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ide517:不說我還真沒想到沒開發票這個問題! 10/11 15:40
推 tbitwjay:在終於輪到我的時候,工作人員說不賣了 我也只能科科 10/11 15:51
→ chitaco:剛剛StayReal跟我聯絡了 它們公司討論後說可以換貨唷! 10/11 15:57
→ chitaco:不過要等10/23,把衣服"儘量完整全新"的帶過去就好囉~:) 10/11 15:57
※ 編輯: chitaco 來自: 118.169.146.195 (10/11 15:58)
推 wross:恭喜你 10/11 20:03
推 lamisol:恭喜原PO 賀喜原PO 10/11 21:20
推 springsteen:沒辦法等到10/23...之後要出國 囧 有人白色M想跟我換 10/11 21:37
→ springsteen:白色S嗎???感謝.....(感覺機會很渺茫......) 10/11 21:37
→ finearts:沒開發票有怪... 10/11 22:23
推 kicokico26:樓上的樓上~~~~~我有M 想換S!!! 10/12 00:02
推 finearts:stayreal店面能用票根折價嗎@@ 10/12 00:06
→ pennywang:我想要毛巾啊…有人願意讓嗎?謝謝! 10/12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