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yuki:我朋友國小英文都教あいうえお12/11 17:44
推 willie6501: かきくけこ12/11 17:52
推 danielu0601: さしすせそ12/11 18:02
推 HornyDragon: やらないか12/11 18:08
推 babank: だめいくよ12/11 18:09
翻譯:啊以嗚A嘔.卡ki苦K口.傻西鼠se手.亞拉那以嘎(不做嗎?).打咩以苦優(不行 要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8.33.34.48
→ sakula248:7天後再來徵 真聰明... 09/21 22:21
→ s91812:不怕加倍下去的話 嘖嘖 09/21 22:21
→ alxxbbc:我覺得Tos版該廢版友文改成回饋文,不知道誰先開頭之後很 09/21 22:28
→ alxxbbc:多假版友文真徵友文阿 09/21 22:28
→ llabswollag:[回饋]急徵大聖過五封王!!! 見招拆招 09/21 22:30
→ s91812:一個月一次 她要這樣浪費就隨她吧 如果再氾濫 版主群會再討 09/21 22:31
→ s91812:論 :) 09/21 22:31
推 sakubo:阿刀真是有夠忙 09/21 22:35
→ sanpo0108:沒99不是都要桶嗎? 09/21 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