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luelamb:想玩水隊 推 10/03 20:57
※ 編輯: cccccc73 來自: 114.37.240.202 (10/03 20:59)
推 ru26:用心推 期待下篇! 10/03 20:59
→ CoffeeCry:本身水強權 給推! 10/03 20:59
推 moni942:下篇是水北歐嗎~~好想要青龍跟貝奧武夫.水妹 10/03 21:00
推 gjmanhaha:好文推一個,希望想玩水隊的都能先看過 10/03 21:00
推 Dimitre:水不死是不是會和水妹衝招 10/03 21:00
推 junkjizz5566:是 會衝 用水希農肥掛過 嗚嗚 10/03 21:01
→ junkjizz5566:要給王尻一下才能接招 10/03 21:01
推 HMKRL:今天抽到水瓶水魔...看到這篇剛剛好有用,水卡差水希和敖廣了 10/03 21:03
→ HMKRL:!無課金! 10/03 21:03
推 yili1984:好文我推~ 10/03 21:04
推 cherle43:想看倍攻隊!!! 10/03 21:04
推 matqq:好好看! 好友幫助! 我不想再花石頭抽雙魚了:( 10/03 21:04
推 s89129:我有敖廣 但TMD就是沒有其他的啊XDDD 10/03 21:05
→ tub:水蛋和卡戎哭哭 10/03 21:06
推 cookie06:好有幫助!! 10/03 21:07
推 as9632147:儲值加剛剛抽到的水瓶....2隻.... 10/03 21:07
推 jo3m6:我只能用茉莉QQ 就是沒有強權希臘北歐... 今天也沒抽... 10/03 21:07
推 Kseries:本週水加成亂抽不知不覺4增傷角我都有了 10/03 21:07
推 chjimmy:沒水瓶沒雙魚... 10/03 21:08
推 yandrew:費雷 青龍 章魚 奧丁 水瓶,不知要不要抽貝武夫? 10/03 21:11
推 fantas:推,水隊人才濟濟阿! 10/03 21:12
推 bwh:沒水瓶 話說最近希臘的落珠有點讓人崩潰... 10/03 21:12
推 sw926301:水瓶費雷奧丁敖廣青龍章魚水妹水游水蛋水巫 怎樣最棒 10/03 21:15
推 rehtie:優質好文推 10/03 21:15
→ sw926301:缺貝武夫 10/03 21:15
推 watasiku:有看有推,特別是今天抽到水不死,超爽wwwwww 10/03 21:18
推 know12345:貓公爵魔族團跟解放御五家+妲己相性超好,可惜抽不到 10/03 21:18
推 tacofreeze:水隊優質文 再PO健檢文就要打屁股啦!!! 10/03 21:21
推 jackyc38x:我目前玩的水隊=費雷 奧丁 水巫 貝武夫 奧丁 費雷 10/03 21:21
推 fe99877:對我好有幫助!!!!想看下篇!!!!! 10/03 21:22
推 oomvp:沒貝武夫沒水巫QQ 10/03 21:24
推 orzman0705:獨缺貝武夫阿 我朋友都一人二隻起跳 10/03 21:24
推 martian001:今天抽到雙魚跟貝武夫 瞬間變中產階級>"< 好想要強權! 10/03 21:24
推 k7202001:單水強權變化最大 目前看來也是主流 10/03 21:25
→ trywish:剛抽到雙魚和水瓶..水瓶、雙魚、雙魚、水巫、水不死+水希 10/03 21:26
推 rsly1631:昨天二抽中費雷,現在有水希水北歐青龍章魚水巫水妹水遊 10/03 21:26
→ rsly1631:水蛋還有奧丁,就等你北歐隊的分享呀!!!! 10/03 21:26
推 swafu:好文推 10/03 21:27
→ k7202001:水北歐相對綁死三個成員 組合就很少 10/03 21:27
推 si3290:好文推 10/03 21:27
推 agrw:推 期待下篇 倍攻隊 10/03 21:27
推 iloveconic:推!!! 水瓶讚!! 10/03 21:29
推 wait945:好文推!!! 10/03 21:31
推 ohsshhiitt:請問放梅格好嗎?也是轉火屬 三回合 10/03 21:32
推 rsly1631:貝澳武夫的出現完全打死梅格了 10/03 21:33
推 snowycat:打完發現你終於發文了 XDDDDDDDDDDDDDDDDDD 10/03 21:34
推 heerodream:水蛋水妹虐殺敵人也不錯 10/03 21:34
→ si3290:海拉完全没位置嗎QQ 我覺得他在希臘隊中還不錯的說 10/03 21:42
→ si3290:應該說是魚仙 10/03 21:43
推 yalo:棒 10/03 21:44
推 jjroad:推水蛋 我的平民水隊 水瓶 章魚 青龍 水妹 水蛋 組費雷 水 10/03 21:45
→ jjroad:蛋作為窮人版貝武夫還蠻好用的 10/03 21:45
推 rsly1631:海拉配水妹效果不錯,但我玩純色這麼久的感想是王絕對不 10/03 21:45
→ rsly1631:是問題,如何降低被小怪打死的情形才是重點,所以海拉的 10/03 21:45
→ rsly1631:低三圍我應該不會放她 10/03 21:45
推 sky01750:貝武夫和水妹不能同時放技能,但可以連放 10/03 21:50
→ sky01750:但必須是先放貝武夫再放水妹 10/03 21:51
→ sky01750:如果順序反過來,則需要被敵方打一下才能接著放貝武夫 10/03 21:52
推 johnny0008:請問水希隊(青龍海獸水不死水妹雙魚),怎麼擺最適合? 10/03 21:56
推 bookticket:不須控場 拿掉水妹; 要控場 拿掉雙魚 10/03 22:02
→ johnny0008:所以雙魚還是不能取代克蘇魯嗎 假設都cd5的情況下 10/03 22:04
推 iloveconic:是我打算水瓶 雙魚 雙轉屬水鴨 貝武夫 水妹 10/03 22:06
推 bookticket:如果是水強權隊(回復力高)的話 章魚可以考慮拿掉 10/03 22:06
→ iloveconic:我覺得很完美~就等水鴨了 三圍不要太差就會抽一張 10/03 22:07
→ bookticket:水希隊拿掉章魚 是自己為難自己... 10/03 22:07
推 kaseilin:推好文~期待水強權~ 10/03 22:12
推 thank7595:我只缺水隊增傷,光隊後面才湊齊又要練卡了 10/03 22:12
推 johnny0008:okok,就是水希隊綁死雙寶就對了,因為目前雙魚剛六星 10/03 22:13
→ thank7595:請問沒有水不死,可以用我火蛋來增傷嗎? 10/03 22:14
→ johnny0008:水妹剛抽到4星的,煩惱不知道怎練 XD 10/03 22:14
推 SSS120329:請問火蛋跟水妹的技能一起放會有用嗎? 10/03 22:14
推 shaoCL:轉屬控場都不能一起放吧 10/03 22:17
推 ihousepig:雙魚配六星莫莉頗讚 10/03 22:19
推 lucasfu:大推~!!! 10/03 22:20
推 kurtsgm:中產階級 +1 XD 10/03 22:27
→ lonelyfon:看來還是自己練起來玩看看就好ˊˇˋ 10/03 22:27
推 ihousepig:富翁路過 海龍加倍兩抽中XD 雙魚儲值送 10/03 22:43
推 lunlee1214:我想看水希L+敖廣+水瓶+水巫+貝奧武夫+水希L 10/03 22:46
→ lunlee1214:到底能打出多少突破天際的傷害 10/03 22:46
推 bt222:貧民階級 沒有水瓶沒有水希 10/03 22:46
推 brian80122:推 10/03 22:47
推 sagiko:水隊推期待下篇北歐 10/03 22:54
推 jimmy31228:今天抽到水不死推~~期待下篇 10/03 22:58
推 justej:水隊推 ~~ 期待北歐篇 +1 10/03 23:02
推 xdsjohnson:沒水不死的水隊淚推 Q_Q 10/03 23:07
推 ben91125:今天來一張水瓶 就差海龍 波菜 貝武夫了 10/03 23:09
推 fishwl:推用心 10/03 23:16
推 tonykowolf:好文 10/03 23:29
推 stevenwin:推好文 10/04 00:38
推 imorz:你忘了 史王 強權隊!!! 10/04 01:39
推 wl02324041:原po現實生活中講話一定很快齁XDDD 我猜 10/04 01:53
推 totocc:好文 10/04 01:58
推 forever9527:大推~~期待倍攻強權隊~~~ 10/04 12:46
推 dog54317:不推不行。深入淺出的文章 10/04 14:01
推 nowucme:好文推 10/06 04:20
推 azurebut:好文用心推! 10/06 09:56
推 ejirup4dj0:好文推 10/08 0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