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只憑安可曲的影片部份打逐字稿~ == 「...就是因為你們讓我們變得不同,然後是因為你們 讓我們喜歡我們自己。我希望,也因為這樣,你們也 要喜歡你們自己。那感覺就好像是......我現在感覺 是『幸好我是我,幸好你是你。』」 → 安可曲一: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 「...我們要給自己催眠,你要微笑得像你真的想笑的 樣子,所以你要唱得相信他的樣子。」 (↑這段裡面一直有個女孩的畫外音很有趣 XDDD) → 安可曲二:太陽快跑 第二段我有上傳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BkuH7EmQQQ
== 兩段話我都沒錄到前面,僅就手邊有的分享給大家^^ 第一次感受到 Tizzy bac 三人現場的功力與感染力, 真的是太屌了啊 !!!!!! 期待他們的第四張專輯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62.73
onlylo:推啊!!祖媽是集感性 性感 可愛 美麗於一身的新時代女性! 09/05 22:20
onlylo:我愛踢機貝啦!!期待第四張專輯! 09/05 22:21
lonelyknight:其實我們都只是路人,路人甲、路人乙、路人丙 09/06 02:26
kjws:謝謝惠婷說的這些話 :) 09/06 13:04
tasuki1009:祖罵語錄讓我好感動T T 09/07 1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