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od8195:這開某程式修改下就行 這是修改法其中之一的跳關 09/30 10:04
違規事項:
一. 違反以下板規,依情節輕重程度給予警告,或7~28天水桶,
情節重大者文章砍除並斟酌給予劣文。精華區留底
b. 提供or尋求恐怖、18禁、非法資訊、不當程式、木馬病毒等惡意網頁or資訊者。
註:如有有類事項不了解是否違規者,請先來信版主詢問。
自刪者根據回收筒證據視情況為規避板規,除原處分外加一支警告。
判決:
新系統上來,讓很多黑暗面的遊戲方式浮上檯面
本板板規明定嚴禁討論外掛及不當程式之相關訊息、資訊
以上兩篇文章
我相信立意動機或許只是想檢舉,想讓這些事情攤在陽光下
但是同時也可以解讀成想探討如何使用這些異常的程式操作
了解被後運作以及達成這些異常行為的探討
腦補這種事情定義太廣,請不要讓板主群崩潰..
請避免模糊地帶
包含作者及下方推文探討相關資訊、內容、原理相關人士
我會補上名單及判決理由
good8195 水桶七日
您的推文表達的太多了,了解是一回事,公開討論是另外一回事
其餘人僅提醒一次,無明確違規事實
且動機非討論其外掛內容,而是檢舉以及暴料
公告文後再有類似文章一率刪除並以板規1-b從重處分
板主群會盡快修正板規以避免模糊地帶
這次的事件一定會鬧的沸沸揚揚,說實在根本不需要在這討論
灌爆他們信箱阿阿阿
info@madheadapp.com
比在討論區打嘴砲實在多了
--
主角 水 火 木 光 暗 妹子 水 火 木 光 暗 防龍 水 火 木 光 暗 星 羊牛雙蟹獅女
中獸 水 火 木 光 暗 西獸 水 火 木 光 暗 機獸 水 火 木 光 暗 座 秤蠍射羯瓶魚
遊俠 水 火 木 光 暗 巨像 水 火 木 光 暗 北歐 水 火 木 光 暗 實況台
希臘 水 火 木 光 暗 埃及 水 火 木 光 暗 西遊 水 火 木 光 暗 http://ppt.cc/VhVI
異界 水 火 木 光 暗 妖蛋 水 火 木 光 暗 機龍 水 火 木 光 暗 世界
魔傭 水 火 木 光 暗 不死 水 火 木 光 暗 女巫 水 火 木 妍 希 日 月 薩 史 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0.112.66
推 npc776:我賭五個漢巴嘎 瘋頭搞不定外掛 09/30 10:58
→ kurtsgm:我看不出來有"提供"or"尋求"不當程式 樓下你說有嗎 09/30 10:58
→ dave9898:不當程式資訊 09/30 10:59
→ ice0514:提供資訊者 <-- 這個定義很廣 避免爭議我會全包進去 09/30 10:59
推 as9632147:0.0 09/30 10:59
推 chenshiu:又不是討論外掛本身 而是其現象/影響 沒必要鎖 09/30 11:00
→ carzy:就算沒有提供歐耳尋求 討論也違規的 09/30 11:00
→ reallove:從嚴解釋也沒啥不好 不然某F又要跑出來了 09/30 11:01
→ dave9898:他出得來嗎w? 09/30 11:01
→ reallove:反正巴哈還沒鎖(? 09/30 11:01
→ ice0514:不要在這兒踩線吃餌喔 這篇已經算"公告文以後"了 09/30 11:02
→ lapras:討論的話....那基本上從第一篇出來,底下的推文都算討論了 09/30 11:02
推 foxy0703:包含作者及下方推文探討相關資訊...我會補上名單 09/30 11:02
推 snowcs:推文有推歪 09/30 11:03
→ foxy0703:板主有說了啊 超多人XD(咬餌 09/30 11:03
→ lapras:不過因為1b.這條是寫"提供or尋求",如果是禁止討論,還是寫 09/30 11:04
→ lapras:明禁止討論比較好....像1f.那樣 09/30 11:04
→ acopika:隨便啦 反正警告又不等於水桶 09/30 11:08
→ lapras:會踩第一次就一定會踩第二次啊(?) 討論常常講著講著就不小 09/30 11:09
→ lapras:心提到外掛的內容物了,還好我都不知道 09/30 11:10
推 gjmanhaha:我都只有表達嘆為觀止XD,一輩子都達不到的目標~~op bj4 09/30 11:11
推 j3526147j:嚇死我@@ 所以他本人到底有沒有看到 09/30 11:15
噓 everemember:討論不行?一言堂? 09/30 11:17
開放討論會帶起很多歪風,故以嚴格標準執行這項板規
噓 as9632147:不能討論不代表一言堂,樓上講話用用頭腦 09/30 11:19
→ huangin:板規確實沒說不能討論,但板主也沒刪文,只是鎖文,可接受 09/30 11:20
→ lapras:我的想法是這樣:如果討論外掛一定會帶出含外掛內容的推文 09/30 11:20
→ rehtie:鎖定OK 但判警告有點重 09/30 11:21
→ morphine1121:推文推歪去檢舉是還好吧 但是文章鎖定是有點.. 09/30 11:21
→ lapras:,那麼要禁止外掛資訊,就得禁止討論外掛。除非大家都能很 09/30 11:21
→ lapras:清楚線在哪裡,然後注意避免帶到外掛內容 09/30 11:21
這點板主群會在對板規做更明確的敘述
→ rehtie:我會支持水桶某F的原因 不只是因為討論外掛 同時還有引戰 09/30 11:22
推 luke2:改成這樣吧...先不要警告 但是在版規上附註連討論也不行 09/30 11:22
→ acopika:你判警告那其實另一位版主也中招了 我也可以說他po了一張 09/30 11:22
推 kurtsgm:其實這兩篇目前也只是疑似外掛的現象...連是不是bug都說啊 09/30 11:22
→ acopika:有問題的圖 釣大家出來討論 所以他也應該記警告 09/30 11:22
噓 taohua:這不叫討論外掛 這明明就是檢舉性質的 09/30 11:22
推 morphine1121:這樣連版主都被警告 XD 09/30 11:23
→ morphine1121:呃 幹 看錯 09/30 11:23
→ luke2:檢舉 討論 提供的意義不太一樣...我覺得這樣子就算判警告 09/30 11:23
→ taohua:有人提到外掛怎麽用之類的嗎? 09/30 11:23
→ luke2:還是太重 09/30 11:23
警告其實對於大多數的使用者來說並無影響,但對於刻意累犯者就會影響判決
我相信這兩篇的PO文/推文都不是累犯者/刻意累犯者
或許判決上偏重,但是沒有進一步違規並沒有實質影響
→ kurtsgm:底下也有人討論是不是吃石接關會影響啊 這些資訊我覺得OK 09/30 11:23
→ as9632147:版規就寫非法資訊辣,給緊告正是因為初犯 09/30 11:23
推 gjmanhaha:其實大家都只是覺得蠻扯的而已,有人多說了一些這樣 09/30 11:24
→ kurtsgm:排行榜的圖片哪裡非法了...有槍砲彈藥18禁還是啥奇怪資訊? 09/30 11:24
唔 底下推文我在一條條審視中
主要是"異常結果",但是會帶出"異常過程"的討論
這樣的討論會讓"有心人"了解到一些資訊,可能進而產生更多後續的影響
→ luke2: 提供or尋求恐怖、18禁、非法資訊、不當程式 沒有討論 09/30 11:24
→ lapras:廣義來說,主題與外掛有關的都算討論,除非兩篇裡面的圖都 09/30 11:25
→ lapras:與外掛無關 09/30 11:25
→ gjmanhaha:提到啥啥啥修X程X 這樣,不然那兩篇其實都沒什麼問題 09/30 11:25
唔 從嚴處理 ,其實正確反應管道應該是他們的客服吧..
→ as9632147:警告的意思不就是提醒嗎?並不算真的懲法吧,不然要說口 09/30 11:26
→ as9632147:頭告誡也有點怪 09/30 11:27
噓 everemember:把推歪的送桶不就好了,何必制造平和的假象? 09/30 11:27
沒有和平的假象,只有發動檢舉的大眾,敗偷大家快檢舉不要來PO圖
推 j3526147j:算了吧 只是我好奇被警告會怎樣 09/30 11:27
推 luke2:...也是 我不知道五子所謂的警告是指哪種 09/30 11:27
→ rehtie:如果有「整理名單」這行為 合理懷疑版主未來會加重名單成員 09/30 11:28
→ huangin:我覺得如果板上也是朝反外掛的大方向走,這樣的文章可以提 09/30 11:28
→ rehtie:抓踩線嚴格度or判決刑度 09/30 11:29
是 有警告者若出現同條規定再犯,會有嚴格審視、加重刑度的判決
→ huangin:醒大家注意,協助檢舉,是好的資訊才對 09/30 11:29
推 rd2l4:大禹治水 09/30 11:29
→ sougly:判決很合理阿 明知是非法行為了還要po出來討論 09/30 11:30
推 junkjizz5566:大家一起來吃河蟹嘍!!!! 09/30 11:30
→ sougly:早就踩到線了 警告而已又沒桶 09/30 11:30
→ luke2:是推文推到那個方向去的 真要說也是警告那些推文的 09/30 11:32
→ sougly:內文很明顯在裝傻而已 不警告釣魚的反而警告被釣中的!? 09/30 11:35
→ sougly:真要說也是全部警告 09/30 11:36
推 chenshiu:現在是要請大家吃河蟹囉 明明原本是立意良好的事情 09/30 11:36
→ sougly:裝傻就能無事的話 每個都po篇問說怎麼有人等低排行榜第1 09/30 11:37
推 j3526147j:我真的沒有要釣魚 真的只是希望大家提醒當事人而已 09/30 11:37
推 junkjizz5566:秋天就是要吃螃蟹 好吃A_A 09/30 11:38
→ chenshiu:殺人放火有罪 結果討論怎樣減少犯罪率也有罪是怎樣 09/30 11:38
推 luke2:所以我說經過這篇公告之後就把版規改的明確一點啊 09/30 11:38
推 mrxfree:只是公佈排行榜名單 討論他怎麼做到1回合過關錯了嗎-.- 09/30 11:39
→ junkjizz5566:警告!! 偵測到十二級幽能反應!!! 09/30 11:39
推 luke2:這樣子接下來就不會有人在那邊討論排行榜數據異常的事情了 09/30 11:40
→ luke2:不是嗎= = 09/30 11:40
推 v6v69:其實大多數人都知道有外掛這件事情吧 真的有心人應該早就去 09/30 11:40
→ carzy:文字有太多腦補空間了~版主嚴一點~反正現在大家知道要去哪邊 09/30 11:41
→ luke2:目前的徵接點在於所謂的"警告"是指什麼 這只能等版主群 09/30 11:41
→ carzy:查看與檢舉使用非法程式的玩家了 :3 09/30 11:41
→ luke2:出面說明了 警告在各版甚至是現實生活都有不同的意思 09/30 11:41
推 chenshiu:這是要告訴我們 這世界很和平美好的 大家吃蟹吧 09/30 11:41
→ v6v69:搜尋幹嘛之類的了 這板上卻要封鎖到這步田地是否有點奇怪... 09/30 11:42
明面的討論文字,只有2-30人,但是這板一天的流量絕對遠遠超過這個數字
二三十人的言論會帶動所有板眾的思考方向
而板眾們跟自己同事好友聊天,那影響層面就會不斷的擴大
這是討論區的力量,也是討論區風氣重要的地方
→ carzy:翻了一下版龜~警告2支 => 水桶7天 (我沒會錯意的話) 09/30 11:42
推 ll8833:禁止討論外掛我覺得沒什麼不好 09/30 11:42
噓 Rindou:河蟹就河蟹說這麼多 09/30 11:42
我鼓勵、支持、絕對贊成檢舉不當玩家
不希望討論
→ alegoo:˙如果這設定真的是官方抓外掛的巧思我覺得還挺酷的顆顆 09/30 11:44
→ rehtie:包含作者及下方推文探討相關資訊、內容、原理相關人士 09/30 11:44
→ rehtie:我會補上名單 09/30 11:44
推 chenshiu:什麼巧思 這根本是否告訴我們官方無力取締 09/30 11:44
→ rehtie:這段話以4個字表示:留案備查 09/30 11:45
推 kurtsgm:其實以IOS來說game center上面的排名也都是這種異常數字XD 09/30 11:45
→ chenshiu:Game Center已經沒救了XD 09/30 11:46
→ gjmanhaha:我之前看到IOS上的那個等級跟連擊還有傷害笑死XDD超扯 09/30 11:48
→ Seirra:禁止討論很合理吧 09/30 11:50
噓 tp6vul3co:完全沒有提到外掛資訊是鎖啥 09/30 11:50
所以要等到有人咬餌丟上連結讓您享用才來鎖文?
→ npc776:玩家排行榜(x) 官方無能度展覽表(o) 09/30 11:50
噓 skylover:你還真是皇帝阿 板主大人 09/30 11:50
我承認這部份鎖文跟板規執行我都執行的很硬
但是不做這種黑臉,不正常的風氣會蔓延
我不希望是來不及的時候才處理
※ 編輯: ice0514 來自: 218.210.112.66 (09/30 12:01)
→ sougly:要禁止討論是ok的啦 這部份本來就不好判定 09/30 11:52
噓 hij76128:這真的沒有什麼好鎖的...只是純討論閒聊而已吧 09/30 11:52
→ sougly:不過不解的是 若板主認為這算討論外掛 那為何是鎖文而已 09/30 11:52
→ sougly:若真有關外掛資訊 那應該是刪文 而不是留著給之後的人看 09/30 11:52
→ sougly:反之 會留著 表示無關緊要 那為何要鎖文 09/30 11:53
推 junkjizz5566:怕被鬥吧 只是鎖文都這樣惹 呵呵 09/30 11:53
噓 chenshiu:前面還有兩篇怎不鎖? 09/30 11:53
噓 Fz:同時也可以解讀成想探討如何使用這些異常的程式操作 09/30 11:53
→ huangin:總之板主群標準一致就好了,這樣大家比較好依循 09/30 11:54
→ Fz:這樣解讀的只有妳一位吧 XD 09/30 11:54
→ huangin:畢竟我今天發現這方式可以用來幫忙檢舉外掛,PO上來還要被 09/30 11:54
→ huangin:警告也很不開心吧 09/30 11:54
推 foxy0703:突發事件>板規沒規定到的灰色地帶>先鎖文+警告 09/30 11:56
→ foxy0703:這是很常見的管理方式啊 09/30 11:56
推 gjmanhaha:我覺得真的是標準統一就好,這畢竟有點模糊難界定 09/30 11:56
推 chenshiu:上網舉發違規結果自己被警告 GJ 09/30 11:57
說實在 你跟頻果日報檢舉有人違規停車在你家門口實在
還是 直接撥電話給執法單位請他們直接處理有效..
(雖然我覺得台灣好像快要是前者有效了= =)
→ huangin:很正常沒錯啊。所以沒在罵,只是提醒之後標準要訂統一 09/30 11:57
噓 Fz:莫名其妙吃警告被鎖文 判決方式還是自己都承認的腦補 09/30 11:57
→ gjmanhaha:看是要從嚴或是從寬,從寬就有人踩線,從嚴就有人不爽~~ 09/30 11:57
→ Fz:如果是以這次為契機去修改板規就算了 09/30 11:58
噓 junkjizz5566:魯蛇哥覺得初判可以口頭呼籲就好 不要用罰則 09/30 11:58
→ gjmanhaha:板主辛苦了~~不過這問題遲早還是要解決,討論一下吧~~ 09/30 11:58
→ junkjizz5566:你呼籲過 有人再踩線再罰 09/30 11:58
→ sougly:你永遠不會知道當事人是真不懂才問 還是故意問要引起討論 09/30 11:59
→ sougly:只有警告算很佛心了 警告是下次再犯才會水桶吧 09/30 11:59
噓 Dongba:檢舉外掛被警告 呵呵 09/30 12:00
→ rehtie:警告就是有留下紀錄 就像你不會希望你人生中有犯罪紀錄 09/30 12:01
→ chenshiu:這判決根本不符比例原則 起碼收回警告謝謝 09/30 12:02
→ rehtie:就算被起訴判無罪 還是有一個紀錄 一個汙點在 09/30 12:02
→ chenshiu:至多用到提醒即可 09/30 12:02
噓 athran:檢舉外掛被當成"提供"外掛資訊?捨本逐末 09/30 12:04
噓 trance75:莫名其妙 09/30 12:06
噓 ckai1983:這樣也能當板主? 09/30 12:06
→ as9632147:我只能說,我算站版主這邊的 09/30 12:06
噓 junkjizz5566:護駕 護駕 09/30 12:07
推 luke2:純推解釋... 09/30 12:07
噓 ycsheaven:你可以說原文鎖文不刪 從此公告後怎樣怎樣的 直接警告 09/30 12:09
推 kurtsgm:是說 如果是推文的問題 你不覺得給這兩篇原po警告很奇怪嗎 09/30 12:09
→ kurtsgm:以現行版規來說 原本的文章我自己是看不出有踩線的地方 09/30 12:10
→ kurtsgm:要警告也是警告你認定推文有問題的人吧? 09/30 12:10
→ ycsheaven:判下去 這樣算什麼? 你還可以先水球給原PO說有違規嫌移 09/30 12:10
→ ycsheaven:可以請他修改文章或者刪文阿 09/30 12:11
→ ycsheaven:如果真要這樣判那推文是不是都一人警告一隻? 09/30 12:11
噓 KeyFSN:"沒有實質影響"就可以亂判唷? 這啥邏輯? 09/30 12:12
噓 chenshiu:所以我才說不符合比理原則啊 根本亂來 09/30 12:13
→ KeyFSN:原本文章根本沒有違反現行板規 硬要被你鎖文+警告 09/30 12:13
推 lapras:大致上就 鎖文->公告->修板規,警告的部份我沒什麼想法 09/30 12:13
→ KeyFSN:然後你再說 反正警告也沒差阿又不是水桶 這樣對嗎? 09/30 12:14
→ rehtie:只能說 這個判決的實質影響 就是已經讓大多數板眾人心惶惶 09/30 12:14
→ chenshiu:以後大家討論天線寶寶吧 09/30 12:14
→ luke2:其實把警告也撤掉就可以了 爭議會少很多 09/30 12:15
推 atnona:同意警告撤掉其他不變 09/30 12:15
推 foxy0703:事實上有沒有警告我覺得沒差 之後幾乎不會吃到警告 09/30 12:16
→ kurtsgm:樓上同意警告的大哥們....吃警告的又不是你 當然嘛沒差 09/30 12:17
推 chenshiu:你不能因為很少警告就認為沒什麼了不起 這是刑度問題 09/30 12:17
→ sougly:警告是下次違反別條 就直接水桶了?? 還是違反同一條? 09/30 12:18
同一條
→ kurtsgm:就祈禱哪天不會又被自由心證欉康到 09/30 12:18
正確,所以接著要修訂板規
→ foxy0703:我也有推文啊 可是根本沒差啊 會吃警告就只是灰色地帶XD 09/30 12:18
→ acopika:解讀沒錯應該是累積兩條水桶 09/30 12:18
推 likujyhtgrfe:幫推版主辛苦~雖然不清楚PTT的警告作用 不過有這麼多 09/30 12:18
→ likujyhtgrfe:討論的情況下 可以有更委婉的做法提醒大家別採線? 09/30 12:20
→ j3526147j:本人來了啦@@ 其實還好 主要提醒大家而已 09/30 12:21
推 wind9179:有點腦的人都會去GOOGLE 瞬間就多了幾千名外掛使用者^.<~ 09/30 12:21
推 c213:辛苦啦 上班還要來回推文的版主 09/30 12:22
推 chenshiu:要用早用了... 09/30 12:23
→ kurtsgm:欸 其實有使用外掛習慣的人 搞不好剛開始玩就先google了 09/30 12:23
→ kurtsgm:還需要等看到tos版上面的圖 才驚覺 啊 原來這世界有外掛嗎 09/30 12:24
→ acopika:其實看完版規不就知道有xx了嗎 09/30 12:24
→ sougly:不會阿 在這之前我都以為用xx會立即被鎖 09/30 12:25
→ sougly:看完這兩篇才知道原來不會被鎖 還能登排行榜 09/30 12:25
※ 編輯: ice0514 來自: 218.210.112.66 (09/30 12:53)
→ sougly:這年頭會用ptt不會用google的也很多阿 君不見一堆新手文 09/30 12:27
→ light1227:看完推文討論我覺得沒有很嚴重阿....突然鎖掉有點奇怪 09/30 12:28
推 wind9179:其實不用消啊 提供大家一個節省時間的方法也不錯 09/30 12:29
推 cgany:版主的立意是好的. 一些噓的人需要這麼酸嗎? 09/30 12:29
→ rehtie:立意是好的沒錯 多數人是認為處分過重 09/30 12:33
→ rehtie:這兩篇文章和推文很多立意也是好的 就應該被警告處分? 09/30 12:34
→ sougly:警告算處份過重 ... 09/30 12:34
→ light1227:跟樓上想法差不多 而且覺得這兩篇版大有點解讀過分了 09/30 12:35
推 as9632147:kur講好白,從有意見講到google不懂的被你講到都懂 09/30 12:35
→ kurtsgm:版主應該要依照版規判決 而不是自己覺得怎樣就怎麼判 09/30 12:36
噓 NeverDie5566:乾他什麼事 你要不要警告下面推文的? 09/30 12:36
→ kurtsgm:這篇原文我沒有看到違反版規的地方 只有版主自己延伸解釋 09/30 12:37
→ light1227:剛上來看到這篇文被鎖完全覺得莫名其妙= = 09/30 12:37
噓 losestimmy:zzzzzzzzzzzzzzzzzzzz 09/30 12:38
推 lapras:討論方向走偏本來就可能整串鎖,有爭議的是判決部份吧 09/30 12:38
噓 QJP0518:自由心證 我說有罪就有罪 09/30 12:39
→ cgany:嗯 處罰有點過重提出來我也認同, 但還是希望大家冷靜點 09/30 12:40
→ kurtsgm:要搞河蟹我是沒啥意見,不過也是先修改版規再來河蟹 09/30 12:42
→ kurtsgm:這是程序問題 09/30 12:43
→ tsukili:鎖文沒異議 但為什麼警告? 僅公告限制討論不就好了... 09/30 12:44
噓 wcp59478:抗議版主桶人標準不一 司法不公! 09/30 12:47
→ chris:推Fz,噓河蟹,相消變箭頭。 09/30 12:54
推 lapras:判決改了 09/30 12:56
噓 soraka:殺人有罪 但是告訴別人拿刀子刺心臟人就會死一樣有罪? 09/30 12:57
→ soraka:對不起 這判決結果真的太瞎了 09/30 12:57
→ llabswollag:排(ㄓㄠˋ)行(ㄧㄠ)榜(ㄐㄧㄥˋ) 09/30 12:57
→ j26875250:反對的可以申請組務或者私信,在這裡取暖很有趣嘛? 09/30 12:58
→ ice0514:基本上判決不會再有更動,中午好不容易有時間處理.. 09/30 12:59
→ ice0514:再有問題請至組務申訴 感謝各位的關心及建議 09/30 12:59
推 luke2:結果改了 這個我覺得很不錯! 09/30 13:00
→ lapras:教唆確實有罪,前提是確實構成教唆的話 .... 我不想做判斷 09/30 13:00
推 rehtie:這樣的判決於情於理都合適多了 09/30 13:01
推 kurtsgm:推拿掉兩個原po的警告 09/30 13:02
噓 sougly:刀子殺人? 什麼爛比喻 板主能調查玩家有沒有用外掛嗎? zz 09/30 13:03
推 chenshiu:改判決給推 09/30 13:20
推 gjmanhaha:改判給推,這樣比較服眾,因為大多數人也只是就事論事 09/30 13:22
推 losestimmy:就事論事 09/30 13:27
噓 pan7775:在這邊聊就是嘴砲喔 09/30 13:27
推 huangin:改判給推 09/30 13:30
推 Rindou:有改有推 09/30 13:41
推 a12569:推推 09/30 13:45
推 peterman167:嚴格來說這算提供 不然我也不知道可以這樣____ 09/30 13:52
推 sa103446:推 llabswollag:排(ㄓㄠˋ)行(ㄧㄠ)榜(ㄐㄧㄥˋ) 09/30 13:58
推 tsukili:推 09/30 14:14
噓 Rexup:吃河蟹囉 09/30 14:17
推 chuenjung:版務辛苦了 不知道MH會不會有立即的作為 09/30 15:50
推 ll8833:這篇公告為什麼沒有m起來呢 09/30 15:58
推 po5980:好害羞喔XD 圖片裡面有我XDDDD 09/30 16:43
推 si3290:是說有心想用的人都會自己找到吧... 09/30 18:12
噓 x076235:亂判!!這也太重了吧...你馬英九喔? 09/30 18:15
→ gaare:這...鴕鳥心態嗎? 09/30 18:37
推 llabswollag:應該說官方有一套檢舉機制 不管數據看起來多明顯 09/30 18:50
→ llabswollag:都不應該在這幾千人觀看的討論板亂開槍才是 09/30 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