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星座共辜(嗚嗚嗚...) 不過意外入手水希和第一張西遊神海龍 就前五推或噓(箭頭不算XD)且幫忙回答我的健檢問題者 每人稅前100P幣沾沾喜吧 (OS:其實我要人馬QQQQQ) 目前水隊成員: 水希+章魚+青龍+敖廣/水遊/水妹 其他能看的水卡:沒惹 目前暗隊成員: 暗希+魔羊+雙子/黑狗+奧丁/暗狼/蜘蛛/解放安多/薩肥 其他能看暗卡:呂布/巨蟹 目前光隊成員: 光希+獅鷲+光龍使+光狼+光遊/研 其他能看光卡:光蛋/索爾 問題: 以各隊潛力(即全練滿等)且不再抽卡的情形來說(不要再叫我抽水不死了......) (1)在目前暗隊(暗希or羊妲)imba下 水隊是否可以進冰箱了?? (2)若(1)回答是者 水隊目前會甚至比光隊還弱嗎!!?? 謝謝各位的回答 並且祝今天還要抽卡者抽到想要的星座卡~~~ 或者是想要的其他卡~~~ -- 五主 oooo ooo 北歐 ooo 龍僕 o o 星座 牛 o 孖 o 蟹 o 東獸 ooooo 不死 o o 西遊 o 羯 o 西獸 ooooo 傭兵 ooooo 希臘 o oo 世界 薩 o 日 o 月 o 奧 o 遊俠 ooooo 異界 ooo o 埃及 o 史 o ψXinlong 妹子 ooooo 防龍 ooooo 巨像 oo o 100,680,698ψMars 長駐阿提 女巫 oo 機龍 oooo 機獸 o o 徵光希 阿提 火倍攻好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9.234
m90150213:1.否 10/03 20:45
thewid:暗隊 暗希 奧丁 雙子 魔羊 10/03 20:45
thewid:1 我覺得是 你水隊沒強權 沒不死 沒水巫 10/03 20:45
wcp59478:暗>>>>>>>>>>水>光 10/03 20:46
s0009s:Push 10/03 20:46
steven61216:直接暗隊 不會被剋 你隊伍蠻完整 10/03 20:46
peter320701:1.是 你暗隊人才爆炸 水隊半隻增傷角都沒有 10/03 20:47
dadavot:絕對是暗隊比較好,幾乎都有了,但經驗值要農很久,水隊也 10/03 20:47
dadavot:可以不過缺水不死爆發差很多,我推暗隊 10/03 20:47
CoffeeCry:你的水隊 就缺水不死/水巫 練暗比較實在 而且又沒剋屬 10/03 20:47
steven61216:暗希+雙子+魔羊+月狼+奧丁 缺點只有大屁股 10/03 20:48
謝謝各位這麼熱心的給我這老玩家但是組牌沒腦者建議 加碼發以上幾位P幣吧 s0009s大只有push就對不起了QQ 等等收到方便的話可以再回個讓我知道 ※ 編輯: s89129 來自: 140.112.199.234 (10/03 20:52)
thewid:奧丁+月狼+魔羊 那血量跟回復比會很慘 10/03 20:50
s89129:其實我覺得大屁股隊還蠻好的 只要不要遇到很多打啪數...... 10/03 20:54
Enas:有敖廣水隊還是可以玩,但是沒水不死有點傷... 10/03 20:55
洸哥現身 只能再加發了啊XDDD 我應該還是會慢慢練練水隊吧 打算用來打各種死法的白羊座..... ※ 編輯: s89129 來自: 140.112.199.234 (10/03 20:58)
Enas:打白羊座不需要水不死也能通關,雙巴風特血量只有10萬 10/03 21:02
peter320701:紅包收到了 暗隊練好 啥怪東西都能打阿~~ 10/03 21:03
abctwe0610:暗>光>水 水真的有缺些卡 10/03 21:19
dadavot:收到~感謝啦 10/03 21:26
kennylan:以你的卡來說,光比水好一點,暗沒話說 10/03 21:32
steven61216:收到 感謝! 10/03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