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我去參加了Levi's 的活動 這是我第一次去聽TB的現場 但我不得不說 我有點沮喪 在我的前面有三個人 他們在合作新人 白安 唱歌的時候 不是在說話就是在自拍 我覺得要是你不想聽或者是沒興趣 也應該就保持安靜 這樣對演唱者一點都不尊重 如果哪一天tizzy bac唱歌 而你看到旁邊的人都在自己做自己的事 你不會覺得沮喪嗎 一個不懂尊重別人演唱的人 我真的不相信他有聽清楚tizzy Bac每一首歌想傳達的感覺 也許最後heather依舊不會成為選美皇后 因為還是有人會不懂她的夢 雖然說的很重 但我覺得既然我們可以感受到TB給的感動 那我們就應該可以成為那樣的人 那樣可以讓人一起約好 我們都不要變的人 Don't change:)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124.244
rayabend:有注意到 藍衣服男生那群人嗎? 感覺他們是員工的朋友耶 10/31 22:00
rayabend:沒有看到他們在排隊的行列裡 10/31 22:00
chxxr:他們還沒開始唱之前就一直拿單眼在拍拍拍了呢 10/31 23:11
jazzDT:是前面第二排的嗎? 他們還沒有寄包包 很擠 10/31 23:16
heysana:是面對舞台很左邊的一小群人嗎? 我一直聽到那裏傳來聲音 11/01 00:15
sunny15:說到這個,中山站那次,來吧焙焙再唱歌時,我又後方也有一 11/01 00:25
sunny15:全男女一直在大聲說話,超。級。沒。品 整個不尊重人家 11/01 00:26
sunny15:群 11/01 00:26
sunny15:太憤怒了錯字太多QQ 在 右 11/01 00:27
heihei0702:原po好有正義感!推!!!!!!!!!白安加油 11/01 00:38
tkdwind2006:雖然這樣講好像怪怪的!!但那天讓我最驚豔的真的是白安 11/01 02:19
tkdwind2006:第一次聽!!好好聽!!回家路上一直在哼BIRD 11/01 02:20
sunny526:左邊那群我從頭到尾一直白眼他們~ 講沒完ㄟ 11/01 09:09
aaosiris:在我旁邊吧!獨眼龍是嗎?我也有賞他們白眼!實在是太白目了 11/01 11:46
oklalala:上次去中山站的表演也有類似情形 我直接跟那對很自HIGH 11/01 13:17
oklalala:的情侶說 抱歉!我想聽音樂不想聽你們講話 11/01 13:18
oklalala:TB給我力量阿XD我平常超害羞的..... 11/01 13:19
creme85:原PO不當面說,到這裡放炮,有比較好(正義)嗎? 11/01 16:21
luvyu:我好像知道在說誰耶...我也覺得他們好吵:( 11/01 17:33
t8807008:嗯!別怪原PO在這兒說嘛,要當面總是會不好意思! 11/01 20:02
dogora:雖然本來是衝著TB去的,但白安實在超令我和朋友驚艷的!很棒! 11/02 22:07
i210198:恩.但我跟他們不熟,他們所選擇的行為我沒有辦法去糾正 11/03 00:54
i210198:我不是什麼糾察隊,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這樣的行為是不禮貌的 11/03 00:55
i210198:我沒有指出他們的性別或是在哪個位置 11/03 00:57
i210198:因為我只是單純想說說我以為聽tb的人會多懂一點別人的感受 11/03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