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yabend:有注意到 藍衣服男生那群人嗎? 感覺他們是員工的朋友耶 10/31 22:00
→ rayabend:沒有看到他們在排隊的行列裡 10/31 22:00
推 chxxr:他們還沒開始唱之前就一直拿單眼在拍拍拍了呢 10/31 23:11
推 jazzDT:是前面第二排的嗎? 他們還沒有寄包包 很擠 10/31 23:16
推 heysana:是面對舞台很左邊的一小群人嗎? 我一直聽到那裏傳來聲音 11/01 00:15
推 sunny15:說到這個,中山站那次,來吧焙焙再唱歌時,我又後方也有一 11/01 00:25
→ sunny15:全男女一直在大聲說話,超。級。沒。品 整個不尊重人家 11/01 00:26
→ sunny15:群 11/01 00:26
→ sunny15:太憤怒了錯字太多QQ 在 右 11/01 00:27
推 heihei0702:原po好有正義感!推!!!!!!!!!白安加油 11/01 00:38
推 tkdwind2006:雖然這樣講好像怪怪的!!但那天讓我最驚豔的真的是白安 11/01 02:19
→ tkdwind2006:第一次聽!!好好聽!!回家路上一直在哼BIRD 11/01 02:20
推 sunny526:左邊那群我從頭到尾一直白眼他們~ 講沒完ㄟ 11/01 09:09
推 aaosiris:在我旁邊吧!獨眼龍是嗎?我也有賞他們白眼!實在是太白目了 11/01 11:46
→ oklalala:上次去中山站的表演也有類似情形 我直接跟那對很自HIGH 11/01 13:17
→ oklalala:的情侶說 抱歉!我想聽音樂不想聽你們講話 11/01 13:18
→ oklalala:TB給我力量阿XD我平常超害羞的..... 11/01 13:19
推 creme85:原PO不當面說,到這裡放炮,有比較好(正義)嗎? 11/01 16:21
→ luvyu:我好像知道在說誰耶...我也覺得他們好吵:( 11/01 17:33
→ t8807008:嗯!別怪原PO在這兒說嘛,要當面總是會不好意思! 11/01 20:02
推 dogora:雖然本來是衝著TB去的,但白安實在超令我和朋友驚艷的!很棒! 11/02 22:07
→ i210198:恩.但我跟他們不熟,他們所選擇的行為我沒有辦法去糾正 11/03 00:54
→ i210198:我不是什麼糾察隊,只是想跟大家分享這樣的行為是不禮貌的 11/03 00:55
→ i210198:我沒有指出他們的性別或是在哪個位置 11/03 00:57
→ i210198:因為我只是單純想說說我以為聽tb的人會多懂一點別人的感受 11/03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