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wwea:太屌了 10/02 02:08
推 NigoMax:重點是巨蟹XDDD 10/02 02:08
推 trance75:出現了! 10/02 02:09
推 InitialShuk:好厲害xd 10/02 02:09
推 jmy1:死不了是什麼心得啦XDDDDD 10/02 02:09
推 poca:光遊巨蟹op 10/02 02:09
推 nrezw:OP 沒卡 10/02 02:09
推 amberkuosfan:是時候開始練我剛抽到很賭爛的巨蟹了XD 10/02 02:09
推 dracula0317:巨蟹好威 10/02 02:10
→ si3290:這太op了 10/02 02:11
推 Faicha:蠻不錯的 可惜綁高等巨蟹 10/02 02:11
推 jmy1:神磨重砲隊 10/02 02:12
推 navi213097:OP.. 10/02 02:12
推 adsl50208:請問R5小怪還在 開巨蟹打死的同回合 王也會減血嗎 10/02 02:12
→ ncueBenson:為什麼巨蟹可以打29萬? 10/02 02:13
推 GelBanana:水巫 10/02 02:13
→ ncueBenson:回樓上不會 10/02 02:13
推 hyuchi0202:XD 10/02 02:13
→ rex105:加水巫阿...巨蟹有吃水巫加乘 10/02 02:13
→ ncueBenson:樓樓樓上ˊˇˋ 10/02 02:13
→ Makubex82:應該是沒傷害吧 小怪打死 我才用巨蟹噴的 10/02 02:13
推 adsl50208:喔喔 感恩 10/02 02:14
→ ncueBenson:所以綁定水巫跟巨蟹ˊˇˋ 10/02 02:14
推 zxcvb7700:木巫感覺無用xd 10/02 02:15
推 jmy1:帶雙巨蟹不帶木巫會更好過嗎? 10/02 02:16
→ KeyFSN:高難度...滿等巨蟹OP 10/02 02:16
→ Makubex82:有用喔 R5有防 水木巫打才會痛 10/02 02:16
推 CHOCOLATER00:這隊伍真的超穩 op 10/02 02:16
推 si3290:結論 巨蟹 水巫 OPPPPP 10/02 02:17
→ GelBanana:帶雙巨蟹你就少一個水巫的6.25倍血啦 10/02 02:17
推 yyd:天啊!這太op了 XDDDDDDDDD 10/02 02:19
推 jmy1:看不懂什麼6.25倍,跟水巫有什麼關係 10/02 02:19
→ reyes2222:雙光遊血量人類加成 6.25 10/02 02:20
推 hardypin:問一下~總血量多少@@? 10/02 02:20
推 NigoMax:水木巫是人類有吃雙光遊6.25倍血量 10/02 02:20
推 nrezw:水巫是人類阿 10/02 02:21
推 tartrate:......... 10/02 02:21
推 yzkeroro:巨蟹是關鍵啊啊啊~~~~ 10/02 02:21
→ nrezw:巨蟹是神族沒吃到+血 10/02 02:21
推 bruce7903:雙光遊表示:水巫有副作用嗎? 巨蟹表示:體力倍增 10/02 02:22
→ Makubex82:七萬多吧 雙光遊CD5補一次 10/02 02:22
推 guobaoatptt:op推 10/02 02:23
推 wetor:Op光遊 好想練滿 鳥不夠 10/02 02:23
→ nrezw:多打幾隻光遊就好了阿 (誤 10/02 02:24
→ timidwei:約翰哥揚眉吐氣了 10/02 02:24
→ KeyFSN:這篇應該是op巨蟹&水巫 阿阿阿阿阿阿 10/02 02:24
推 llabswollag:R4超霸氣 10/02 02:25
推 davemomo:旅人跟日狼證明了我當初把約翰哥練滿等是沒錯的QQ 10/02 02:26
推 wetor:巫女最愛剋不死的男人! 10/02 02:26
推 punipinpin:謝謝你約翰 10/02 02:30
推 raxxar82:超穩的 10/02 02:34
推 okbom:重點是要"滿技"雙光遊 + 滿等約翰 10/02 02:35
→ okbom:我也用雙光遊+約翰過, 但沒有滿技就很辛苦 10/02 02:36
推 jackchiu:想問一下~R5的小怪用雙光遊不會掉入無止境的小怪地獄嗎@@ 10/02 03:43
推 kennylan:可以用巨蟹轟小怪磨,也可以打死旁邊後轟王 10/02 03:46
→ kennylan:反正雙光遊死不了 10/02 03:47
推 raxxar82:R5小怪有防 要開巫女吧 等王CD2打死小怪 就可以開巨蟹了 10/02 04:00
推 rehtie:OP光遊巨蟹! 10/02 04:17
推 lsgsl:巨蟹真的是神磨省時間的救星XD 10/02 08:35
→ SCLPAL:抽不到巨蟹表示哭哭QQ 10/02 09:04
→ azurebut:OP 沒呂布巨蟹 只能看戲 10/02 09:04
→ whatahell:若有二隻巨蟹,也不太需要呂布和暗遊,撐血可以帶人類。 02/05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