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新聞有看到年代新聞跑馬燈有跑 Tizzy Bac.yo la tengo,宇宙人...etc 有活動在華山 是一起的嗎? 不知道詳細情形是什麼@@ 有人有看到嗎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1.238.77
fspstar:12/18 光祭 12/03 23:00
qoomii:是說Legacy今天開幕吧 12/03 23:15
finearts: 喔 原來XD以為有另外的活動 連yo la tengo都來! 12/03 23:17
hihipatty7:廣告也出現了 12/04 00:14
hypochon:華山的LiveHouse~ 12/04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