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icatherine:大陸選秀節目有人唱過 但個人覺得有點慘... 10/06 09:17
推 uito1112:范瑋琪有唱過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10/06 10:03
推 DeepWhite:范在甚麼場合唱的阿,好奇 10/06 10:50
推 affirm:橙草好像有唱過 田納西恰恰? 10/06 10:59
推 tBeer:私心希望不要 踢機貝的的歌讓惠婷以外的人唱沒FU阿! 10/06 11:05
推 stretcheshen:張懸唱過you'll see! 10/06 12:12
→ stretcheshen:超棒哈哈 10/06 12:13
推 aaosiris:張老闆是魔人.....都可以把別人的歌用自己的味道唱 10/06 12:43
→ aaww:范在之前的簡單生活節吧(?) 10/06 13:51
推 vivianne1234:想聽丹尼爾是gay 10/06 15:31
推 monch:橙草 10/06 16:00
推 meggy0104:那次果實搖滾超棒的!!!!!!!!!克兄十分可愛!!!!!!XD 10/07 01:11
推 raider03:阿霈 10/07 02:17
→ raider03:發現標題看錯 推錯 SORRY= = 10/07 02:18
推 meggy0104:哈哈 害我腦袋瘋狂旋轉想不起來是哪時 10/07 02:20
→ hklentop1:這首雖然影片上有打上TizzyBac...不過演唱者似乎沒介紹 10/07 15:40
→ hklentop1:到TizzyBac...不知道是我沒聽到還是大陸翻唱的都不愛介 10/07 15:41
→ hklentop1:紹一下原唱者的~@@ 10/07 15:41
推 taller:TB的歌廳到有點爛 突然聽別人唱覺得很不習慣 10/07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