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南部 所以不能一起去了 有人剛好也想去也沒有伴嗎 ~ 想買八百的 一起去吧~ 我每團都喜歡! 尤其是TIZZY BAC阿 Q_Q 可是中午十二點還被關在辦公室 希望可以徵到人再來討論怎麼買票 我是女生 希望也是女生 謝謝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77.135.164
FLYFLY:看到五板有人已經在夜排我就心寒了.不過明天還是要去試試 08/02 23:04
marchblue:別灰心~~ 一定會有人多買 頂多去五板徵票呀~~ 08/02 23:31
nick0367:看到五板有人已經在夜排我就心寒了+1... 08/02 23:50
stacy1986:樓上+1 完全沒有想要搶票的慾望 因為一定搶不贏 08/02 23:55
stacy1986:有種買到當撿到的感覺 08/02 23:55
finearts:推 屋頂! 08/02 23:58
Yveeity:小巨蛋很大,應該還是買的到啦 08/03 00:08
hicatherine:小巨蛋很大 但五迷的瘋狂力量可能更大...夜排傻眼+1 08/03 00:11
yjh23:每一次都有人在夜排 但我們沒夜排還是買得到票 大家一起加油 08/03 00:12
marchblue:沒夜排 買得到票+1~ 別太早放棄嘛!! 一起加油!!! 08/03 00:15
yjh23:純建議 不保證 因為年代好難捉摸~~一般來說,端點>網路=全家 08/03 00:19
yjh23:但陳老師加場也發生過網路先跑半小時的事..所以最好多管齊下 08/03 00:20
yjh23:不要選區塊最前排的位子 通常只會見到該選位已被訂走的訊息 08/03 00:21
yjh23:希望大家都能順利買到票 一起穿人字拖看TB站上小巨蛋XDDDDD 08/03 00:23
blueri:來屋頂吧,兩個set唱新歌又不用夜排~ 08/03 01:04
ashinandyida:買到當撿到+1 有買到就去,沒買到拉倒XD 08/03 07:40
yoyufaye:已經買到了喔耶!!! 覺得沒有想像中難買啊...我去端點買 08/03 12:38
yoyufaye:12點一到,也只有3個人而己...我號碼牌拿2號... 08/03 12:39
hicatherine:這次很多五迷的荷包戰力似乎尚未恢復 所以比較容易XD 08/03 12:42
midori8310:買到了!沒有很難買:D 08/03 13:00
che0725:很好買這次! 08/03 13:04
FLYFLY:沒錯,這次很好買!耶,踢雞貝的小巨蛋我來了!!! 08/03 13:07
delphin0325:買到了..不過手殘多按了幾張 需要者來信好了... 08/03 13:53
delphin0325:分享給上班沒有買到的愛好者....23排跟36排各兩位 08/03 13:54
delphin0325:搖滾區的票.....23排跟36排需要者來信吧!! 08/03 13:55
stacy1986:買到了 居然比想像中好買超多 08/03 14:17
frutiva23:真的很好買,我排第六位還有不錯的位置,看前面五迷買的位 08/03 14:23
frutiva23:置就知道真的沒錢了 08/03 14:24
shew:http://ppt.cc/qLLY 如果真的整理好的話 還有好位可買 08/03 15:52
threeme:3F最後一位get!!! 08/03 16:34
miyuki0925:朋友有多買票,搖滾區第2排跟第6排,需要者請來信 08/03 19:07
yjh23:好買到不敢置信XDDDD YA!到小巨蛋看愛團們!!!!! 08/03 20:33
heihei0702:我多了四張票!B1超搖滾34排靠中間,需要者拜託跟我買!! 08/03 20:46
yuhba:多買四張 黃3E 29排 500元票區,意者站內信 08/03 2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