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yuki:我朋友國小英文都教あいうえお12/11 17:44
推 willie6501: かきくけこ12/11 17:52
推 danielu0601: さしすせそ12/11 18:02
推 HornyDragon: やらないか12/11 18:08
推 babank: だめいくよ12/11 18:09
翻譯:啊以嗚A嘔.卡ki苦K口.傻西鼠se手.亞拉那以嘎(不做嗎?).打咩以苦優(不行 要去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8.33.34.48
推 ChiuYi5566:我一直不懂板友文跟徵友文有什麼差別 09/24 16:12
推 npc776:我也覺得板友文應該只保留自介的部分 現在發版友文的目的 09/24 16:14
→ npc776:完全徵友>>>>>>>>>>>>>>>>>>>>自介 09/24 16:14
推 k543k5:樓上再說樓下下那篇文嗎XD 09/24 16:15
→ ChiuYi5566:板友文的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只能發一次" 09/24 16:19
→ bluegates:至少有控制到數量了@@ 09/24 16:20
→ ll8833:板友文每個月都可以來一次唷 09/24 16:21
推 gn02052192:結果被更像廢文的抽卡文洗版 09/24 16:21
推 ChiuYi5566:啥米? 板友文竟然可以一個月發一次? 09/24 16:24
→ lovecatbaby:我也是一直以為板友文只能發一次,能發很多次有點怪 09/24 16:49
→ lovecatbaby:阿其實... 09/24 16:50
推 llabswollag:自介文發很多次的確很怪 09/24 16:51
→ dave9898:我剛進來發了一次,最近過了快100天才發第二篇:P 09/24 17:16
→ dave9898:主要是想更新一下自己的近況這樣,畢竟卡組會變厚 09/24 17:16
推 ray8672:抽卡文真的很煩 每次有加倍就得跳過一堆廢文 09/24 18:17
→ rickey729:ˊ_>ˋ 09/24 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