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nearts (我要努力)
看板TizzyBac
標題[問題] 年代新聞跑馬燈
時間Thu Dec 3 22:55:49 2009
剛剛看新聞有看到年代新聞跑馬燈有跑
Tizzy Bac.yo la tengo,宇宙人...etc
有活動在華山
是一起的嗎?
不知道詳細情形是什麼@@
有人有看到嗎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38.77
推 fspstar:12/18 光祭 12/03 23:00
推 qoomii:是說Legacy今天開幕吧 12/03 23:15
→ finearts: 喔 原來XD以為有另外的活動 連yo la tengo都來! 12/03 23:17
推 hihipatty7:廣告也出現了 12/04 00:14
推 hypochon:華山的LiveHouse~ 12/0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