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ltogether:推 09/29 15:02
推 freethief:PUSH 09/29 15:03
推 lovecatbaby:推 09/29 15:03
推 Seirra:push 09/29 15:03
推 kuwade:推..我剛轉希臘玩的好挫折 09/29 15:04
推 devil2085:推!! 雖然最近都在大暴發被斷康...Q___Q~ 09/29 15:04
推 skeric: 09/29 15:04
→ siman:有光暗女巫喔??簽名檔怪怪的... 09/29 15:05
推 u7451519:推心得~最近希臘不順,希望能參考前輩經驗繼續用下去 09/29 15:05
推 ll8833:光暗就是把妍希放進去吧 09/29 15:05
→ hohaoliu:光暗巫是妍希吧 09/29 15:06
推 timgjh:心得第一點:要有希臘神 幹我儲值了1K還是抽不到阿提阿 09/29 15:07
推 ice0514:推 09/29 15:10
推 nutta:用心推~~剛轉隊真的會懵懵懂懂不知道怎麼轉為佳! 09/29 15:12
推 Faicha:希臘超難的 常常6+3+3+3+3也天降不了幾c 希臘新手研究中QQ 09/29 15:13
推 Aaso:推阿 最近剛轉水希隊 09/29 15:13
推 SMOOTH5528:推薦! 09/29 15:13
推 don5566:推阿 09/29 15:14
→ Faicha:抓不太到到底要消幾combo什麼形狀才比較會天降 09/29 15:14
→ Aaso:但是水隊打木屬有點苦手 水不死也只想保留在王關使用QQ 09/29 15:15
推 kurtsgm:推你的心得 不過這版本的希臘真的跟以前差不少... 09/29 15:18
→ u7451519:會不會天降純粹看機率吧~所以MH改機率大家才會拼命譙 09/29 15:20
推 kurtsgm:以前希臘熱完機就可以一路暴力碾 現在..... 09/29 15:20
→ kurtsgm:留珠濾珠這個是基本希臘要會的 不過開大爆發之後盤面已經 09/29 15:21
→ kurtsgm:25顆上下的色珠 結果天降之後還是會斷在8C上下實在無解 09/29 15:22
推 luke2:3.1版後覺得希臘的落珠很怪的請舉手 09/29 15:22
→ ttttiiiimmmm:印記是指阿提主動技嗎? 不懂珠要排什麼形狀比較好+1 09/29 15:22
→ kurtsgm:(舉) 我全隊滿等希臘已經冷凍好久了 09/29 15:23
推 kevin01224:幫補充下,希臘打六封以上難度,主屬珠只消五常常是打 09/29 15:23
→ kevin01224:不死怪的,6-9為佳 09/29 15:23
推 lonelyfon:希臘只能靠多玩 猜測落珠位置去排珠 以及運氣 09/29 15:23
推 FOXHUNTER:玩家:633很難嗎? 某馬:很難! 09/29 15:24
推 Mory36:要神預測阿XD 而且雜珠過少反而沒COMBO 非常有趣 09/29 15:25
推 lonelyfon:其實真的有點像疊珠的道理 但是要預測的是落珠 不是版面 09/29 15:26
→ lonelyfon:今天農5-5 開轉心轉屬都沒少於10C過 跟之前其實根本沒差 09/29 15:27
推 aqwspop:PUSH 好文 最近暗希的落珠被斷得很瞎 玩得很灰心QQ 09/29 15:27
推 kyo23965:推 09/29 15:32
推 lo17593ve: 09/29 15:38
推 comeif:推 09/29 15:38
推 g29050:水!從獸隊壓血轉玩希神 學習ing 09/29 15:39
推 a1331021:推好文 最近才開始碰希臘一枚 這篇十分受用 09/29 15:40
推 giveUstars:推 剛從遊俠轉火希 真的太暴力了 09/29 15:41
推 rehtie:好文推 09/29 15:42
推 Seirra:有玩希臘推T_T 09/29 15:45
推 Enas:我玩希臘也差不多三個月了 , 最近覺得希臘已經死了 09/29 15:47
→ Enas:只有火希臘落珠有火巫加持之下勉強能撐吧... 09/29 15:47
推 g1409:我覺得會被講弱是因為某些人喜歡吹說15C是基本 無腦轉破百萬 09/29 15:52
推 narutotha:推推 09/29 15:53
→ g1409:造成很多人轉半天常常10C-12C 所以認為落珠被砍了... 09/29 15:53
→ lonelyfon:我也同意g大的說法,真的是被吹捧太高 實際玩的反而失望 09/29 15:54
→ g1409:至少我就是看了不少破輪迴影片才知道 原來不是每次都15C20C 09/29 15:54
→ lonelyfon:常10~13C算是很正常 傷害也不低了 傷害幾乎都夠一下秒王 09/29 15:56
推 yyd:我爆發的時候通常都8~12 最高最高一次也才17,但還是可破呀 09/29 15:57
→ luke2:樓上幾樓真的有玩過希臘嗎= = 我玩一個多月都感覺得出來 09/29 15:58
→ luke2:落珠很怪 09/29 15:58
→ luke2:更別說那些玩了三四個月的高手 09/29 15:58
推 g1409:自己玩的感覺是CD5轉完通常9-14C 疊珠+空降才有機會15C 09/29 15:59
推 chicklady:推! 昨天才剛抽到阿提 正想準備爬文 09/29 15:59
→ lonelyfon:我首抽阿提 玩到現在大約半年 4希臘都有哦~ 09/29 15:59
→ g1409:我是最近才開始玩希臘的 我不知道以前是怎樣就是 09/29 15:59
推 yyd:我也是最近才開始玩的 也是一兩個月左右 不過阿提幫我破了很多 09/29 16:00
→ yyd:只剩下白羊跟雙魚了... 09/29 16:00
→ g1409:不過看一下過輪迴影片 6-7月影片也沒見過隨便轉15C就是了 09/29 16:01
→ lonelyfon:以前喔...希臘10C UP 單隻打不到10W 超棒... 09/29 16:01
→ yyd:所以我也不太清楚以前應該是怎樣 不過現在我覺得還可接受 09/29 16:01
→ icecess:最一開始全版面色珠掉落之後最少都20COMBO+ 09/29 16:01
→ icecess:現在喔...全版面大多是10COMBO以內 雜珠一定切中間 09/29 16:02
推 Purekim:10C左右很罩了 卡到陰只有5.6C才哭哭 09/29 16:02
→ icecess:分割盤面做了4-5COMBO+落珠不超過10COMBO 版面上20科火珠 09/29 16:04
推 g1409:其實現在平均10C出頭也還是很猛啦... 09/29 16:04
→ Purekim:第3點疊印記 對火希來說是有威脅的畢竟火巫加持下1.5倍 09/29 16:04
推 luke2:先別說什麼15c啦 我以前爆發起來大概10c 現在大概7c 09/29 16:04
→ Purekim:遇到某些王連一下都挨不起 09/29 16:05
→ g1409:20C+是甚麼樣概念XDDD 09/29 16:05
→ icecess:現在是認真轉要有7-8就偷笑 開主角才有15以上 09/29 16:05
→ lonelyfon:一條體力農5-5 都在10C以上 2次17也沒用主角火巫... 09/29 16:07
→ icecess:20C+喔就第一次阿緹加成之前阿...之後就被改了 現在更慘 09/29 16:07
→ lonelyfon:20c+ 反而以前到現在都很少遇到 無法理解 囧 09/29 16:08
推 Purekim:火巫開下去都見面就要給對方死 很少在疊印記的XD 09/29 16:09
→ lonelyfon:就是覺得難得才有拍下來,總之...每次都20+ 真的沒遇過 09/29 16:10
→ icecess:網路上隨便找的 最早以前是這樣 會先掉很多次同色 09/29 16:11
→ lonelyfon:那是BUG吧 我玩半年怎麼沒遇過 Orz 09/29 16:11
→ icecess:之後才會掉雜珠 現在喔 掉下來的同色珠能黏再一起就偷笑了 09/29 16:12
→ lonelyfon:波賽頓+阿波羅 結果落光珠 ... 很明顯BUG吧 09/29 16:12
推 luke2:..............i大PO的那個影片很明顯是開某神器修改的 09/29 16:15
→ luke2:拜託PO影片之前稍微想一下好嗎orz 波賽頓+阿波羅最好是會掉 09/29 16:15
→ luke2:成那樣 09/29 16:16
→ icecess:抱歉啦 我沒仔細看影片 我印象以前的掉落方式就是類似那樣 09/29 16:16
→ luke2:沒那麼誇張 量沒那麼大 以前是很容易串在一起 現在常常 09/29 16:17
→ luke2:被斷 09/29 16:17
推 m3134kimo:推。神文 09/29 16:18
→ icecess:說不定現在這樣才是"隨機" 以前反而是BUG 只是官方修改 09/29 16:19
→ icecess:應該要公告 而不是偷偷改 太強可以改 可是不要偷偷來 09/29 16:19
→ luke2:管他那麼多 被改是事實 這你不能否認吧 09/29 16:19
→ rehtie:那影片一定有被改過 最好是掉下來的光強珠比消掉的光珠還多 09/29 16:21
推 kurtsgm:這個叫作Ninja nerf 09/29 16:23
→ rehtie:就算雙阿波羅+光妍 掉下來也一定有普通光珠 09/29 16:23
推 superfourjc:掉下來的光珠根本數量都一樣阿~ ww 09/29 16:23
推 kevin01224:我從二封就開始幾乎只玩希臘隊玩了一百一十多天,火希 09/29 16:24
→ kevin01224:配火巫暴發一直多數都是12-13c左右,哪時改過? 09/29 16:24
→ doraemone:好文推一個!!! 09/29 16:25
推 rewq0618:好文該推~ 09/29 16:27
推 ncc5566:推 timgjh:心得第一點:要有希臘神 推這個 09/29 16:28
推 sake0803:完全同意luke 沒經歷過希臘變化差異的在那邊看影片說故事 09/29 16:37
→ sake0803:前陣子不靠希穩定15-20C 後來靠希維持住 現在希HOLD不住 09/29 16:39
推 dunkyou:希臘落珠有感+1,有感的是超容易被斷.... 09/29 16:40
推 gjmanhaha:我從上次阿提加成之後開始玩火希的,到這次改之前火希 09/29 16:51
→ gjmanhaha:配火巫爆發都有15C左右,現在11-12C = = 09/29 16:52
→ gjmanhaha:之前阿提加成後就有人提出被改了,我也頗不以為然XDD 09/29 16:52
→ gjmanhaha:但是現在斷C有感只能淚推了~~ 09/29 16:53
推 hsiu770523:推~最近也是剛轉水希,這篇很有幫助呢:) 09/29 16:59
推 frhbac321200:我最近火希爆發 5~6雜珠 容易只有9~11COMBO 09/29 17:23
→ frhbac321200:重點是下面還一堆火珠被砸珠斷開ㄚㄚㄚㄚㄚ 09/29 17:23
→ GoodElephant:不要脫稿RRRRR 我希臘爆發..今天還遇過只有7c.. 09/29 18:57
推 jason790412:我今天打光機龍暗希開爆發準備打完去吃飯結果轉完掉下 09/29 19:32
→ jason790412:來只有2康 全版還有15顆暗珠但全被切開根本傻眼 09/29 19:32
→ jason790412:我開妲己排出來都沒這麼整齊 09/29 19:33
推 shmichael:希臘新手 這不推不行 09/29 20:45
推 talrasha:希臘不穩 斷珠常出現 走倍攻比較好 09/29 22:00
推 talrasha:反正一切都是感覺 官方也不明說 09/29 22:03
推 plant:希臘新手推 可是我連消兩排6顆也是沒幾下就斷C 有時候覺得還 09/29 22:10
→ plant:不如就乖乖消一排6顆 6+3雜+3雜這種消法常常都連不起來 09/29 22:11
→ plant:結果我本來玩暗希是因為獸隊爆發不太夠 這樣暗希也沒爆到哪 09/29 22:12
→ plant:去 莫非只能練疊珠qq 09/29 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