiiiH:阿婀!! 有人可以幫錄嗎~~ 又想replay啦~~~~ 07/27 17:57
tessyelsa:ㄧ定準時收聽!!! 07/27 18:01
wardrobe:新鮮發行來了!!! 07/27 19:05
waterfrog302:希望有人能錄下來qq 07/27 19:08
wardrobe:我不會錄qq~~乖乖守著 期待期待 07/27 19:11
jeslymvp:= =現在放到了沒﹖我剛看到>< 07/27 19:14
wardrobe:剛剛ELSA說等下有第一首首播歌曲 但不知道是不是! 07/27 19:17
Orzll:不是!!!!!!!!!! 07/27 19:20
wardrobe:緊張了一下! 07/27 19:21
vm6cl4mp6:開始了.!!!!! 07/27 19:26
Imelf:!!!!!!!!!!1 07/27 19:26
wardrobe:!!!!!!!!!!!!!!!!!!!!!!!!!!!!!!!!天ㄚ!!!!!!!!!!!!! 07/27 19:27
jeslymvp:!!!!!!!!!!!!!!!!!!!! 07/27 19:27
MSme:!!!!!!!!!!! 07/27 19:27
sunvacation:來了!!!!!!!!!!!!!! 07/27 19:27
wardrobe:開始了啦 我要哭了!!!!!!!!!!!!!!!!!!!!!!!!!!! 07/27 19:27
waterfrog302:第一首耶 太快了吧' 07/27 19:28
iamhailey:剛回家不到5分鐘!!!!!!!!!!!!!!!!!!! 07/27 19:29
iamhailey:這麼快播完了..... 07/27 19:31
MSme:超級好聽!!!!!!!!!!!!!!! 07/27 19:31
khush:好聽!!!!!!!!!! 07/27 19:31
wardrobe:笑著說FUN後面的間奏好HIGH阿!好感動 新歌新歌!>"< 07/27 19:31
wardrobe:超級好聽!!!!! 07/27 19:32
waterfrog302:好聽 07/27 19:35
deshduck:才剛離開一下 竟然沒聽到....... 07/27 19:37
jeslymvp:有沒有人錄到啊﹖ TT 07/27 19:44
toshimi:我也是,就在播出前一秒出門買晚餐...有沒有這雖小... 07/27 19:47
toshimi:現在都吃不下了.... 07/27 19:48
heihei0702:好喜歡!音樂很high 但配上歌詞 卻令人激動的想掉淚 嗚! 07/27 19:54
heihei0702:tizzy bac超棒的啦!!!!!! 07/27 19:54
wardrobe:原本以為會是background sound比較柔和的,但不是!!! 07/27 19:55
wardrobe:聽現場一定超HIGH的,但是卻很感人!喜歡喜歡!!!!! 07/27 19:56
Hurubear:...來不及聽到...哭 07/27 20:01
louise66:錄了 手多按打叉(沒save) 現在很嘔 07/27 20:06
Imelf:http://0rz.tw/HlYK1 分享給大家~XD 07/27 20:07
joeni:感恩!!! Imelf大 07/27 20:07
heihei0702:謝謝分享!!!!!!(繼續感動中) 07/27 20:10
wardrobe:謝謝分享!!!!又可以replay了!!! 07/27 20:12
waterfrog302:感謝I大 07/27 20:13
fleur8746:來晚了...幸好有分享 謝謝!!! 07/27 20:20
giftbbb3:感謝I大~~ 07/27 20:25
tessyelsa:謝謝I大 :) 喜歡這首互相打氣的感覺 07/27 20:27
d12d12d12:超感謝I大分享!! (淚) 07/27 20:31
BobX:謝謝大大的分享 好帖我頂! 07/27 20:36
mpog:感謝分享,惠婷聲音不太一樣ㄝ! 07/27 20:37
smileya:謝謝分享!!! 07/27 20:38
sunkistt:謝謝錄音檔!!!!!!! 07/27 20:41
Exodus928:YA!一直重複聽!!謝謝分享! 07/27 20:59
hihipatty7:太棒了~感謝I大~可以一直聽了耶!!!! 07/27 21:07
smileya:一直聽好爽! 07/27 21:13
wardrobe:一直聽超爽!! 07/27 21:15
qoomii:還有人肚子餓想吃便當嗎? 07/27 21:22
mooncakechen:好阿! 07/27 21:24
qoomii:可是這便當很貴呢!快來信我就告訴你值多少錢 XD 07/27 21:30
wardrobe:我要!!!! 07/27 21:32
lovelytulip:我也要我也要(手舉很高!!!!) 07/27 21:37
heihei0702:我也要!!!!!團購可以打折嗎? XD 07/27 21:45
wardrobe:謝謝qoo 以後走在路上都可以一直聽一直聽一直聽!!!! 07/27 21:50
yipingjoy:我要!!我要!! 07/27 21:55
heihei0702:這真是充滿愛與希望的便當阿!!!!帶在路上什麼都不怕了! 07/27 21:57
dichia:推推推 07/27 21:58
mooncakechen:謝謝qoomii大!!!!!!!!!!!!!!!!!!!!!!!!!!!!!!!!!!!!! 07/27 22:05
iamhailey:可以告訴我在玩甚麼?!! -.-!! 07/27 22:29
jazzDT:真的要死啦~~~~~好溫柔的歌喔 感謝qoo大!! 07/27 22:31
heihei0702:寫信給qoo大 說你要吃便當 你就知道啦! XD 07/27 22:31
qoomii:結果一點都不低調 XD 便當吃完了怎麼辦?? 07/27 22:33
sagamoto:感謝!!!!!!! 07/27 22:40
wewe218:還有便當可以吃嗎qoo大 07/27 22:43
raider03:可以傳給我嗎 拜託大大囉!!!! 07/27 22:48
iamhailey:飽了!!!!!!!!!!!!!!!!!!!!!!!!!!!!!!!!!!!!!!!!!!!!!!!! 07/27 22:48
lajabor:感謝!好聽啊 尤其是合音 07/27 22:49
qoomii:反覆聽發現這首歌好難唱,想跟著哼都覺得自己哼得好難聽 XD 07/27 22:49
qoomii:真是不自量力的行為 > < 還是安靜聽惠婷唱就好了 ^^" 07/27 22:49
iamhailey:我倒覺得簡單了點... 07/27 22:51
qoomii:真的嗎 @@ 那是我太弱啦! 07/27 22:52
loophoney:我覺得旋律簡單~但是力量卻很強大~很感動耶~~ 07/27 22:53
iamhailey:是啊!!!!!!大聲喊出來...... 07/27 22:55
wardrobe:我怎麼覺得旋律不簡單阿..糟了 我好弱唷XD 07/27 22:56
jazzDT: http://0rz.tw/PamXB 如果有人需要歌詞文件請用:) 07/27 22:59
PHYLLISRYOKO:很澎湃 有種熱血電影畫面的feel! 07/27 23:03
maydaylala:好聽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07/27 23:06
ej01019:出mv吧!!!!!!!!!!!!!!!!!!!!!!!!!!!!!!!!!!!!!!!!!!! 07/27 23:18
iamhailey:我有種強烈感覺..這個演唱會一定會出DVD吧.. 07/27 23:19
loophoney:把這篇推爆~證明我們真的不會變!!!!!!!!我愛Tizzy Bac!! 07/27 23:20
toshimi:感覺會是鞋貓之後,下一首無敵晚安曲!~快先出單曲吧!!! 07/27 23:23
iamhailey:演唱會DVD+新曲, 感覺上還有新曲~ 07/27 23:26
janbottle:!!!!!!!!!!!!!!!!!!!!!!!!!!!!!!!!!!!!!!!!!!!!!!!!!!! 07/27 23:30
capu3:ya~吃便當了~謝謝 07/27 23:39
jazzDT:我們都不要變 你們都不要變 好有感觸喔><~ 07/27 23:51
SM200215:還有便當可以吃嗎?????? 07/27 23:54
FLYFLY:謝謝分享,惠婷聲音怎麼有越來越甜美的感覺XD 07/27 23:54
wardrobe:把這篇推爆~證明我們真的不會變!!!!!!!!XD 07/28 00:00
FigoMania:大力狂推!!觸動人心的歌詞讓我對踢機背的愛永遠不會變!! 07/28 00:11
wross:聽到新歌太開心所以寫了篇網誌 排了些自己之前拍的照片 yea! 07/28 00:25
wross: http://tinyurl.com/tb10th 首播連結一直放啊啊啊啊啊!! 07/28 00:25
loophoney:噢噢~~快啊~~~快推爆它XDDDD 07/28 01:02
starchen1989:YA 好聽! 我覺得停久了會朗朗上口啊啊啊啊啊啊啊!!!! 07/28 01:04
starchen1989: 聽 07/28 01:05
jazzDT:睡前補推!! 07/28 01:06
vm6cl4mp6: 10月10日快快來到.!!!!!!!!!!!等不及啦.!!!!! 07/28 01:06
musimed:很好聽~ 07/28 01:07
janbottle:太好聽!!!!!!!!!!!!!!!!!!!!!!!!!!!!!!!!!!!!!!!!!!!!!! 07/28 01:08
wross:推!!!!!!!!!!!!!!!!!!!!!!!!! 07/28 01:09
babyjoyce:w大感謝!!!!!!噢好棒啊~~~~~~我們要笑著說fun!! 07/28 01:36
james80086:感謝分享!好開心又有新歌了^^ 07/28 01:57
slight:推!!!!!多謝分享!!!!!很好聽啊!!!!! 07/28 02:13
choo7:超棒的!!!!!!!!!!!!!!!!!!!!!!!!!!!! (大哭) 07/28 02:21
tim1336:99!!! 07/28 03:57
meggy0104:好聽!!!!!!!!!!!!!!!!!!! 07/28 04:07
qoomii:便當店生意很好,現在改賣早餐囉! 07/28 08:46
wardrobe:早餐XD 一天的早晨有你們都不要變真是件幸福的事! 07/28 08:52
heihei0702:吃了早餐 一整天心情好的不得了阿!!!!!!!!!!!!!!!!!!!! 07/28 09:53
skybrest:我哭了啦 那麼好聽 07/28 11:06
jeffcheng:wross的那個tinyurl非常的巧妙 tb10th 踢機被10年 07/28 12:05
wross:tinyurl可以自定啊~~只要沒被用過就可 07/28 12:29
Alsine:有夠好聽啊!!!!!!!!!!!!!!!!!!!!!! 07/28 14:58
XDXDOrz:超好聽的阿阿阿阿 10/10快來吧歐耶 07/28 18:31
WordlessHymn:請問還有便當可以吃嗎 囧 07/28 19:12
onlylo:想像大合唱應該很催淚吧~~期待10/10!!!!!!!!!!!! 07/28 19:38
rainbowlove:歌詞很棒 歌很好聽 大家快學起來阿!!!!! 07/28 19:55
wardrobe:自己一個人唱都..快流淚了!怎麼這麼誇張! 07/28 19:58
s83314:感謝早餐 rock! 07/28 20:19
schemer328:感謝Q大,餓了好久,終於吃了宵夜! 07/28 23:58
hsnufp:超好聽的~~~真的很適合台上台下一起唱Q_Q 07/29 16:14
gunagulu:超好聽~~什麼時候要出單曲??老闆我要五十張tb最新單曲 07/29 16:16
mayday7969:好讚!!!!!!!!!!!!!!!!!!!!!! 07/29 17:19
sodalive:G大是在放祭品嗎 XD~ 07/29 18:48
onlylo:G大你被錄影存證了!!!哈哈哈 07/29 18:53
wardrobe:超好聽!出單曲!出單曲!出單曲!!!!! 07/29 19:10
heihei0702: 出單曲!出單曲!出單曲!!!!一定要珍藏的阿~ 07/29 19:17
GYBE:這首有熱血到 07/31 00:19
shenarthur:imelf大可以寄給我嗎>/////< 太棒啦! 出單曲! 08/02 14:46
ssbalex:我也好想要~可以寄嗎? please....... 08/03 22:51
stuward0025:被qoo說要低調 請之後的人低調推吧 大推超好聽! 08/04 20:57
wardrobe:good!!!! 08/07 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