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eihei0702:推~好聽!!! 12/16 21:26
推 cindy1102:很好聽噢!!!大家一起支持焙焙!!!:D 12/16 21:31
推 matung13:gogogogo!!!!!!!! 12/16 22:32
推 onlylo:很可愛的歌!!!好聽~ 12/16 22:46
推 YoshikiWeRX:好聽 12/16 22:47
推 vivian413:超級好聽~~:D 12/16 23:25
推 luvyu:好好聽:) 12/16 23:34
推 mooncakechen:好可愛 !! 12/16 23:37
推 muta32:好聽 12/16 23:48
推 tessyelsa:好可愛輕快的歌!! 12/17 00:11
推 potatotwists:紀培慧好正啊! 12/17 02:20
→ MOAI:我也是在上次中山站看到他們的!XD 12/17 09:44
推 bluelemon:推!!!!!!!!! 12/17 19:22
推 d12d12d12:好聽~ 12/17 21:40
推 gaciren:不錯耶~聽完我想阿ken會笑XD 12/18 11:08
推 onlylo:是因為"納豆"不重要嗎?? 12/18 12:51
推 shermie316:超級可愛!!!!!!!!!!!!:D 01/14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