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違規內容: 作者 ms0604203 (隔壁老王) 看板 ToS 標題 滿等滿技黑狗徵妲姬日狼 時間 Tue Sep 24 15:52:11 2013 ─────────────────────────────────────── 拜託 我極缺妲姬好友還有日狼 我xxxxxxxx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233.10 違反事項: e. 本版禁止徵友文,請至各大徵友區徵友. 判決: 水桶7日 --
sayuki:我朋友國小英文都教あいうえお12/11 17:44
willie6501: かきくけこ12/11 17:52
danielu0601: さしすせそ12/11 18:02
HornyDragon: やらないか12/11 18:08
babank: だめいくよ12/11 18:09
翻譯:啊以嗚A嘔.卡ki苦K口.傻西鼠se手.亞拉那以嘎(不做嗎?).打咩以苦優(不行 要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8.33.34.48
ChiuYi5566:我一直不懂板友文跟徵友文有什麼差別 09/24 16:12
npc776:我也覺得板友文應該只保留自介的部分 現在發版友文的目的 09/24 16:14
npc776:完全徵友>>>>>>>>>>>>>>>>>>>>自介 09/24 16:14
k543k5:樓上再說樓下下那篇文嗎XD 09/24 16:15
ChiuYi5566:板友文的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只能發一次" 09/24 16:19
bluegates:至少有控制到數量了@@ 09/24 16:20
ll8833:板友文每個月都可以來一次唷 09/24 16:21
gn02052192:結果被更像廢文的抽卡文洗版 09/24 16:21
ChiuYi5566:啥米? 板友文竟然可以一個月發一次? 09/24 16:24
lovecatbaby:我也是一直以為板友文只能發一次,能發很多次有點怪 09/24 16:49
lovecatbaby:阿其實... 09/24 16:50
llabswollag:自介文發很多次的確很怪 09/24 16:51
dave9898:我剛進來發了一次,最近過了快100天才發第二篇:P 09/24 17:16
dave9898:主要是想更新一下自己的近況這樣,畢竟卡組會變厚 09/24 17:16
ray8672:抽卡文真的很煩 每次有加倍就得跳過一堆廢文 09/24 18:17
rickey729:ˊ_>ˋ 09/24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