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之前已經買好了兩張8/28的票要跟朋友一起去 可是我朋友現在那天有事不能去了 所以... 我現在多了一張票 而且也沒有人陪 這樣會有點膽怯耶 所以有好心的板友要讓我一起跟的嗎?(一整群也ok) 或者是你還沒買到票也沒人陪的... 有意願的請寄站內信 可以直接在河岸門口碰面 我只是覺得一個人默默的為TB的音樂而瘋狂搖擺有點害羞XD 如果需要照片 最左邊的是我 http://ppt.cc/YWn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11.71
lks0614:別怕 全場都會一起跟你瘋狂 但還是恭喜五樓榮獲正妹一枚 08/21 19:59
haushan:幫推一個~ 可惜已經有票了@@ 08/21 20:35
jack852:那...票賣我吧 如果不介意 也可以一起聽喔>////< 08/21 22:54
jayming:是正妹!!!!幫蓋 看誰有幸運女神眷顧 08/21 23:15
sj63:我買到票卻發現沒人陪~囧 08/26 22:46
pda2001:雞雞叫老鼠會員陪就夠了 08/26 23:59
Attendreelle:明天沒有朋友陪的女生還是可以來找我^^ 08/28 01:33
Attendreelle:雖然燈光很暗可能會找不到我XD 08/28 0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