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ComeOnBayBay 看板] 作者: Nisus (I and I.) 看板: ComeOnBayBay 標題: 來吧!焙焙!專輯首賣—〈全世界我最喜歡你〉MV 時間: Wed Dec 16 18:31:41 2009 「誠實地愛,我們能夠自由。」 12/20來吧!焙焙!創作專輯《無所畏懼與寬容》搶聽首賣會 首先,您聽過來吧!焙焙!的歌嗎? 為您獻上〈全世界我最喜歡你(可是你都不知道)〉MV一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uIbahu_S6s
(短址:http://0rz.tw/7Kirs,有空請用高畫質看,有點厲害!) 好的!現在您聽完了! 預售票請快點到海邊的卡夫卡博客來(網址:http://0rz.tw/ilYSC)。 專輯當天購買折價五十元!我們期待也需要見到您! 有夠歡迎轉錄! -- 記得上次在中山站一起表演的 來吧!焙焙! 嗎? 看看他們的MV吧! 真的挺不賴的~ ※ 編輯: qoomii 來自: 218.167.70.237 (12/16 21:12)
heihei0702:推~好聽!!! 12/16 21:26
cindy1102:很好聽噢!!!大家一起支持焙焙!!!:D 12/16 21:31
matung13:gogogogo!!!!!!!! 12/16 22:32
onlylo:很可愛的歌!!!好聽~ 12/16 22:46
YoshikiWeRX:好聽 12/16 22:47
vivian413:超級好聽~~:D 12/16 23:25
luvyu:好好聽:) 12/16 23:34
mooncakechen:好可愛 !! 12/16 23:37
muta32:好聽 12/16 23:48
tessyelsa:好可愛輕快的歌!! 12/17 00:11
potatotwists:紀培慧好正啊! 12/17 02:20
MOAI:我也是在上次中山站看到他們的!XD 12/17 09:44
bluelemon:推!!!!!!!!! 12/17 19:22
d12d12d12:好聽~ 12/17 21:40
gaciren:不錯耶~聽完我想阿ken會笑XD 12/18 11:08
onlylo:是因為"納豆"不重要嗎?? 12/18 12:51
shermie316:超級可愛!!!!!!!!!!!!:D 01/14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