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goo.gl/GRzWe1 R1 幽狼隨機 × 2 黑幽狼 HP 120000,傷害 7063,CD 2 赤幽狼 HP 120000,傷害 7624,CD 2 蒼幽狼 HP 150000,傷害 6831,CD 2 青幽狼 HP 150000,傷害 7063,CD 2 R2 幽狼隨機 × 3 R3 狼人 × 2 白幽狼人 HP 80000,傷害 8314,CD 2 黑幽狼人 HP 90000,傷害 8579,CD 2 5 Combo盾 - 5連擊才會對敵人造成傷害 R4 狼人 × 3 白幽狼人 HP 250000,傷害 97930,CD 2 黑幽狼人 HP 200000,傷害 91689,CD 2 R5 噬日狼 + 狼人× 2 赤幽狼人 HP 100000,傷害 8000 ,CD 2,防禦 4000 黑幽狼人 HP 90000 ,傷害 5000 ,CD 1,防禦 4000 噬日狼 HP 800000,傷害 10000 ,CD 2 日狼技能 限制轉珠時間 - 轉珠時間縮短至 2 秒 召喚小怪 - 敵人在CD 0召喚小怪,場上小怪若是生存則會攻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9.28
One102bird:推推 10/01 22:03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01 22:03)
boggg5566:上次暗狼被收卡有下文嗎 10/01 22:05
libramog:5Combo盾 .....Orz 10/01 22:06
sean781222:靠 尾王是8k/10k/5k喔 看來火隊撐不了兩隻了....= = 10/01 22:06
sky01750:所以現在可以開始徵友了嗎? 10/01 22:07
s91812:在這區可以徵 10/01 22:07
kairi5217:信用卡準備好了 10/01 22:08
HSyiee:5C盾是最大難關阿!!!!!!!!! 10/01 22:08
rex105:暗北歐很大機率0石過吧>///< 10/01 22:08
joua101:火隊可以吧@@ 前提是等高 10/01 22:08
sky01750:217-799-396 誠徵一日水瓶朋友 (我放棄用水希挑戰c盾了) 10/01 22:09
dWoWb:火強權應該0石沒問題= = 10/01 22:09
TinyMaster:光蛋可以解決一切 10/01 22:09
hamlet033:暗北歐已準備好 10/01 22:09
iamgodisme:壓血隊只要第一回合能打掉一隻狼就有機會0石! 10/01 22:09
inchlife:不知道雙光遊帶巨蟹暗遊水妹水遊能不能過.... 10/01 22:09
sean781222:我全滿等= = 好友提爾頂多14590.... 悲劇 除非進場直接 10/01 22:09
sean781222:秒兩隻狼 10/01 22:10
flowerweiwei:暗隊只要撐過前三回合有存到技就過了XD 10/01 22:10
sd869869:148368960 有人能借我滿等滿技妲己嗎 10/01 22:10
luke2:R3是各隊的難關 10/01 22:10
ilcvmy:火隊滿等血應該是14XXX~19XXX左右 看隊伍 但應該都撐得住 10/01 22:10
HSyiee:上吧暗獸隊~~~~ 10/01 22:10
GoodElephant:七萬很好秒...重點是 技能= = 10/01 22:11
flowerweiwei:雙波比只要撐到十回合就沒問題了XDD 10/01 22:11
Niarrats:波比隊還是OP嗎XD 10/01 22:11
know12345:如果沒改的話 很容易過的 10/01 22:11
c93cj3:純推 10/01 22:11
joua101:可以先放波比一隻一隻收~ 10/01 22:12
RichardHan:好想要波比阿 10/01 22:12
sean781222:沒辦法阿 放了波比你還是要留一隻日狼才不會招小狼 10/01 22:12
ilcvmy:雙波比沒問題吧 R1就靠深厚內力站著回血存技應該無壓力 10/01 22:13
sean781222:還是得被兩隻k 10/01 22:13
flowerweiwei:進場就控 然後打跟日狼同CD的小怪 留一隻不同CD 10/01 22:14
GoodElephant:combo狼比較擔心... 10/01 22:14
sean781222:!! 原來3隻狼不是同cd? 10/01 22:15
cherle43:我想借波比!!我自己只有火巫隊……UID 213 238 445 10/01 22:15
flowerweiwei:在波比面前只要不是被同時K應該都還有的救XDDDD 10/01 22:15
reallove:日狼有排行榜嗎 XD? 10/01 22:15
GoodElephant:日狼應該跟薩魯曼一樣 要清掉小怪才有傷害吧xd 10/01 22:15
wwefans:使王+3轉心+控廠+妲己有機會0時通關? 雙時間停止器 10/01 22:15
dWoWb:超想看排行XDDD 10/01 22:15
sean781222:靠 真的耶 那好辦啦XDDD 雙波比無恥過 10/01 22:15
tinatyc:三光遊加巨蟹呂布水遊不知道有沒有搞頭? 10/01 22:15
circaa:約翰打COMBO狼可以用嗎?? 10/01 22:15
flowerweiwei:影片是2 1 1開始啦~我看了三部都不一樣 10/01 22:15
flowerweiwei:約翰在這個關卡只有在第五關清小怪用 10/01 22:16
immomo808:126361144 徵一日滿等滿技妲己 10/01 22:16
reallove:巨蟹不行打combo狼 但可以清日狼小兵 10/01 22:16
OFMO:求滿等技坦己 用完會刪 277506413 10/01 22:17
CHOCOLATER00:242419198 求滿等水瓶 用完刪 話說可以在這徵友!? 10/01 22:18
ooblack:242 021 976 徵一日水瓶好友 有水希黑狗滿等 水巫77等 10/01 22:19
rock0500:火波比已經準備好了! 10/01 22:20
sky01750:水隊累了,水妹的CD要存很久,我想想這應該怎麼打 10/01 22:20
HMKRL:木遊三巫準備好了! 10/01 22:21
llabswollag:我的日狼要沒價值啦Q.Q 10/01 22:21
dWoWb:原本日狼很稀有的XD 10/01 22:22
tsd23144:174453228 徵一日滿等滿技波比 謝謝! 10/01 22:22
chenchunjui:R1 R2 馬妲大概幾COMBO殺的掉單隻 10/01 22:22
GoodElephant:請問王關部分 洛妲隊伍的爆發要一次開嗎 顆顆顆 10/01 22:22
GoodElephant:算了 開好了 吃石落馬就算了= = 10/01 22:23
tt31018:127028284滿等技波比 前面加PTT 用完請自刪 10/01 22:24
penny2k1:巨蟹喔~可以試試看~XD 10/01 22:24
sony5566:我有六星LV7水頻 六星LV15波比 六星LV27光龍使(技滿) 10/01 22:25
adsl50208:雙光巨蟹好像OK耶 不過COMBO會磨到死... 10/01 22:25
sony5566:302524421....要換代表在密我。每天上線 10/01 22:25
penny2k1:http://i.imgur.com/JUoRhug.png 無恥不死隊出動~! 10/01 22:25
sony5566:因為我是種課金玩家...所以幾乎每隊都缺一隻..:( 10/01 22:26
mimipig:上次有看到獸隊0石過關的... 放兩隻巴風特@@ 10/01 22:26
sony5566:而且每隊都沒練滿XDXDXD 10/01 22:26
GoodElephant:沒有阿基師= =+ 10/01 22:26
hehcs:想藉此問一下 CD21在R4之前練完會不會很困難? 10/01 22:26
HSyiee:大概要用石頭練吧 10/01 22:27
yangtsur:[徵友] 231919959 徵一日高等阿提, 拜託了 10/01 22:27
joua101:你R3想玩多久就玩多久 10/01 22:27
GoodElephant:樓上 應該會= =除非你想再combo狼洗技能... 10/01 22:27
wahahazero:256 811 135 六星波比 徵高等高技波比感謝 10/01 22:28
rex105:巨蟹清日狼小兵威喔 只要轟10萬就好XD 然後兩回合幹爆日狼 10/01 22:29
rex105:暗北歐一回合就送牠上西天 10/01 22:29
bruce0331:P大我剛剛也在思考這神磨火隊的可能性XDDDDDDDDDDDDDDDD 10/01 22:30
s19951231:雙妲己2回送祂死 10/01 22:31
GoodElephant:問一下 如果用日月狼當代表...王關的兩秒轉珠 10/01 22:32
GoodElephant:還適用嗎? 孩是兩秒變成一秒..? 10/01 22:32
potim:請問暗倍攻 要放阿提還是貓公爵 爆發時傷害會比較高? 10/01 22:34
penny2k1:http://i.imgur.com/378EPHN.png 經版友提點的隊伍~ 10/01 22:34
keeperess:如果完全沒改的話,難度比暗狼低很多吧 10/01 22:34
penny2k1:我會挑阿提 因為三圍高~泛用度廣~XD 10/01 22:35
hehcs:我會想進R4前CD21是因為R4想開蜘蛛擋 應可以少開爆發 10/01 22:35
hehcs:少開爆發在R5時雙爆發帶走 不知可否? 10/01 22:36
yzkeroro:血撐不到一萬五QQ 等級還是太低了 10/01 22:36
penny2k1:應該可以~還可以整理盤面 10/01 22:36
a19820901:徵高等妲己... 81170335 用完會自刪 QAQ THX 10/01 22:36
ncueBenson:阿緹徵高等妲己 拜託了用完會刪 謝謝版友們 10/01 22:38
windowdoor:好蜘蛛不帶嗎?XD 10/01 22:39
Juzam:王關應該是變兩秒.. 嘿.. 代表已放日狼.. 0.0! 10/01 22:39
joua101:洛妲or巴妲帶蜘蛛巨蟹R4 R5超穩 10/01 22:40
m13579:我想問一下 如果開波比 CD0王生小怪之後可以控場嗎? 10/01 22:41
darksoul:徵高等木北歐 17913589 謝謝!!! 10/01 22:41
lsgsl:有5C盾這種人品因素在,要0石真的有點難啊... 10/01 22:41
hehcs:我現在只是擔心R4前三關存CD20要用大量石頭換~"~ 10/01 22:41
BruceChien:[回饋出租]滿技牛牛 103.797.244 用完請刪除唷~3Q ^0^ 10/01 22:41
Juzam:其實覺得 日月狼三巫隊R3過後 應該更穩..= =! 技能開了=過關 10/01 22:42
StreetLife:155,659,300 拜託徵一日高等波比~謝謝 10/01 22:42
flowerweiwei:波比控場的話正常應該是可以吧~對方的CD已經重置 10/01 22:42
Niarrats:想請問說 用波比隊打的話 有三太子跟火巫會放誰? 10/01 22:42
dave9898:馬妲暗隊6C應可打死一隻 10/01 22:42
sean781222:@ml 不行吧 要全部敵人都要攻擊過你才可以再放控場 10/01 22:43
ace12348:徵高等妲己QQ 167444847 用完會自刪 嫩嫩遊俠隊需要你QQ 10/01 22:43
joua101:StreetLife加了 希望能積好人品XD 10/01 22:43
sean781222:是沒錯啦 CD重置了不知道算不算 沒試過@@ 10/01 22:43
flowerweiwei:我建議放火巫XD 可以拼一波帶走~多三太子多一次爆發 10/01 22:43
rex105:波比拿來打R3也很好用 單體先打一隻 另一隻放著給他繼續暈 10/01 22:44
flowerweiwei:不過有波比在爆發可以無限開啊! 10/01 22:44
Ethric:打算帶控場蜘蛛.r3看情況不對就開 10/01 22:44
thewid:考慮暗希OR暗北歐...暗希C盾難打 暗北歐王關難打 10/01 22:44
rex105:然後強權無恥回血洗CD...超EZ 10/01 22:44
Niarrats:因為怕開了火巫結果本來吃的下的傷害 變成全一擊殺 10/01 22:44
linchenjuin:存CD應該很簡單 R1 R2小怪都CD2 很容易補回來 10/01 22:44
Niarrats:有無恥強權也沒救 10/01 22:45
thewid:最後一關只能轉2秒 所以組合要考慮一下 不然很難轉高C 10/01 22:45
joua101:可以組洛妲 10/01 22:45
sean781222:火巫沒要你先開吧 要秒王再開阿 不然只會提早gg 10/01 22:45
flowerweiwei:火巫留最後再開啦XD 10/01 22:46
Niarrats:這樣火巫前四關只能擺置play 三太子加減可以當救命用爆發 10/01 22:46
Niarrats:這是在下的想法0.0 10/01 22:46
ncueBenson:滿等木遊 5x等阿緹 152 163 991 徵妲己謝謝版友ˊˇˋ 10/01 22:46
flowerweiwei:應該是都可以XD 我火巫 三太子都沒有所以無法判斷Q 10/01 22:48
roro51006837:61,134,706 滿等處女徵滿等處女 感謝!! 10/01 22:48
sky01750:都帶去就好了,組成 火巫、朱雀、火狗、三太子、阿基師 10/01 22:48
sky01750:朋友選波比 10/01 22:48
flowerweiwei:缺點是這樣無法雙波比控場QQ 10/01 22:49
paulchen:主力暗希臘隊 想改暗倍攻打日狼 魔羊雙子月狼阿提蜘蛛 10/01 22:49
Niarrats:!!!這倒也是個選擇 再下沒想這麼多XDrz 10/01 22:49
paulchen:請問有需要把月狼換掉嗎?CD實在是有點長... 10/01 22:50
Niarrats:如果打的順利的話 應該不會兩隻波比都開到 只是回只有1.5 10/01 22:50
m13579:哪位好心人等等可以去一封王測看看波比阿 真的很重要 10/01 22:51
m13579:這是R4爆發完之後可不可以存技+阿基爆殺王的重點 10/01 22:52
cccccc73:請問大概什麼時候會有情報說有沒有改阿 還是要12點? 10/01 22:53
luke2:波比火隊如果技巧性吃1顆就好算了 10/01 22:54
luke2:R4開轉心轉屬 R5一進場就開波比洗朱雀火狗的CD 10/01 22:54
luke2:盤面存五顆火珠以上 故意被打死 10/01 22:55
luke2:一復活 日狼回到CD2 開阿基師 全體攻擊秒左右護法 10/01 22:55
luke2:下回合再開朱雀火狗秒日狼 10/01 22:55
luke2:別忘了阿基師是兩回合喔 OP 10/01 22:56
bread1988:我比較想知道雙狼打尾王 會是幾秒 10/01 22:57
cobraswang:2秒 10/01 22:59
rex105:雙狼拿去試水關6-3不就知道了... 10/01 22:59
davemomo:R4開黑狗魔羊R5開先約翰再開北歐奧汀+妲己疊珠 殺阿ˋˊ 10/01 23:01
sky01750:如果R4開轉心轉屬,R5進場剩5顆火珠以上 10/01 23:01
sky01750:是不是直接開阿基師先全體攻擊清左右,再開三太子爆日狼 10/01 23:02
m0a0r0k30304:212 958 344 滿等費雷徵滿等水瓶 10/01 23:02
s7416238:25008730 處女徵索爾,處女,打日狼 10/01 23:02
sky01750:壞處是帶雙爆發去,就只剩下一隻波比了 10/01 23:03
flowerweiwei:情報竟然還沒出來!!! 10/01 23:04
sky01750:不過有好處,先開阿基師,日狼若沒死,可以接著開波比 10/01 23:04
ckeisciltch:均等50的洛妲不知道要吃幾石...OAO 10/01 23:04
rockfu:雙狼打尾王也是兩秒嗎? 10/01 23:04
chiouted:171604269 跪求滿等妲己 10/01 23:04
luke2:sky大的打法我之前也想過 問題是...如果日狼CD1就麻煩了 10/01 23:04
thewid:滿等暗希 洛基 奧丁 黑狗 魔羊 有機會0石嗎? 10/01 23:06
princeeeeeee:44211911 跪求滿等妲己 10/01 23:06
sky01750:的確,如果是CD1的話,他又會再招左右出來 10/01 23:06
chunfu:136042046滿等SLV12妲己用完請自刪.剩五個名額 10/01 23:06
sougly:暗希 一進場盤面不錯 而且combo盾那關小怪打得順的話 可 10/01 23:08
sonicnaru:跪求高等索爾救救光隊 253134899 代表源易經 or處女宮 10/01 23:09
ncueBenson:hunfu ptt/Benson 已加 謝謝您 10/01 23:09
luke2:................t大那隊把洛基跟阿提互換啊 10/01 23:10
luke2:可以的話奧丁換成水巫 蜘蛛 巨蟹其中一個 你沒什麼機會 10/01 23:11
luke2:壓血 10/01 23:11
rebot:昨天拿3-5的精靈實驗過 王召喚小怪後控場記號會消失可再控場 10/01 23:12
jerry19123:前天才抽到阿基師來不及練 Orz 10/01 23:12
jerry19123:只能以 : 波比 提爾 朱雀 火狗 火巫 + 波比 上了 ! 10/01 23:13
bat205:123723736徵求一日高等波比拜託 10/01 23:13
luke2:提爾換魯蛇女會更好 10/01 23:14
jerry19123:每人都有一隻抽不到的西方獸,我就是蛇女 Orz 10/01 23:14
luke2:火狗呢? 有第二隻嗎? 10/01 23:15
shiauber:蛇女要擔心波比空場時候誤消綠珠... 10/01 23:15
shiauber:上次遇到過..T.T 10/01 23:15
shiauber:一樣是加0.5倍 女巫後遺症比較小... 10/01 23:16
kgfu:獸隊 黑狗 朱雀 玄武 月狼 蛇女 不知道打不打得贏QQ... 10/01 23:16
chunfu:滿了~沒加到的等等再試試看~ 10/01 23:16
jerry19123:牛棚可用剩61等火妹、25等紅月。只能放提爾衝一下三圍 10/01 23:17
shiauber:提爾強珠效果其實也沒差太多 10/01 23:17
shiauber:火妹也許在疊珠上面效果還不賴優@@ 我也在考慮 10/01 23:17
flowerweiwei:我上次打月狼火隊帶光蛋因為他多吃了兩顆吧QQ 10/01 23:17
luke2:魯蛇女的目的是拿來控場 不是增傷@@ 10/01 23:18
flowerweiwei:波比 朱雀 火狗 阿基 火妹 波比 ! 我沒有火巫QQ 10/01 23:18
shiauber:上次月狼跟Jerry大一樣陣容...現在也在想要不要換 10/01 23:19
luke2:其實...波比火隊可以找妲己當父隊長 10/01 23:19
cherle43:我跟樓上相反我沒波比…… 10/01 23:19
sky01750:如果不開火巫,火珠要消幾顆才可能殺掉日狼左右護法? 10/01 23:19
shiauber:有阿基師就夠op了...火巫也只有在最後一波友用吧@@ 10/01 23:19
sky01750:在開火巫的情況下,被日狼打一下應該是15000 10/01 23:20
pepsi0615:145877221 波比徵波比, 殺殺! 10/01 23:20
akty:未看先猜!!沒有變動!!!! 10/01 23:22
boafans:被日狼打到一下 不管有無開火巫 都至少15000 10/01 23:22
boafans:因為日狼是不會單獨發動攻擊的 他攻擊表示小怪沒死 10/01 23:22
jerry19123:波比可以用來錯開小怪和王的CD 10/01 23:23
kgfu:請問雙月狼有沒有搞頭...9.25倍傷害去輾 10/01 23:23
kgfu:說錯 9.35 10/01 23:23
mkidi:跪求滿等妲己 132621558 用完會自刪 感謝QQ 10/01 23:24
Niarrats:不是要日月狼才有9375? 10/01 23:24
biglong5:275626060 6*52等新手洛基跪求滿等妲己 拜託惹Q_Q 10/01 23:24
rex105:雙月狼沒有9.375...日月狼才有 10/01 23:25
sss342621:5combo盾開波比 五回合內只要求打死一隻 10/01 23:28
flowerweiwei:其實不只要求打死一隻~還要求另一隻跟王不同CD 10/01 23:30
jerry19123:5回合打不死的話被打一下再開另一隻波比暈 10/01 23:30
flowerweiwei:所以其實時機還是有點難抓Q 10/01 23:31
joua101:他是說R3吧 10/01 23:31
flowerweiwei:哦哦~我講成尾王了XD 不過還是提醒一下大家這樣~ 10/01 23:31
thucur:123 940 612 誠徵一日高等波比!! 10/01 23:32
RichardHan:好緊張喔 今天要花幾石 10/01 23:32
asdf45610:推阿基師OP 沒阿基擺蛇女QQ 10/01 23:34
cccccc73:再想擺水妹搭水巫或水希冰起來爆打 還是拼水不死一回殺 10/01 23:35
skywind1:求高等妲己,247.936.278,用完會自珊 10/01 23:35
hiball:205089746 臨時徵一光希打日狼 感恩!_! 10/01 23:35
paulchen:還在考慮要用雙波比隊還是不熟悉的巴妲隊去打.... 10/01 23:38
fate201:妲己徵滿等滿技人馬 259351624 感謝 10/01 23:38
flowerweiwei:我跟樓上一樣,最後選擇雙波比...巴妲前三關吃人品Q 10/01 23:38
ykten:徵滿等阿提 妲己 244 720 618 感恩!! 10/01 23:39
smallchyang:請問大家, 如果帶雙狼 r5時間一樣是2秒嗎? 10/01 23:39
dave9898:是 10/01 23:39
doorsky:史王求滿技妲己 用完可刪 144.091.433 10/01 23:39
nick945:今天有人要實況嗎 10/01 23:42
s511320:樓上開阿XD 10/01 23:44
nicky730216:組日月雙狼 最後一關會從2秒變0.5秒嗎??? 10/01 23:44
luke2:會變成0.25秒 有隱藏加成 10/01 23:45
peterman167:樓上亂誤導XD 10/01 23:45
ajefferys:求滿等滿技波比~~192721055~ 謝謝! 10/01 23:45
nicky730216:0.25秒怎麼算出來的 XDD 可能手開始動就停了 10/01 23:47
wencheng1230:徵月狼滿等,89,272,465 謝謝 10/01 23:48
rrrz:主角解放可以增加最後一關的移動時間嗎? 10/01 23:51
woody1500000:73252205 徵滿等波比幫打 謝謝!! 10/01 23:52
joua101:樓上加了 希望能積好人品XD 10/01 23:53
ZAME:49041636 滿等月狼 有需要的加我吧 10/01 23:54
andy85021410:請問R5跟一封王一樣要清小隻的才能打王嗎 10/01 23:55
petersam16:126547150 滿等水希 遊俠 徵滿等水瓶 打日狼 3q 10/01 23:56
bat205:123723736徵滿等波比拜託,用完即刪 10/01 23:56
kk123456andm:134612079 懇求滿等妲己 10/01 23:56
david1234:滿等滿技月狼 85 161 820 ~想要的請加 用完請刪~ 10/01 23:59
stupidohya:141 856 231 求滿等滿技波比!! 10/02 00:00
mion0723:253299676 徵求滿等水希臘增加成功率 10/02 00:01
NEIL0656:139361867 徵滿等波比 10/02 00:03
uiop321x:224161042 徵滿等妲己 今天過可刪 10/02 00:04
spallbat:262858620 徵滿等水瓶 3Q~ 10/02 00:04
cherle43:213 238 445 求滿等高技波比! 10/02 00:06
mkidi: 132621558 徵滿等妲己 用完會刪 感謝> < plz 10/02 00:06
singe12345:210448025 徵求高等水瓶 感謝好心人 10/02 00:08
bye611625:跪求滿等滿技妲己149952580 10/02 00:11
kk123456andm:134612079 巴風特求滿等妲己 今天用過可以刪3Q 10/02 00:11
thewid:滿等暗希輕鬆到R3 結果5C盾GG...有點悲劇阿 10/02 00:12
wcp59478:沒變,羊妲1石 10/02 00:12
wcp59478:有點的的丟臉 10/02 00:12
abern:256416319 徵滿等木希 10/02 00:15
deadgone:0石到王關結果沒看清CD老馬,不復活,明天打= = 10/02 00:16
thewid:我決定一定要0石過...感覺日狼比貪婪EX還簡單 10/02 00:16
argentine:洛妲一直手殘= = 七顆 10/02 00:17
bruce0331:火希三石啾咪 10/02 00:18
xxxddd748:請問暗蛋能讓日狼不要叫小怪嗎 10/02 00:18
minikidd:滿等洛基 徵高等妲己137,929,041 10/02 00:20
rebot:日狼沒排行榜啊 想看 10/02 00:22
frank60908:洛妲 4顆 combo狼吃了一顆 日狼手殘噴了3顆 10/02 00:22
sonicnaru:雙波比手殘兩顆過= = 5c頓應該用暈來不同cd的 10/02 00:22
steven8954:16183491 急需滿等 日狼! 10/02 00:24
shrekwa:雙暗希也是R3嗑七顆 最後10顆過 就當十顆買張卡 10/02 00:25
penny2k1:巨蟹op呀! 10/02 00:25
way1214:http://tinyurl.com/ma8rsbe R4手殘吃一顆 供參考 10/02 00:25
dv8508:159502546 徵求滿等滿技能波比!! 10/02 00:26
frank60908:@XXXDDD748 不行 CD數會跑就會招小怪的樣子 所以R4開 10/02 00:26
asukaka:請問開主角的話王關轉珠時間會是.....? 10/02 00:28
ghoul0115:請問水蛋技能會被小怪影響嗎 10/02 00:30
crack11:徵妲己幫過日狼~過完可以刪 10/02 00:31
way1214:我沒注意開安多時間變多少耶 因為開來打共生狼 XD 10/02 00:31
way1214:應該是沒變的喔 10/02 00:31
a3225737:136594369 徵一位妲己... 10/02 00:32
a3225737:突然發現好友妲己都失蹤了 10/02 00:32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61.230.44.108 (10/02 00:39)
darksoul:徵高等木北歐 17913589 謝謝 10/02 00:38
llabswollag:妲 雙 巴 奧 蜘蛛 洛 0石過 10/02 00:39
xx456258:超扯啦~~~ 完全手動 結果1石打完就被鎖是哪招Q___Q 10/02 00:41
kevinabc:阿緹 徵 妲已 153,148,387 10/02 00:43
manstalk:86115708 徵一日好妲己幫打日狼 感恩 10/02 00:44
faye01:請問有建議的最低血量嗎? 為了要因應R4R5決定把其中兩隻 10/02 00:45
faye01:換成巨蟹跟蜘蛛 可是因為沒練 血很少 加好友血量大概8400 10/02 00:45
faye01:會太低嗎?? 10/02 00:46
Alvin1201:阿提 洛基 奧丁 雙子 大巴0石 反正5combo 就算4就對了XD 10/02 00:48
Alvin1201:暗希打這沒那麼難吧 幹嘛大家用洛妲隊 @@ 10/02 00:49
davemomo:希臘最近不穩定 很吃人品QQ 10/02 00:50
mealfive:徵妲己 219249399 感恩 10/02 00:52
Alvin1201:5combo 就用五暗珠 加其他雜珠 弄到 3 ~ 4 combo 10/02 00:52
Alvin1201:運氣不要太差 連續兩次都失敗就好 一定死那隻光屬狼 10/02 00:53
ncueBenson:hunfu大 謝謝你的妲己 已砍好友了 感恩 10/02 00:53
hatebox:徵滿等滿技妲己135 705 863 10/02 00:53
lin89710:最後王關進場日狼有固定CD3嗎? 10/02 00:58
rockloh1987:徵求妲己 41 012 480 10/02 00:58
sky9061018:妲己 借有需要人用 206947829 10/02 00:59
reallove:CD沒有固定 我遇到3隻CD1... 噴1石 10/02 01:05
omarandy:推薦隊伍! 妲己 雙子/黑狗 大巴/地精 奧丁 安多 洛基 10/02 01:08
omarandy:R4開CD5雙爆發,R5進場直接開安多,打死小怪開強化傳承 10/02 01:09
omarandy:再開妲己,就可以順利收掉!!! 10/02 01:09
kwSugar:連兩場進去都是2隻CD1的狼= =" 噴了100體 明天再打Orz 10/02 01:12
si3290:進去r3看到combo狼 cd一樣我就果斷退出了 10/02 01:14
si3290:第二場運氣很好 cd狼1/3 r4 323 r5 332 超爽 馬妲0石過 10/02 01:14
si3290: *COMBO 10/02 01:14
wu7878:吃一石打完之後 伺服器連線中斷 然後重連 沒卡也沒CLEAR 10/02 01:18
wu7878:然後 就說懷疑我用外掛 是哪招 有人一樣嗎..? 10/02 01:19
wayne771008:徵求妲己100597414 10/02 01:20
jack810316:64159035。借妲己~ 10/02 01:21
reallove:本尊正常 我分身被鎖... 幾乎一樣的陣容 10/02 01:25
thewid:突然覺得自己好廢= = 打六場 兩次R3 一次R2 三次R1... 10/02 01:26
huntergto:徵求妲己 125911465 用完即刪 謝謝 10/02 01:27
s7416238:250 087 30 處女求一日高等日狼幫擒狼 10/02 01:31
jay159987:徵滿等波比用完就刪 118.337.313 10/02 01:37
andy85021410:平民中等洛妲 無蜘蛛巨蟹 手殘12石.......... 10/02 01:40
MeauD2:比月狼難太多了....10石果斷放棄 10/02 01:44
phoenix0511:52615948 代表放光希 徵一日妲己 感謝 10/02 01:51
po5980:暗希雙爆發配蜘蛛0石 10/02 02:01
DearHsuan:99 389 793 徵滿等高技波比~~~用完會刪 10/02 02:02
deadair:不知道有沒有用龍隊的 出現給我點信心吧XDD 10/02 02:03
thewid:我根本智障 用暗希浪費石頭..洛基妲己根本可以1石內 10/02 02:05
thewid:我怎麼會智障到用暗希 打六次都死 第七次怒吃6石在C盾... 10/02 02:05
ncueBenson:比月狼簡單多了 木妲7石 幾乎都死在r3 10/02 02:05
thewid:用洛基跟妲己根本不用2石...我怎會想用暗希挑戰C盾 10/02 02:07
NCCUDOGQUEEN:78妲己跪求滿等人馬。157560846 10/02 02:08
reallove:!! 我解鎖了 可是還是沒卡沒clear (石頭沒注意數量... 10/02 02:14
polarsky:這樣我不敢打 10/02 02:16
dirk0424:56370354 跪求高等水瓶 拜託 我不想用水希打 10/02 02:21
gjmanhaha:恭喜真愛,不過你怎麼解鎖的阿?這時間客服還在嗎? 10/02 02:22
allicu:滿等洛基徵妲己 169110679 10/02 02:22
reallove:我也不知道 現在那帳號連警告都沒有 QQ 10/02 02:23
eo3xm6:光隊的通關攻略幾時出來啊啊啊啊 10/02 02:23
reallove:我有寄信過去就是了 就交代後3關的過程 10/02 02:23
weipuyan:今天都沒有龍隊打狼的心得 ~囧~ 10/02 02:24
po5980:暗希臘最高!!!!!! 10/02 02:28
weipuyan:剛在第四層三狼有2狼CD1 轉近滿水珠 三水屬龍 還是趴了 10/02 02:29
ilovesecret:請問各位我 安多 黑狗 大巴 月狼 最後一隻要配貓還是 10/02 02:41
ilbbi61306:滿等滿技光遊徵滿等滿技光遊!!!!195,900,697 10/02 02:42
ilovesecret:暗蛋好?貓47等 暗蛋1等(CD20)...安多88等其他滿等 10/02 02:43
yuetako:缺呂布- -"約翰炸了沒辦法直接開暗遊秒orz 10/02 03:06
firemonny:請問場上有小怪 暗遊技能有效嗎@@? 10/02 03:08
countrymen:木遊(L) 水遊 水妹 暗遊 呂布 妲己(F) 近滿等 7石收 10/02 03:12
countrymen:R5有失誤不小心打死小怪復活兩次 否則應該能5石過 10/02 03:13
reallove:暗遊可以 (呂布也無視 10/02 03:14
reallove:好啦 分身再打一場safe (100體... 10/02 03:21
si3290:請問如果要方便練技的話是要帶幾隻回家 4隻? 10/02 03:23
reallove:以手動到lv8來說 累積法要9隻 8*3→10 10*3→15 10/02 03:25
reallove:手動到slv10的話 3隻 10/02 03:26
si3290:-.- 9隻好可怕....我考慮一下 10/02 03:36
reallove:(突然想到封王的屁股都不小… 同時練2隻差不多了吧…) 10/02 03:36
gjmanhaha:等你練到差不多下一隻王就出來了,練不完啦~~ 10/02 03:38
gjmanhaha:我都直接打30隻1隻練到10直接吃30隻到滿技XDD 10/02 03:39
si3290:對吼都忘記屁 不早說 我正再刷第五隻了 哭哭 還好我可以0石 10/02 03:39
Aw:月狼黑狗魔羊暗蛋暗遊+妲己 5combo不要烙賽的話輕鬆無壓力 10/02 03:40
si3290:忘記屁股問題 10/02 03:40
Aw:暗蛋R4開 黑狗魔羊 月狼 分兩次爆王 暗遊其實開不到 10/02 03:40
si3290:打30隻也是個辦法啦XD 10/02 03:41
Aw:想到R3吃了3科實在很不爽 月狼用黑狗魔羊朱雀火狗蛇女妲己1石就 10/02 03:41
Aw:過了 日狼居然要3石 10/02 03:42
si3290:r3就是一個聽天由命的節奏 10/02 03:42
Aw:真的QQQQQQQQ 10/02 03:43
si3290:朕要你吃石 你不得不吃 10/02 03:43
Aw:不過我R4也是很幸運近關CD 3 2 3 暗蛋CD差2 10/02 03:43
Aw:暗蛋一跳起來剛好盤面斷暗珠 10/02 03:44
si3290:運氣阿!! 像我除了第一場兩隻combo狼都cd1之外後面也都ok 10/02 03:51
Aw:心得打完了XDDD 找了一下好像沒我那種隊伍的就PO了順便給自己留 10/02 03:58
Aw:備份 10/02 03:59
gjmanhaha:現在大家都蠻嗨的,不過我就無動於衷,打了也不能幹嘛XD 10/02 04:11
gjmanhaha:日狼100多天前就已經滿等了,也很少帶出來遛狗~~~ 10/02 04:12
si3290:也滿技了? 10/02 04:16
gjmanhaha:沒,要練的卡他排不上前10,光隊又悲劇,除了光隊幾乎 10/02 04:17
gjmanhaha:不會放,暗狼還可以放進暗隊跟獸隊,光狼就...還是算了 10/02 04:18
si3290:我也是猜等要練的卡練完下次就又開了 這次就五隻意思一下 10/02 04:19
gjmanhaha:OK啦,夠了,他們只會占包包而已,我奧汀打了26隻今天 10/02 04:20
gjmanhaha:才開吃,等下次重開再打個20隻左右就有兩隻滿技奧汀了 10/02 04:20
hn85017889:滿等滿技光游 77340718 只徵滿等滿技光游 10/02 04:23
hn85017889:好友中只翻到一個滿等滿技的光游,剛剛試了一場 10/02 04:24
hn85017889:就板上看到的光游水巫木巫巨蟹暗游光游,0石沒啥問題 10/02 04:25
hn85017889:不過等級都要滿最好,光游沒有雙滿技會有點危險 10/02 04:25
hn85017889:條件對等想多徵幾個滿技光游,反正0石多打幾隻來練技 10/02 04:26
gjmanhaha:推薦小明神,24小時在線,不過加不加的到他看你自己了 10/02 04:27
gjmanhaha:我看要找到跟小明神對等的全世界只有他自己而已,神人也 10/02 04:29
gjmanhaha:阿對其實有比小明神等級還高的,改版後2星期就封頂350等 10/02 04:30
RAYALLEN0517:219289060滿等黑狗魔羊玄武徵魔羊雙子暗狼 10/02 04:37
deadgone:洛妲順利零石,開勳啊~ 10/02 04:55
pzevm:跪求滿等滿技波比打日狼,用完可刪,155647224 10/02 05:21
sky01750:誠徵水瓶好友打日狼,用完自刪,217-799-396 感謝!!! 10/02 05:47
waftwalker:徵求滿等滿技波比打日狼 用完自刪 186046635 10/02 06:48
oceanusX:徵求滿整光北歐打日狼 用完自刪304861644 10/02 07:06
killies:徵滿等日狼 用完自刪159588854 10/02 07:39
mike0227:218130794徵妲己 越高等越好 用完自刪 感謝! 10/02 08:08
IamMaze:低等妲己徵洛基,用完自刪 263066596 謝謝! 10/02 08:11
kjack:R5可以直接打日狼 不理小怪? 10/02 08:12
bbcorn:獸隊3場共12石:L黑狗 魔羊 魔羊73 月狼81 玄武79/阿提38 10/02 08:25
bbcorn:1st用6石 3th玄武換阿提測試 打法是簡單地爆發再爆發(cd5) 10/02 08:28
bbcorn:雖然有洛基+奧丁 可惜沒妲己好友 攻擊都以群攻 無刻意存cd 10/02 08:33
papasai:2,941,101,徵一日妲己,請好心大大幫忙,謝謝。 10/02 08:45
ajer:172 516 131 阿提徵妲己!用完自刪!感恩!!! 10/02 08:46
jet113102:97,433,423 滿等滿技妲己回饋板友,打完請刪 10/02 08:48
burningmeat:R5的黑狼防禦絕對不只200啊!!!!!!! 10/02 09:15
Aw:幫人火希0石過了 雙火希朱雀火狗三太火巫 0石 火希實在是太OP 10/02 09:17
Aw:斷珠讓COMBO無壓力 CD不同可以慢慢補 容錯率又超高 10/02 09:18
TINBING:徵一日妲己 139 147 500 感謝!! 10/02 09:19
Rockwell:129 215 931 88等費雷徵水瓶 10/02 09:34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18.166.146.176 (10/02 09:34)
w8738:跪求滿等滿技波比打日狼182.772.096打完自刪 10/02 09:37
cliff9350814:急借妲妃好友 206694966 感謝 10/02 09:44
lawhcu:急徵滿等等技妲己~用完即刪~謝142943711 10/02 09:47
courage1599:12,917,961徵一日高等妲己 拜託了!! 10/02 09:50
ezramiller:一日滿等人馬出租,用完自刪謝謝,89587500 10/02 10:05
kuranyi:291.095.218 火狗 感謝! 10/02 10:07
cube741:220301904 誠徵高等妲己 用完我自刪 10/02 10:10
chen01364:徵一日滿等滿技波比 156262478 謝謝大大! 10/02 10:20
hatelonely:187 412 060常掛滿等水希水巫 急徵水瓶 拜託>< 10/02 10:25
RiverH:205874223 bubucar 徵滿等妲己 10/02 10:38
bombst:誠借滿等妲己 164196299 10/02 10:49
rollstar:誠借滿等妲己176216907 謝謝 10/02 10:51
cracKnel:誠借一日滿等妲己 用完即砍給下位版友 83863511 10/02 10:57
eva88892:徵高等高技光遊戲137331786 感謝 10/02 11:09
dimitry1001:徵滿等妲己 163801643 用完馬上刪 感恩 10/02 11:16
j9520:徵水異界滿等滿技71281007 10/02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