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kten:XDD 09/27 00:45
推 Seirra:XDD 09/27 00:45
推 oa19870514:好耶 頭推 09/27 00:45
推 s91812: 09/27 00:45
推 peterman167: 09/27 00:46
推 wayn2008:"再"有ヾ(*뒑龤ꬪ)ノ 09/27 00:52
推 s91812:景文妳臉壞了 09/27 00:53
推 wayn2008:哭哭~手機推文gg 09/27 00:54
推 jujin:有錯字.. 09/27 00:54
推 chuo:他是抽到什麼阿XD 09/27 00:55
→ rex105:一抽不告訴你^_< 就被桶了XD 09/27 00:56
→ s91812:誰管她抽到啥 這種挑戰板規的就是不想讓大家知道她抽到啥 09/27 00:56
推 tj920419:他抽到馬賽克 火隊只缺馬賽克+火巫所以就high過頭的傢伙 09/27 00:56
→ chuo:XDDDDDDD秘 密也這麼high 又不是妖狐 09/27 00:56
推 lovemormus:爽死了桶死他 09/27 00:57
→ ykten:我前幾天二抽阿提妖狐也有衝動想來自殺 還好忍住了XD 09/27 00:57
→ chuo:樓上該自殺阿(無誤) 09/27 00:58
→ ykten:我貼FB被表到半死XDD 09/27 00:58
推 joijoe:我要是能2抽中妖狐 我甘願被桶QQ 09/27 00:59
我不想去加註永久水桶或是劣退板規 不要硬踩阿阿阿阿
以上都馬賽克處哩,不讓他炫耀 (?
※ 編輯: ice0514 來自: 1.169.137.120 (09/27 01:02)
→ Nuaaukw:再怎麼爽大不了去置底多噓幾次板主就好,何必呢 XD 09/27 00:59
推 s91812:推提出馬賽克的人(誤 09/27 01:02
推 wwwea:他到底抽到甚麼阿 XD 09/27 01:03
→ Nuaaukw:抽到馬賽克! 09/27 01:04
推 ll8833:就說他抽到馬賽克阿 09/27 01:04
推 Seirra:太好笑XDDDDDDDDDDDDD 09/27 01:04
推 theash:抽到馬賽克不能炫耀嗎!! 09/27 01:05
推 s91812:就抽到馬賽克阿 09/27 01:05
→ s91812:奇怪 為啥我說出那隻怪會自動變成馬賽克 好神奇 09/27 01:05
推 amberkuosfan:某yk平安活過這周了? 還有3天(誤 09/27 01:05
推 s91812:馬賽克馬賽克馬賽克馬賽克馬賽克馬賽克馬賽克馬賽克 09/27 01:05
推 luca911228:好好喔 抽到馬賽克 09/27 01:05
→ s91812:wow 自動馬賽克功能 帥呆了 09/27 01:05
推 ykten:樓上別以為我不知道是你們自己打的 他明明就抽到馬賽克 09/27 01:06
→ ll8833:版主超馬賽克 09/27 01:06
→ ll8833:奇怪怎麼變成馬賽克了!? 09/27 01:06
→ theash:吼,一看就知道是火隊那隻馬賽克 09/27 01:06
→ theash:火隊那隻馬賽克 09/27 01:06
推 andyboy960:快瘋了 好想知道.... 09/27 01:06
→ theash:馬賽克 09/27 01:06
→ ll8833:樓上被斷XD 09/27 01:06
→ theash:放棄.. 09/27 01:06
→ amberkuosfan:他抽到馬賽克也要來炫耀嗎 09/27 01:06
→ theash:XD 09/27 01:06
推 wwwea:喔 原來就是那張馬賽克! 09/27 01:07
推 wayn2008:我也想要抽馬賽克 09/27 01:07
→ Nuaaukw:推文數突然因為馬賽克爆增 XDDDDDD 09/27 01:07
推 chuo: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7 01:07
→ s91812:就是馬賽克阿 我說好多次了不是嗎 09/27 01:07
→ wwwea:我馬賽克你馬賽克馬賽克馬賽克 咦 09/27 01:08
推 Seirra:好好喔 我都抽不到馬賽克 09/27 01:08
推 BOV5566:真的好想知道那張是啥!!!!我有偏執症別逼我阿!!! 09/27 01:09
推 LTY24:到底是哪張?? 有人說是馬賽克 又有人說是馬塞克 09/27 01:10
推 peterman167:原來是抽到馬德堡半球阿,還以為是馬賽克呢 09/27 01:10
推 tachibanadi:我看倒像塊馬賽克 09/27 01:17
推 WatPoint:沒猜錯的話應該是抽到馬賽克吧 (幫我上藍色 09/27 01:22
→ boggg5566:可憐 才抽到馬賽克就被桶 09/27 01:25
推 mylove1018:沒錯 我有跟到文 是抽到馬賽克無誤 09/27 01:26
推 GoodElephant:他是抽到馬賽克嗎? 09/27 01:32
→ GoodElephant:靠 為什麼打不出馬賽克阿 ??? 09/27 01:32
→ GoodElephant:乾!! 怎麼會?? 09/27 01:32
推 wu6wu6:華神你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9/27 01:40
噓 WatPoint:What the... 09/27 01:42
※ 編輯: ice0514 來自: 1.169.137.120 (09/27 01:43)
推 FateOFP:18抽 除 妖 馬賽克 剩下都有了 有沒有更悲劇 09/27 01:50
→ theash:藍色沒錯啊 你很挑耶 09/27 01:50
推 smartdry:XDDDDDDDDDDDDDDDD 09/27 01:52
推 Mory36:我火也差一張馬賽克 09/27 01:52
→ wl843907:妖狐? 09/27 01:52
推 BlackZap:阿基里斯腱嗎? 09/27 01:55
推 sanpo0108:幫我上紅色~~~馬賽克馬賽克 09/27 01:57
→ WatPoint:這次是什麼顏色= = 09/27 01:59
推 llabswollag:我幫各位解答 他抽到馬賽克 09/27 02:07
推 xinsunzhong:就是... 馬 賽 克 ! 09/27 02:08
推 luke2:馬賽克的主動技超OP的哩 可以讓華神噓版主 09/27 02:08
→ xinsunzhong:... 09/27 02:08
推 weboau:真假 抽到馬賽克也可以PO文喔? 09/27 02:31
推 tj920419:馬賽克這種東西一般人想抽還抽不到呢 09/27 03:09
推 jj920408:看就知道抽到什麼啦 一開始不就有人說火隊差那張馬賽克 09/27 03:16
→ jj920408:嗎… 09/27 03:16
推 GoodElephant:他發過 抽到火希 也抽到火巫 剩的當然是馬賽克嘛 09/27 03:46
推 morphine1121:是抽到那個斷掉就不能走路的嗎 09/27 06:57
推 longinuss:終於懂了,他是抽到馬賽克啦,火屬只差那隻 09/27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