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也就是在冬季戀歌上的小提琴手!!!! 因為好喜歡他!(好可愛XDDDDD) 可是不知道名字完全估狗不到什麼阿 有人可以提供什麼資訊嗎: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192.239.27
hicatherine:http://www.wretch.cc/blog/sigma5230/27134596有真相 01/10 03:36
hicatherine:按照sigma大人的註解 是MAMI的哥哥 阿蓬!!! 01/10 03:37
onlylo:阿蓬老師的粉絲倍數成長中~~! 01/10 03:42
blamegod:基因也太好了吧!!!!!!! 01/10 03:43
yjh23:國小老師出來面對!!!!!!!!!!XD 01/10 08:16
ej01019:5643篇 01/10 08:53
Peachfairy:連阿蓬都紅了 01/10 09:37
yoyufaye:哥帥妹正!!! 01/10 10:26
ciaciat:是表哥?...在旺福搶聽會也有介紹過的樣子.. 01/10 12:05
tzewei:啊哈哈哈!!!阿蓬你紅了啦 我真是與有榮焉耶 01/10 22:06
tzewei:他們是遠房的表親 01/10 22:07
Didiowen:蛤可是我默默覺得他跟哲毓長得很像 XDDDD" 01/10 22:11
zazard:其實我一直覺得他有一點點神似陳漢典(逃遠遠) 01/10 23:23
boogieboogie:我要來去追妳了!!!!!別逃!在遠我都找的到!!!!!!!!! 01/11 00:55
zazard:本尊出現了XDDDDDDDDDD 01/11 02:05
heather0726:本尊阿XDDDDDDD阿蓬紅了!!!! 01/11 03:42
ej01019:可以偷推sigma像范植偉嘛XD 01/11 13:51
jazzDT:推sigma像范植偉!!難怪覺得眼熟!! 01/11 14:31
cannyL:我覺得很帥呀!!!! 哪裡像陳漢典!!!!!!!XDDD 01/11 19:20
blamegod:我覺得有點像方大同(L)(L)(L)!!!!!! 01/11 21:11
miki32:我也可以跟國小老師告白嗎XD 01/11 23:51
blamegod:我以後有小孩可以當國小老師的學生嗎XDDDDDD 01/12 19:34
boogieboogie:你確定? 我超愛好好的管理小孩................... 01/14 22:13
blamegod:XDDDDDDDDDDD(Y) 01/17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