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izzyBa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只知道 張懸 唱過 you'll see, 不曉得還有沒有其他的歌手或樂團唱過 Tizzy Bac的歌? 每次看歌唱節目就好希望有選手可以唱 Tizzy Bac的歌, 私心的希望選手會選 鞋貓夫人 來唱^_^ -- 擦乾眼淚 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驕傲才對 我是英雄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世界的美 Yeah dude, you gonna be in my group, and that's why I wanted you, see all the thing I will do for you. Yeah it's true 眼睛要看著遠方 意志鋼鐵般堅強 跌倒也不要害怕 我最強 我最強 世界上只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抵擋黑暗的力量 好快活 好快活 跟著我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獨一無二的我 Yea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96.65
hicatherine:大陸選秀節目有人唱過 但個人覺得有點慘... 10/06 09:17
hicatherine: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2898171/ 10/06 09:17
uito1112:范瑋琪有唱過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10/06 10:03
DeepWhite:范在甚麼場合唱的阿,好奇 10/06 10:50
affirm:橙草好像有唱過 田納西恰恰? 10/06 10:59
tBeer:私心希望不要 踢機貝的的歌讓惠婷以外的人唱沒FU阿! 10/06 11:05
stretcheshen:張懸唱過you'll see! 10/06 12:12
stretcheshen:超棒哈哈 10/06 12:13
aaosiris:張老闆是魔人.....都可以把別人的歌用自己的味道唱 10/06 12:43
aaww:范在之前的簡單生活節吧(?) 10/06 13:51
vivianne1234:想聽丹尼爾是gay 10/06 15:31
monch:橙草 10/06 16:00
mayciy:橙草唱得不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zw5w3Blkj4 10/06 19:02
meggy0104:那次果實搖滾超棒的!!!!!!!!!克兄十分可愛!!!!!!XD 10/07 01:11
raider03:阿霈 10/07 02:17
raider03:發現標題看錯 推錯 SORRY= = 10/07 02:18
meggy0104:哈哈 害我腦袋瘋狂旋轉想不起來是哪時 10/07 02:20
hklentop1:http://www.youtube.com/watch?v=I17oTffWyF8 大陸的 10/07 15:35
hklentop1:這首雖然影片上有打上TizzyBac...不過演唱者似乎沒介紹 10/07 15:40
hklentop1:到TizzyBac...不知道是我沒聽到還是大陸翻唱的都不愛介 10/07 15:41
hklentop1:紹一下原唱者的~@@ 10/07 15:41
taller:TB的歌廳到有點爛 突然聽別人唱覺得很不習慣 10/07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