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50513000:恭喜原PO 08/30 18:49
推 tBeer:這是一篇空白文 08/30 18:53
推 ChingLan326:i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08/30 19:13
推 aaosiris: i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08/30 19:32
推 onlylo: 突然很想吃"粉蒸肉"!!(嫉妒你的快樂~哈) 08/30 19:50
推 momo0953:免費看下一場"live house"表演...所以屋頂應該不算吧!! 08/30 19:54
推 barkleyc:空白文........................... 08/30 20:02
推 pda2001:超閃的!!!! 08/30 20:34
推 ginhsu77:原PO超級運氣的!!!!!!!!! 08/30 21:22
推 i210198:我在樓上有看到飛機默默的飛到妳包包上阿 08/30 21:31
推 wardrobe:我也好想要挺婷的飛機~~~~~ 08/30 22:39
推 aaosiris:我只要飛機~不要免費 也是可以啦!!!!!!!! 08/30 23:16
推 mi1229:嗚嗚 空白文啦!!!!!!! 08/31 01:51
推 heihei0702:我也要去吃"粉蒸肉" XDDDD 08/31 12:22
推 kenwang646:許哲毓的字好可愛,很像小學生XDDDDDD 09/0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