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睡一睡夢到另一個有趣的組合,應該除了暗蛋/巨蟹外,也算平民吧(?) 水遊/奧丁(L) 暗蛋/巨蟹 水妹 木遊 暗遊 光遊(F) R2目前想到的解法只有靠暗蛋或巨蟹,所以這兩隻綁定其中之一。 水遊+光遊容錯超高,R4鎖定暗埃亂轉都不會死,左邊小史每3CD讓主動技CD歸0, 光遊木遊3CD就開一次,20%以下看暗埃CD1的時候開下去,左邊小史剛好幫你CD歸0, 之後秒掉進R5。 R6大聖也是隨便轉,3CD就開一次水遊木遊光遊,30%開暗蛋/巨蟹,暗遊下去收尾。 小史把CD歸0後打死進R6,木遊開下去收工。 這樣好像比反擊穩一點,但是比較花時間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5.165.224
faye01:試了兩次原PO還是過不了 暗埃的落珠太難掌握 一不小心就OP 09/28 03:53
IronHand:哈 吃點運氣 不過主要是盤面控制 09/28 03:53
IronHand:消攻級珠的時候 盡量轉全體攻擊 不要同屬多消 傷害才會低 09/28 03:54
IronHand:要新珠補血的時候盡量轉沒傷害的雜珠連高C 09/28 03:55
faye01:容錯率好低 被暗埃打完剩一滴 下回合要是來不及回滿 09/28 03:57
faye01:又剛好天降 就GG了 人品吃很大 09/28 03:57
mirmongy:光遊擺隊伍裡好友仍掛巨象呢? 反正只是要光遊主動XD 09/28 03:57
mirmongy:剩一滴的開光遊? 然後平常靠水遊半減反傷應該很低 09/28 03:58
IronHand:那你會把小始反死 09/28 03:59
roder:其實強的是暗蛋不是巨象.... 09/28 03:59
qiaffvvf:兩篇提的是不同東西 上篇是根性打法 這篇是技能磨隊 09/28 03:59
iamlazy:請問沒巨蟹沒暗遊沒暗蛋有解嗎? 09/28 04:00
mirmongy:那就帶光妹好友拉 這樣就沒問題了 09/28 04:00
IronHand:也OK 根性+光妹 09/28 04:01
IronHand:隊員可以放光遊 木遊 暗遊 暗蛋 09/28 04:02
mirmongy:這遊俠隊一點都不正派阿!XDDDD 6.25雙木遊衝拉(別亂 09/28 04:03
qiaffvvf:@lazy 所有增傷卡/控場卡都可以考慮 用來降低秒殺門檻 09/28 04:04
cafecar:綁死暗蛋 GG 09/28 04:04
qiaffvvf:要磨最大的問題是R2的哪吒 但是想到的解法都在石抽卡中 09/28 04:05
qiaffvvf:所以在沒有特殊卡的情況下 期待輾壓比較實際 09/28 04:06
v6v69:R4轉全體旁邊兩隻不也死了嗎?就不能像你說的CD3開一次囉 09/28 04:06
iamlazy:磨的問題不只R2的哪吒 還有R6的大聖會連擊根性擋不住 09/28 04:07
mirmongy:水妹凍結+3隻滿等木遊 1096*15*1.5*3 = 73980 > 70000 09/28 04:08
qiaffvvf:連擊門檻20%可以用暗遊砍掉 09/28 04:08
iamlazy:擋連擊只有暗蛋 磨隊瞬間輸出也只有暗遊或巨蟹 所以我GG.. 09/28 04:08
mirmongy:剩下兩隻水遊+暗遊 大聖30%真的要拿尺量了 09/28 04:09
mirmongy:這樣就全部都可以打得到喔 (根本有病 09/28 04:09
iamlazy:我現在想到能過的是火隊配蛇女 但傷害少 R4就吃一石頂過去 09/28 04:10
qiaffvvf:這解感覺好像實做起來有點困難XD 09/28 04:10
superfourjc:暗蛋要配水遊 09/28 04:10
mirmongy:但是要用水遊根性就要打史萊姆打死... 09/28 04:11
mirmongy:三隻 5*木遊 的100種飼養方法 09/28 04:12
superfourjc:不一定吧,要看史萊姆跟王的攻擊順序 , 如果是王最後才 09/28 04:12
qiaffvvf:只要打沒用的補血右史就好 回技左史可以當吉祥物放著0w0 09/28 04:13
qiaffvvf:攻擊順序很單純 就從左到右 別想太多 09/28 04:13
superfourjc:打,血夠多 水游就能全撐 , 但實際順序我不知道 09/28 04:13
superfourjc:原來是左到右 (筆記) 09/28 04:14
mirmongy:原來是左到右(跟著做筆記 09/28 04:14
iamlazy:哀,想來想去我的卡應該就是要吃一石過關了 花30買旅人 09/28 04:15
SR498:終於 靠這隊伍過R4了...反擊穩 感謝原PO 09/28 04:15
iamlazy:我最後的希望是光蛋,把光蛋放進我的半殘火隊裡拼一波 09/28 04:17
SR498:大聖CD 2 ... 不是能每次都回到一半寫的 要小心 09/28 04:19
mirmongy:遊俠塞太多就會讓血量太肥比較難補 09/28 04:20
qiaffvvf:#1IHSr3hF 別講得這麼哀傷嘛.. 光蛋在這關幾乎是兩倍增傷 09/28 04:21
mirmongy:不是幾乎就是兩倍阿XD 而且小史的防禦只有1 中間的有幾百 09/28 04:23
qiaffvvf:是和原本的隊伍比較XD 不然被撤掉的那張卡也太沒面子(??? 09/28 04:24
SR498:這方法R6好像過不了... 09/28 04:25
SR498:再徵低等水游.. 09/28 04:26
iamlazy:R6用蛇女+大聖自己CD可以有五回合揍他 我的隊伍應該打的死 09/28 04:26
iamlazy:我剛剛自己過兩次都是R4被暗埃彈死,傷害上不去 09/28 04:26
iamlazy:每次都頂多打一半血就GG了,所以才想說放光蛋說不定可以過 09/28 04:27
qiaffvvf:如果連擊是20%(和技能說明寫的一樣) 量好血量.控.打.砍掉 09/28 04:27
mirmongy:我因為被暗埃彈到煩了不然的話應該可以不吃石吧 09/28 04:28
mirmongy:暗埃可以慢慢磨 純色的話攻擊1C 補血多C 09/28 04:28
qiaffvvf: 天降掰~~~~ 09/28 04:29
mirmongy:連擊是30%開始 所以量的很準的話要打10% 約13萬 09/28 04:29
mirmongy:樓上幹嘛要戳我的痛點(淚奔 09/28 04:29
qiaffvvf:30%噢=_=...搞不懂MH設定和說明寫的不一樣是要做啥 09/28 04:30
qiaffvvf:木遊可以砍掉25k(冰住加成) 其他就.....用力打吧 (汗 09/28 04:32
superfourjc:大聖血量50以下打一下應該就很多了~巨象又是兩倍反擊 09/28 05:14
mybfis5566:我才打大聖10%左右 他就打我1萬3的血 就死了啊!!!!! 09/28 07:29
kirk0611:請問一下 如果有暗蛋 巨蟹 呂布 可是沒暗游..怎解@@ 09/28 08:56
wetor:巨象吞石qq 09/28 10:05
rock9527:水遊(L)光遊木遊暗蛋水妹木巨像(F) 這樣呢? 09/28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