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inlog:他想把妳02/09 13:07
推 gn0481914: 可是你已經被二樓把走了02/09 13:20
推 vic30723: 但是你又不小心愛上三樓02/09 13:25
推 gn0481914:但是三樓卻在四樓床上02/09 13:27
→ mjsie:愛恨糾葛的三角戀...『真假老爸』賀歲大片 即將上映。02/09 13:31
→ mjsie:Villog gn0481914領銜主演 vic30723友情客串02/09 13: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85.249
推 kurtsgm:先猜沒啥創意的兩顆暗千年 09/22 16:11
推 somebody1025:推推 09/22 16:11
推 escape54321:來打暗史萊姆! 09/22 16:11
推 chaocheng812:有額外總比沒有好 09/22 16:11
推 losemysoul:暗千年+1 09/22 16:11
推 frankyc9132:上次光機龍出的時候等級還很低 打超久才打贏還沒掉卡 09/22 16:12
推 Axarz631:最近的副本都無感...機龍機獸什麼的就是來占格子啊.. 09/22 16:13
噓 playstation0:加減打 有出關卡就給推 09/22 16:13
→ frankyc9132:這次暗隊終於成型了 秒王雪恥的時候終於來了啊!! 09/22 16:14
推 dWoWb:光機龍好像有反彈...希望不要太刁QQ 09/22 16:14
→ somebody1025:不爽不要打啊 09/22 16:14
推 zxcvb7700:滿技暗屎 09/22 16:14
→ dualfishes:突然想起來還沒打到水機械獸= = 09/22 16:14
→ sougly:想當初刷了幾十場中級才刷到光機龍 早知道會復刻就… 09/22 16:15
→ sougly:真的不用花太多體力在打不贏的關卡上 09/22 16:15
→ Axarz631:反彈?安希隊一回合解決-w- 09/22 16:15
→ s89129:火光遊重出江湖~~~ 09/22 16:16
→ Faicha:到底要不要刷一隻機械獸來擺阿 猶豫www 09/22 16:16
→ s89129:不過看起來火光遊打太大力也會有點抖...... 09/22 16:16
→ sougly:上次小妹不是說未來機械獸有可能變強嗎 各留一隻吧 09/22 16:17
→ dWoWb:暗埃可以上了!XD 09/22 16:17
→ sougly:雖然我覺得是會跟出龍使一樣來提昇機械獸的價值.. 09/22 16:17
推 ymhon:可惜不是暗遊 想刷阿 09/22 16:18
推 Axarz631:其實只要把埃神隊長技改成 不限剋屬 就全部一起buff了... 09/22 16:19
推 zxc15793:反正我打不贏 無感哈哈哈 09/22 16:19
推 alonelykid:專打史萊姆=W= 09/22 16:19
→ Faicha:小妹看起來就像在豪洨阿XDDDD 09/22 16:19
→ Faicha:可以升到五星還有機會翻身 四星直接放置play 09/22 16:20
→ cafecar:口亨 打不到都是枉然啦 浪費我體力 嗚嗚~ 09/22 16:21
推 chaocheng812:機械獸要變強就直接有五星 改技能就強了 09/22 16:21
→ know12345:暗屎!!! 09/22 16:22
→ chaocheng812:然後再搭配埃及神合體技 雖然感覺沒啥關係 09/22 16:22
推 cfs:練雙子啦 09/22 16:27
推 sounan:YA可以拿一顆石頭了XD 09/22 16:30
噓 iloveconic:之前說的黃色小鴨的活動呢? 不是有特殊卡?? 09/22 16:31
→ iloveconic:靠杯按到噓orz 09/22 16:32
→ r02182828:龍buff出龍使 機獸要buff是要出駕駛員嗎? 09/22 16:32
我猜小鴨會不會是下次的雙週任務??
※ 編輯: s89129 來自: 220.137.85.249 (09/22 16:33)
推 letni:很虛的副本 存很久的石頭 明天暗加倍 暗希、暗龍使、雙子 09/22 16:33
→ letni:只要六抽能中其中一張 我就心滿意足了 09/22 16:33
→ losemysoul:機龍先出完吧 09/22 16:34
推 bookticket:黃色小鴨的任務應該要等光暗機龍的雙週副本都出完才會 09/22 16:39
→ bookticket:出 09/22 16:39
推 kidolin:原野上的魔法石 09/22 16:40
推 thank7595:光機龍這次會出現很多二階史來母嗎?我的光鳥很餓 09/22 16:44
推 chenchunjui:光機龍會變身 爆發要怎麼打呢 09/22 16:45
→ ffaatt:下禮拜掉暗史比掉機械獸還高興 09/22 16:46
→ dk9555:我的遊俠呢.... 09/22 16:46
推 myps0519:我的黑狗要躲過變肥料的機會了嗎 09/22 16:48
推 yzkeroro:下禮拜專心刷暗史練雙子>_< 09/22 16:49
→ fishuette:打光機龍又要跟打舊光魔一樣神"磨"了嗎囧 09/22 16:51
推 agi1357:我不要又機械獸副本啦 09/22 16:53
推 chenchunjui:希望機龍副本完 重開舊魔族 09/22 16:55
推 zxp915406:耶 暗屎!! 09/22 16:59
推 kred1124:舊魔族+11111 09/22 17:05
推 kyle1101:雙子有救了 哭哭 09/22 17:05
推 tim201227:可以幫黑狗練滿了... 09/22 17:09
噓 abc22421411:3超級2高級也不掉機械獸~~~~~~~~~~~~~ 09/22 17:13
推 roys606:來打暗屎XD 上一次開放的時候暗機械豹掉的肥料超肥的 09/22 17:19
→ snowdream:重點是史萊姆 09/22 17:41
推 jason790412:機械獸打了10場超級才掉 09/22 17:49
→ mody:要刷暗史建議打哪一級? 09/22 17:49
→ popstarkirby:刷史萊母跟打鑽石用 09/22 17:51
推 BUMAS:搞不好機械獸下一版就會五星合體了..好機械獸..不收嗎~ 09/22 18:03
噓 dwkdwk:5超級不釣機械獸 勝25體力去打一下高級好了 馬上就掉 09/22 18:14
推 gary360:我的黑狗準備好了 09/22 18:20
→ Ethric:機械獸還是收一下佔格子好了..不然哪天又做了機械獸王 09/22 18:23
推 sam7207:媽~~~的 水殺 超級 打了 八九場才掉... 09/22 18:38
推 jmy1:喔耶,暗史我來了!!!!!!!!!! 09/22 18:42
推 tim201227:這邊農初級打水史結果掉卡表示 09/22 19:00
推 GoodElephant:喔喔 暗史才是重點阿 先農個六隻slv10起來放 09/22 19:36
推 dp44:暗屎 應該去農1-3比較快 09/22 20:19
→ dp44:這個是要拿來補技8技9中屎的 09/22 20:20
推 ckknkaiya:1-3要養要進化這個不用啊XD 09/22 20:29
推 scufjh:體力都打暗機械超級 09/22 21:07
推 ryusuke02:我要練滿我的四黑狗 09/22 21:35
推 john8039715:請問樓上 四黑狗的用途是....? 09/22 2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