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開演前排了1.5小時,開演前差5~6個人就能買到, 但是硬生生被中斷了.... 結束後再排了半小時,一陣混亂中, 還是沒有買到想要的T-shirt size >"< 在不想空手而回的情況下,硬是買了XL的白T, 回家試穿....當然是太大@@ 剛剛打去高雄StayReal詢問換貨的情況, 店家給的訊息是: 『沒有發票,加上無法在七天內拿去更換(它們10/23才進貨)  所以沒有辦法進行更換Size的服務。』 我覺得賣週邊的廠商沒有給發票真的是一件十分奇怪的事, 這樣萬一買到有瑕疵的商品該怎麼辦呢>"< 而且買週邊的動線沒有規劃,相信昨天很多在現場排隊的朋友都很辛苦吧... 其實現在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補開發票好像不可能, 換貨的話似乎也很難處理, 不知道有沒有跟我一樣Size不合的版友有解決之道? 只能希望以後還有機會辦演唱會的話,賣週邊的廠商能檢討改進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146.195
side517:不說我還真沒想到沒開發票這個問題! 10/11 15:40
tbitwjay:在終於輪到我的時候,工作人員說不賣了 我也只能科科 10/11 15:51
chitaco:剛剛StayReal跟我聯絡了 它們公司討論後說可以換貨唷! 10/11 15:57
chitaco:不過要等10/23,把衣服"儘量完整全新"的帶過去就好囉~:) 10/11 15:57
※ 編輯: chitaco 來自: 118.169.146.195 (10/11 15:58)
wross:恭喜你 10/11 20:03
lamisol:恭喜原PO 賀喜原PO 10/11 21:20
springsteen:沒辦法等到10/23...之後要出國 囧 有人白色M想跟我換 10/11 21:37
springsteen:白色S嗎???感謝.....(感覺機會很渺茫......) 10/11 21:37
finearts:沒開發票有怪... 10/11 22:23
kicokico26:樓上的樓上~~~~~我有M 想換S!!! 10/12 00:02
finearts:stayreal店面能用票根折價嗎@@ 10/12 00:06
pennywang:我想要毛巾啊…有人願意讓嗎?謝謝! 10/12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