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隊長:光遊Lv99技滿 副隊長:光遊Lv99技滿 隊員:水巫Lv99 木巫Lv99 暗遊Lv99 巨蟹Lv99 對5combo沒信心 不想噴石頭 就用雙光遊上了 實際上也花不到十分鐘結束 R1 死不了 開水巫 R2 死不了 開木巫 R3 死不了 果然一堆機車天降combo R4 送他一發巨蟹 29萬傷害 R5 死不了 兩發巨蟹 暗遊補刀 結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38.108
wwwea:太屌了 10/02 02:08
NigoMax:重點是巨蟹XDDD 10/02 02:08
trance75:出現了! 10/02 02:09
InitialShuk:好厲害xd 10/02 02:09
jmy1:死不了是什麼心得啦XDDDDD 10/02 02:09
poca:光遊巨蟹op 10/02 02:09
nrezw:OP 沒卡 10/02 02:09
amberkuosfan:是時候開始練我剛抽到很賭爛的巨蟹了XD 10/02 02:09
dracula0317:巨蟹好威 10/02 02:10
si3290:這太op了 10/02 02:11
Faicha:蠻不錯的 可惜綁高等巨蟹 10/02 02:11
jmy1:神磨重砲隊 10/02 02:12
navi213097:OP.. 10/02 02:12
adsl50208:請問R5小怪還在 開巨蟹打死的同回合 王也會減血嗎 10/02 02:12
ncueBenson:為什麼巨蟹可以打29萬? 10/02 02:13
GelBanana:水巫 10/02 02:13
ncueBenson:回樓上不會 10/02 02:13
hyuchi0202:XD 10/02 02:13
rex105:加水巫阿...巨蟹有吃水巫加乘 10/02 02:13
ncueBenson:樓樓樓上ˊˇˋ 10/02 02:13
Makubex82:應該是沒傷害吧 小怪打死 我才用巨蟹噴的 10/02 02:13
adsl50208:喔喔 感恩 10/02 02:14
ncueBenson:所以綁定水巫跟巨蟹ˊˇˋ 10/02 02:14
zxcvb7700:木巫感覺無用xd 10/02 02:15
jmy1:帶雙巨蟹不帶木巫會更好過嗎? 10/02 02:16
KeyFSN:高難度...滿等巨蟹OP 10/02 02:16
Makubex82:有用喔 R5有防 水木巫打才會痛 10/02 02:16
CHOCOLATER00:這隊伍真的超穩 op 10/02 02:16
si3290:結論 巨蟹 水巫 OPPPPP 10/02 02:17
GelBanana:帶雙巨蟹你就少一個水巫的6.25倍血啦 10/02 02:17
yyd:天啊!這太op了 XDDDDDDDDD 10/02 02:19
jmy1:看不懂什麼6.25倍,跟水巫有什麼關係 10/02 02:19
reyes2222:雙光遊血量人類加成 6.25 10/02 02:20
hardypin:問一下~總血量多少@@? 10/02 02:20
NigoMax:水木巫是人類有吃雙光遊6.25倍血量 10/02 02:20
nrezw:水巫是人類阿 10/02 02:21
tartrate:......... 10/02 02:21
yzkeroro:巨蟹是關鍵啊啊啊~~~~ 10/02 02:21
nrezw:巨蟹是神族沒吃到+血 10/02 02:21
bruce7903:雙光遊表示:水巫有副作用嗎? 巨蟹表示:體力倍增 10/02 02:22
Makubex82:七萬多吧 雙光遊CD5補一次 10/02 02:22
guobaoatptt:op推 10/02 02:23
wetor:Op光遊 好想練滿 鳥不夠 10/02 02:23
nrezw:多打幾隻光遊就好了阿 (誤 10/02 02:24
timidwei:約翰哥揚眉吐氣了 10/02 02:24
KeyFSN:這篇應該是op巨蟹&水巫 阿阿阿阿阿阿 10/02 02:24
llabswollag:R4超霸氣 10/02 02:25
davemomo:旅人跟日狼證明了我當初把約翰哥練滿等是沒錯的QQ 10/02 02:26
wetor:巫女最愛剋不死的男人! 10/02 02:26
punipinpin:謝謝你約翰 10/02 02:30
raxxar82:超穩的 10/02 02:34
okbom:重點是要"滿技"雙光遊 + 滿等約翰 10/02 02:35
okbom:我也用雙光遊+約翰過, 但沒有滿技就很辛苦 10/02 02:36
jackchiu:想問一下~R5的小怪用雙光遊不會掉入無止境的小怪地獄嗎@@ 10/02 03:43
kennylan:可以用巨蟹轟小怪磨,也可以打死旁邊後轟王 10/02 03:46
kennylan:反正雙光遊死不了 10/02 03:47
raxxar82:R5小怪有防 要開巫女吧 等王CD2打死小怪 就可以開巨蟹了 10/02 04:00
rehtie:OP光遊巨蟹! 10/02 04:17
lsgsl:巨蟹真的是神磨省時間的救星XD 10/02 08:35
SCLPAL:抽不到巨蟹表示哭哭QQ 10/02 09:04
azurebut:OP 沒呂布巨蟹 只能看戲 10/02 09:04
whatahell:若有二隻巨蟹,也不太需要呂布和暗遊,撐血可以帶人類。 02/0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