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哇哈哈~我有挺婷的飛機我最強!      http://0rz.tw/0iN0g      http://0rz.tw/uWjqN      是魏如萱XD http://0rz.tw/flJb4      不過我已經買屋頂的票了說XD   http://0rz.tw/QH1xQ 這架飛機要拿來當傳家之寶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19.19 ※ 編輯: bossinblack 來自: 140.109.19.19 (08/30 18:47)
a50513000:恭喜原PO 08/30 18:49
tBeer:這是一篇空白文 08/30 18:53
ChingLan326:i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08/30 19:13
aaosiris: i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hate.... 08/30 19:32
onlylo: 突然很想吃"粉蒸肉"!!(嫉妒你的快樂~哈) 08/30 19:50
momo0953:免費看下一場"live house"表演...所以屋頂應該不算吧!! 08/30 19:54
barkleyc:空白文........................... 08/30 20:02
pda2001:超閃的!!!! 08/30 20:34
ginhsu77:原PO超級運氣的!!!!!!!!! 08/30 21:22
i210198:我在樓上有看到飛機默默的飛到妳包包上阿 08/30 21:31
wardrobe:我也好想要挺婷的飛機~~~~~ 08/30 22:39
aaosiris:我只要飛機~不要免費 也是可以啦!!!!!!!! 08/30 23:16
mi1229:嗚嗚 空白文啦!!!!!!! 08/31 01:51
heihei0702:我也要去吃"粉蒸肉" XDDDD 08/31 12:22
kenwang646:許哲毓的字好可愛,很像小學生XDDDDDD 09/01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