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錯~~~有Tizzy bac 是好久以前的 TB 哈哈~~~晚睡加愛轉電視  果然有好運  雖然年代久遠  (可用典藏形容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   -- http://www.wretch.cc/blog/kochihwei 我的無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94.167
fpfax999:這節目大概4~5年前..我記得看過尚未出道的蘇打綠 06/18 12:15
DeepWhite:出道了啦,記得 06/19 00:16
pda2001:打綠那時還沒發片 只出過單曲 06/19 01:20
DeepWhite:還是我記成康康那個節目? 06/19 05:41
CharltonX:郭世倫主持的~~ 06/19 13:04
pda2001:一開始是林暐哲和范曉萱主持的 06/19 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