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ye01:試了兩次原PO還是過不了 暗埃的落珠太難掌握 一不小心就OP 09/28 03:53
→ IronHand:哈 吃點運氣 不過主要是盤面控制 09/28 03:53
→ IronHand:消攻級珠的時候 盡量轉全體攻擊 不要同屬多消 傷害才會低 09/28 03:54
→ IronHand:要新珠補血的時候盡量轉沒傷害的雜珠連高C 09/28 03:55
推 faye01:容錯率好低 被暗埃打完剩一滴 下回合要是來不及回滿 09/28 03:57
→ faye01:又剛好天降 就GG了 人品吃很大 09/28 03:57
推 mirmongy:光遊擺隊伍裡好友仍掛巨象呢? 反正只是要光遊主動XD 09/28 03:57
→ mirmongy:剩一滴的開光遊? 然後平常靠水遊半減反傷應該很低 09/28 03:58
→ IronHand:那你會把小始反死 09/28 03:59
→ roder:其實強的是暗蛋不是巨象.... 09/28 03:59
→ qiaffvvf:兩篇提的是不同東西 上篇是根性打法 這篇是技能磨隊 09/28 03:59
推 iamlazy:請問沒巨蟹沒暗遊沒暗蛋有解嗎? 09/28 04:00
→ mirmongy:那就帶光妹好友拉 這樣就沒問題了 09/28 04:00
→ IronHand:也OK 根性+光妹 09/28 04:01
→ IronHand:隊員可以放光遊 木遊 暗遊 暗蛋 09/28 04:02
推 mirmongy:這遊俠隊一點都不正派阿!XDDDD 6.25雙木遊衝拉(別亂 09/28 04:03
→ qiaffvvf:@lazy 所有增傷卡/控場卡都可以考慮 用來降低秒殺門檻 09/28 04:04
推 cafecar:綁死暗蛋 GG 09/28 04:04
→ qiaffvvf:要磨最大的問題是R2的哪吒 但是想到的解法都在石抽卡中 09/28 04:05
→ qiaffvvf:所以在沒有特殊卡的情況下 期待輾壓比較實際 09/28 04:06
推 v6v69:R4轉全體旁邊兩隻不也死了嗎?就不能像你說的CD3開一次囉 09/28 04:06
推 iamlazy:磨的問題不只R2的哪吒 還有R6的大聖會連擊根性擋不住 09/28 04:07
推 mirmongy:水妹凍結+3隻滿等木遊 1096*15*1.5*3 = 73980 > 70000 09/28 04:08
→ qiaffvvf:連擊門檻20%可以用暗遊砍掉 09/28 04:08
→ iamlazy:擋連擊只有暗蛋 磨隊瞬間輸出也只有暗遊或巨蟹 所以我GG.. 09/28 04:08
→ mirmongy:剩下兩隻水遊+暗遊 大聖30%真的要拿尺量了 09/28 04:09
→ mirmongy:這樣就全部都可以打得到喔 (根本有病 09/28 04:09
→ iamlazy:我現在想到能過的是火隊配蛇女 但傷害少 R4就吃一石頂過去 09/28 04:10
→ qiaffvvf:這解感覺好像實做起來有點困難XD 09/28 04:10
推 superfourjc:暗蛋要配水遊 09/28 04:10
→ mirmongy:但是要用水遊根性就要打史萊姆打死... 09/28 04:11
→ mirmongy:三隻 5*木遊 的100種飼養方法 09/28 04:12
→ superfourjc:不一定吧,要看史萊姆跟王的攻擊順序 , 如果是王最後才 09/28 04:12
→ qiaffvvf:只要打沒用的補血右史就好 回技左史可以當吉祥物放著0w0 09/28 04:13
→ qiaffvvf:攻擊順序很單純 就從左到右 別想太多 09/28 04:13
→ superfourjc:打,血夠多 水游就能全撐 , 但實際順序我不知道 09/28 04:13
→ superfourjc:原來是左到右 (筆記) 09/28 04:14
推 mirmongy:原來是左到右(跟著做筆記 09/28 04:14
→ iamlazy:哀,想來想去我的卡應該就是要吃一石過關了 花30買旅人 09/28 04:15
推 SR498:終於 靠這隊伍過R4了...反擊穩 感謝原PO 09/28 04:15
→ iamlazy:我最後的希望是光蛋,把光蛋放進我的半殘火隊裡拼一波 09/28 04:17
推 SR498:大聖CD 2 ... 不是能每次都回到一半寫的 要小心 09/28 04:19
→ mirmongy:遊俠塞太多就會讓血量太肥比較難補 09/28 04:20
→ mirmongy:不是幾乎就是兩倍阿XD 而且小史的防禦只有1 中間的有幾百 09/28 04:23
→ qiaffvvf:是和原本的隊伍比較XD 不然被撤掉的那張卡也太沒面子(??? 09/28 04:24
推 SR498:這方法R6好像過不了... 09/28 04:25
→ SR498:再徵低等水游.. 09/28 04:26
推 iamlazy:R6用蛇女+大聖自己CD可以有五回合揍他 我的隊伍應該打的死 09/28 04:26
→ iamlazy:我剛剛自己過兩次都是R4被暗埃彈死,傷害上不去 09/28 04:26
→ iamlazy:每次都頂多打一半血就GG了,所以才想說放光蛋說不定可以過 09/28 04:27
→ qiaffvvf:如果連擊是20%(和技能說明寫的一樣) 量好血量.控.打.砍掉 09/28 04:27
→ mirmongy:我因為被暗埃彈到煩了不然的話應該可以不吃石吧 09/28 04:28
→ mirmongy:暗埃可以慢慢磨 純色的話攻擊1C 補血多C 09/28 04:28
→ qiaffvvf: 天降掰~~~~ 09/28 04:29
→ mirmongy:連擊是30%開始 所以量的很準的話要打10% 約13萬 09/28 04:29
→ mirmongy:樓上幹嘛要戳我的痛點(淚奔 09/28 04:29
→ qiaffvvf:30%噢=_=...搞不懂MH設定和說明寫的不一樣是要做啥 09/28 04:30
→ qiaffvvf:木遊可以砍掉25k(冰住加成) 其他就.....用力打吧 (汗 09/28 04:32
推 superfourjc:大聖血量50以下打一下應該就很多了~巨象又是兩倍反擊 09/28 05:14
推 mybfis5566:我才打大聖10%左右 他就打我1萬3的血 就死了啊!!!!! 09/28 07:29
推 kirk0611:請問一下 如果有暗蛋 巨蟹 呂布 可是沒暗游..怎解@@ 09/28 08:56
推 wetor:巨象吞石qq 09/28 10:05
推 rock9527:水遊(L)光遊木遊暗蛋水妹木巨像(F) 這樣呢? 09/28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