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nowcs:推!版主辛苦了 10/06 16:36
推 luke2:不錯! 10/06 16:36
推 melody41:推 10/06 16:37
推 chjimmy:辛苦了 10/06 16:37
→ gilerby:像我就是在閒聊區喇賽,可是完全沒有去簽到的人啊xD 10/06 16:39
所以你也可以有空換個代表幫一下閒聊區需要幫助的人阿XD
推 ykten:推用心 10/06 16:39
推 yeats:新手求各種高等代表carry 這樣的話還是可以繼續偷渡阿 10/06 16:40
恩 這點我們會持續觀察..比較尷尬的點 (遠望
→ yeats:還有上面那篇徵黑狗白虎的先處理一下吧 都過好幾個五分鐘了 10/06 16:41
喔 對吼 (遠望
推 llabswollag:閒聊區的標題是不是該換一下? 10/06 16:41
這點有人在處理了 (看向某刀
推 dox369:格式都跑掉了 10/06 16:41
推 vi000246:每周一次還不錯 10/06 16:41
推 nutta:推1.3點,第2點是指置底閒聊推文說"我急需大量史王"之類的嗎? 10/06 16:42
推 yjw691:建議把文摘裡面舊文拿掉、新文放進去,方便大家TAB搜尋 10/06 16:43
其實文摘有點小狀況,他推文不會更新= =
→ Seirra:舞子ㄉㄉ辛苦了( ′▽`)-o█ █o-( ̄▽ ̄ ) 10/06 16:44
推 c93cj3:板友文裡的"徵求好友"一欄是要拿掉嗎? 10/06 16:44
已修正 感謝提醒
推 bongbong:推 辛苦了 10/06 16:44
推 epcl4uc96g4u:推推 10/06 16:44
→ qiaffvvf:感覺有點亂.. 現有簽到文 會用的還是會用 不會用的還是.. 10/06 16:45
當沒有其他奇怪管道的時候,就會走向唯一出口簽到文了
噓 dave9898:noooooo閒聊區要被一堆ID入侵了噓一下Q_Q 10/06 16:46
(拍拍
→ lapras:閒聊區的水量 >> 徵友區的水量,應該還可以稀釋 (?) 10/06 16:47
推 peterman167:To yeats 可以那樣打 但不能講出要誰 10/06 16:47
→ acopika:其實我不知道板上還有什麼文量是很大需要跟板友文擠的 10/06 16:48
推 c93cj3:徵友不能指定對象的話不如把徵友功能從板友文格式中移除 10/06 16:49
→ lapras:反正閒聊區的性質本來就什麼都包,出現什麼都合理 10/06 16:49
推 cafecar:推 彈性調整 板主群辛苦了 10/06 16:49
→ acopika:今天被轟的是版友文/徵友文 健檢/地獄關/ex大概也快了 10/06 16:49
→ lapras:現在的閒聊區也常常兼健檢和新手解答功能啊 XD 10/06 16:49
→ qiaffvvf:沒有其他管道 不是走向簽到文 而是作各種莫名奇妙的偷渡 10/06 16:50
沒有規範到的偷渡,板主群會持續修正板規內容
已在規範內的偷渡,現在的罰則很重..劣退+水桶一個月
→ c93cj3:OK 已看到板主對板友文格式之修改 辛苦了 10/06 16:50
→ acopika:我會去其他論壇看 因為我要看細節 而不是一行的推文像是擺 10/06 16:50
→ acopika:在超級市場裡給人撿一樣 10/06 16:50
→ qiaffvvf:現有規劃對徵友大宗的新人玩家 並不容易找到需要的文章 10/06 16:51
新人徵友部分 我近日會再私下問問看一些板友
也歡迎大家在這邊推文表達你感覺到方便/不方便的地方
推 rock0500:如果是混合代表(火 暗 史王)要怎麼簽 都簽嗎O_O? 10/06 16:51
→ c93cj3:都簽一簽啊 能見度比較高也能幫到比較多人 10/06 16:52
→ qiaffvvf:舉個例子 標題 /簽到 /卡片名 比 /簽到 /卡片種類 要直覺 10/06 16:53
推 llabswollag:這個板很需要推文對齊XD 10/06 16:59
推 c93cj3:偷渡狀況還是不少 再麻煩版主處理了 10/06 17:01
偷渡的罰則很重 10/13後正式開罰我想應該就會有效果了
→ acopika:為什麼要私下問? 這不是整個版的問題嗎 還是那些人不爽什 10/06 17:08
→ acopika:麼文那種文就該死? 10/06 17:08
這邊可能有甚麼誤會
我是想私下問看一些板上的新手,板上簽到文用的順不順
有沒有在用,實質效果怎麼樣這類的問題
了解一下是使用率不足,還是使用上有不方便的地方
推 kkoommaann:版主群用心值得肯定. 祝各位經常抽到好卡 10/06 17:11
推 rock0500:我是覺得這跟新不新人沒關係 跟使用者的習慣比較有關係 10/06 17:11
→ rock0500:會爬文挖寶藏的就是會 不會的就是不會 10/06 17:12
→ kkoommaann:懶得爬文 直接把問題而且是基本問題丟出來,確實不可取 10/06 17:12
推 rock0500:還有人會更機車的用朋友帳號發徵友文 結果被水桶XDDD 10/06 17:16
※ 編輯: ice0514 來自: 114.25.176.226 (10/06 17:18)
→ XSperanza:建議送帳文"超過(大於)"改成"以上(大於等於)" 才不會發 10/06 17:17
推 chjimmy:對了 建議可以寫個簡稱合集 讓一些新手能了解稱呼 10/06 17:17
→ XSperanza:生之前文字上用意產生的誤會 除非版主們認為一定"大於" 10/06 17:18
收到..o.o
推 weipuyan:不太喜歡使用目前的模式 但沒好的建議 所以頂多選擇不用 10/06 17:21
使用上的不方便 或著是 不習慣也可以提出
至少我們可以在使用說明上下功夫..
推 angelheaven:想問新手的定義到底為何,一堆不爬文的假新手 10/06 17:21
→ acopika:好吧 可是這樣感覺很黑箱 你也可以說私下民調都反應很好可 10/06 17:21
→ acopika:接受 可是我們看不到阿 10/06 17:22
咦,我又少說了甚麼...
新手群是我私下要去詢問的族群
三天後會有公開文章討論 ~ 歡迎到時候一起討論
推 tcuplayer:我覺得啦 30天才能一po的板友文 管人家要怎麼用... 10/06 17:22
→ tcuplayer:目前的做法 最好的解讀就是禁止緊急徵友 10/06 17:23
→ tcuplayer:ZZ 10/06 17:23
是,但是可曾想過,30天對新手來說多漫長?
這星期想挑戰大劍,過兩天拼三封王,在四天進四封
進四封又開始每天需要不同防龍/大聖
30天都五封結束了我卻只有一篇板友文的CODA?
這是我希望置底緊急徵友區能有所成效的最大重點之一
三十天太長了..
→ dave9898:本來板友文就禁止緊急徵友啊= = 板規沒看完吼 10/06 17:23
→ acopika:同意樓上 我自己猜測這樣改後就是一些想紅的發一堆廢文出 10/06 17:24
→ weipuyan:大概能想到一個比較好的方法 就是ptt再開一個神魔粉絲板 10/06 17:24
→ acopika:來想增加曝光率 比板友文更難看 10/06 17:24
→ weipuyan:這樣徵友文洗板 也許可以有個專版可用 10/06 17:24
專板的部分,其實已經有在作相關諮詢作為最後備案
但是我的想法是:
說實在,徵友版如果沒有人逛也是沒用
就跟置底徵友沒人看是一樣的道理....
→ acopika:既然會公開那就不叫私下問了阿= = 10/06 17:25
唔 因為說實在,討論的時候
君不見幾乎都是這幾位常見的ID在討論嗎XD
新手們真的不常看到相關的意見
→ qiaffvvf:私下問..提醒 有人帶/一起玩/有人問的人 和自己摸索的人 10/06 17:25
→ qiaffvvf:投入相同的努力 獲得的資訊量會差很多0.0.. 10/06 17:25
※ 編輯: ice0514 來自: 114.25.176.226 (10/06 17:31)
→ yeats:板友文早就失去實質意義了 大家都心裡有數 10/06 17:26
推 weipuyan:光是偶而按tab就知道 很少人去新增推文 10/06 17:32
→ weipuyan:不懂剛剛那一排的新簽到文 跟舊簽到文 差在哪?? 10/06 17:32
→ weipuyan:如果只是標題要改 那舊簽到文按大T 就可以改標了?! 10/06 17:33
→ dave9898:樓上應該沒看到第一點 10/06 17:33
→ weipuyan:所以是指差在好友爆滿? 拉到最底下就是新推文者了 10/06 17:35
→ acopika:第一點我也不懂 如果他每週都搶到第一個還不是一樣 10/06 17:36
→ yeats:最弔詭的是P板主還推文教大家規避板規 那這樣改的意義在哪? 10/06 17:38
推 weipuyan:若真的覺得有好友爆滿疑慮 可以在舊簽到文 定期刪舊推文 10/06 17:39
推 peterman167:這並不是規避板規好嗎= =而是水桶的界限 10/06 17:40
推 aaa5172000:終於出來解釋了 給推 10/06 17:40
→ yeats:結果還不是一堆人用小聰明偷渡徵友 這樣有比較好? 10/06 17:40
推 omarandy:YA 終於要有名符其實的版友文了...... 10/06 17:41
推 peterman167:1板主目前訂出來的一致要求就是那樣,你可以打出自己 10/06 17:41
→ weipuyan:基本上 還是期待 多方討論 然後再選擇做法~ 管板辛苦了 10/06 17:41
推 peterman167:是誰?但是你打出來後一定會有一堆人加你,願者上鈎 10/06 17:42
推 a3225737:/板友 然後看標題有多少含有"徵" 就知道多沒意義了 10/06 17:42
推 peterman167:你自己慢慢做篩選,而非像現在我黑狗要黑狗! 10/06 17:42
推 wangquanchi:請問一下,我現在想要緊急徵暗研希隊長 有人願意幫我 10/06 17:43
→ wangquanchi:嗎 我的ID 123046034 >"< 拜託 10/06 17:43
推 c93cj3:這裡不是徵友區 10/06 17:44
推 peterman167:你自介就會講自己是誰,就會有人加你 10/06 17:44
推 nutta:P版主推文解釋的那句事實上跟現今主流的特定對象徵友差很多 10/06 17:45
噓 yeats:隊長卡就那幾張 再加個種族屬性限定 不就等於特定徵友 10/06 17:46
推 peterman167:照你的看法是否板友文連自介自己是哪隊都可以拔掉 10/06 17:46
推 peterman167:因為會偷渡徵友? 10/06 17:46
→ nutta:至少我還沒看過有人說要徵高等不限卡片的這類徵友@@ 10/06 17:47
推 wu6wu6:未看先推 10/06 17:47
→ qiaffvvf:<- 不限 ... 因為不限不會特別去講 10/06 17:47
推 peterman167:當你提出種族屬性限定,你就會被捅 就是那樣 10/06 17:48
推 weipuyan:我比較懷念以前可以發徵友文的時期 10/06 17:48
推 peterman167:目前的原則就是,我講我是誰 願者上鈎 不可說我要誰 10/06 17:49
→ cafecar:很多人懷念以前啊 不過會這樣也是有人說話板主才做的 兩難 10/06 17:50
→ nutta:自介可能帶出徵友的效果,但是自介的本意跟徵友沒關係啊 10/06 17:51
推 peterman167:感謝N大補述,現今就是一堆火希徵求火希的限定徵友 10/06 17:51
→ lapras:種族屬性限定 <- 那像我這種只玩龍隊,好友只加龍類的,若 10/06 17:54
→ lapras:要發板友文要怎麼發 @@~ 10/06 17:54
→ acopika:你就打不限 但是你看完不知道要我要啥我不會加 10/06 17:56
推 IvanKun:這樣改很好啊 10/06 17:56
→ acopika:你看這樣就可以繞過版規了(?) 10/06 17:56
推 peterman167:自介自己只玩龍隊就好,就自我介紹 10/06 17:56
推 peterman167:想加你的龍彭友看到你是龍隊,自然會加你 10/06 17:57
推 GLHF:那可以用簽名檔偷渡嗎(?) 10/06 17:58
→ qiaffvvf:那種發不知所云的閒聊文附帶超精美簽名檔的還滿討厭.. 10/06 17:59
推 nutta:雖然我7月才發現有Tos板,但我印象中板友文重點是自介(+回饋) 10/06 18:01
→ lapras:了解,簡單來說不提到徵啥/不徵啥就不會踩到板龜了 10/06 18:01
→ nutta:以自介為出發點打出來的板友文應該就很ok吧 10/06 18:03
推 peterman167:恩,就是以自介為出發點 10/06 18:03
推 hunghan13:板規小烏龜 10/06 18:09
→ hunghan13:板主的小頭露出來了 10/06 18:10
推 a3225737:比較麻煩的只是掛阿提想徵其他的就很難XD 10/06 18:16
→ a3225737:不然阿提徵阿提根本不用打別人就知道了.. 10/06 18:16
推 jujang:連簽名檔都要管那不就跟戒嚴沒兩樣了WW~ 10/06 18:29
→ lapras:簽名檔跟置底閒聊一樣較寬鬆,不過本文太廢還是會被桶/噓爆w 10/06 18:33
推 peterman167:推小組長 只掛什麼想徵什麼就只好靠命了 10/06 19:05
→ newuse:一開始廢除徵友文原是美意...結果後來 10/06 20:05
→ newuse:置底閒聊搞得像六神合體= =簽到文徵不到人,板友文不能徵 10/06 20:05
→ newuse:搞成這樣,不如學靈魂石....每天只有幾點到幾點能PO 10/06 20:06
→ newuse:兩個時段,兩個小時。這兩個小時就讓徵友文復活...之類的 10/06 20:07
→ newuse:不然板規再怎麼修都有漏洞可鑽...不如給他正常能量釋放 10/06 20:08
推 kennylan:樓上這樣版主會累死吧…推板主辛苦了 10/06 20:14
→ lapras:其實我比較好奇為何簽到文會徵不到人,不就把所有ID都打一 10/06 20:15
→ lapras:遍,只要回收個5%就夠用了 10/06 20:16
推 lonelyfon:"懶" 10/06 20:18
→ lonelyfon:木北歐這種算難找的代表 我也是從簽到文裡慢慢加的 10/06 20:19
→ lonelyfon:每個有木北的ID都打一次 被加率至少七八成 10/06 20:19
→ lonelyfon:妲己這種熱門代表應該會難加是真的 太多人要加 10/06 20:20
推 peterman167:因為就人性 要我自己一個一個去家別人 不如我PO一篇大 10/06 20:28
推 peterman167:加我 10/06 20:28
推 oil7:我覺得未必是人性問題 新手4星黑狗想加一堆滿等技送出沒人理 10/06 20:30
→ oil7:PO一篇反而是你情我願 不然只是一廂情願 純新手角度看啦 10/06 20:31
推 peterman167:所以說你可以PO一篇板友自介阿 10/06 20:32
推 peterman167:你去加人也是要對方同意 對方要加你也是要對方同意 10/06 20:32
推 peterman167:真有心為何兩種方法為何不併行去使用? 10/06 20:33
推 wukoko11:有改有推 希望早日安定下來 10/08 00:52
噓 wangquanchi:版友文不能交友,意義在哪邊? 10/08 16:15
→ wangquanchi:簽到文很難用是共識,版友文不能交友完全雞肋 10/08 16:16
→ wangquanchi:為何不要改成po完徵友文後,一天內必須自刪?? 10/08 16:16
→ wangquanchi:說句實在的,縱使充斥著徵友文,又怎樣?? 10/08 16:17
→ wangquanchi:版面亂是對於討厭徵友文的人而言版面亂 10/08 16:17
→ wangquanchi:我看到健檢文,心得文 也都覺得很煩啊,但我不會說這 10/08 16:17
→ wangquanchi:是亂版啊! 現在如果我想要緊急徵一個暗研希?到底怎 10/08 16:18
→ wangquanchi:辦?? 如果我就是想緊急徵一個特定屬性防龍 怎麼辦? 10/08 16:18
噓 wcp59478:板友文本來就不是徵友用的 會廢徵友就是因為亂用的人太多 10/08 16:40
→ wcp59478:廢了徵友之後 變成亂用板友 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樣 10/08 16:40
→ wcp59478:還有.你要去上面板規那篇 看到的人應該會比較多 10/08 16:41
→ wcp59478:現在的制度確實有不完善之處 但以前那樣更糟 10/08 16:42
推 penny2k1:簽到一點都不會難用啊.....看到想要的全加就好了~ 10/08 21:14
→ NaMgAl:應該說簽到文徵友功能還是有, 只是緊急性與成功率較低 10/08 22:43
→ NaMgAl:不過非常肯定版主們為此也是投入了很多心力 10/08 22:44
推 NaMgAl:我倒是建議健檢文的標題, 可以打上要問的隊長角色 10/08 23:05
→ NaMgAl:或是最常用的隊長角色, 方便人家搜尋文章來閱讀 10/08 23:06
→ NaMgAl:不要每次都看到"新手求方向" "卡在某某某" "想要過某關" 10/08 23:08
推 nerf:越來越懶的新手越來越多啊 想當初我要發第一篇健檢還爬好久文 10/09 10:13
→ nerf:有自己想法然後詢問可行性 還一直守在文章前看有沒有人回 10/09 10:14
→ nerf:現在一堆射後不理..╮(﹋﹏﹌)╭.. 10/09 10:14
→ ice0514:QQ 人多了 總是比較麻煩 @@" 10/09 11:56
→ orzman0705:只是沒徵友以後我掛人馬好難找水代表阿~~ 10/09 23:33
→ orzman0705:直接加人家還不一定願意按接受.. 10/09 23:34
→ foxy0703:正常 我掛火希波比也很難找到日月狼跟木北歐XD 10/10 08:54
推 aren:板主辛苦了! 10/11 10:39
推 garrick1012:光 有簽到 好友申請爆炸中 常駐索爾 10/11 21:38
推 globejoy:我想問 如果想開30~50格回饋板友 但又想挑對象 該怎麼做 10/12 07:21
→ globejoy:ex 需要5水瓶 5波比 5人馬 5妲己 因為隊伍多所以有這需求 10/12 07:22
→ globejoy:但現行規定好像不容許這樣做 10/12 07:23
→ Zecloud:置底阿 10/12 08:59
→ bluelamb:你可以在置底發 一次開5格徵一個角色 滿了再開重徵 10/12 13:46
推 bread1988:你直接發板友文,想同意誰再同意誰不就好了,跟特定一樣 10/13 15:45
推 QJP0518:所以我說這跟徵家教不能限性別一樣是脫褲子放屁啊 XD 10/13 18:34
推 chris:是說,應該也有像我這樣的,完全不缺隊友,只是因為滿等滿技 10/14 12:26
→ chris:開心想來分享回饋,卻因為各樣板規限定而禁止發文的吧?XD 10/14 12:27
→ chris:唔,「完全不缺」講的太死了,只是我現有的隊友用不完而已XD 10/14 12:28
→ chris:板友文被濫用,我想也是那些人因需求而不得不行險著吧? 10/14 12:30
→ chris:不過以前徵友文我還有看過,改版後什麼簽到的我就從沒去試過 10/14 12:32
→ chris:畢竟每個人的需求/廢文定義都不一樣,看來要找平衡實在難 XD 10/14 12:33
→ johnlei:迫切性的需求但造成板面紊亂 似乎是難兩全的問題 10/15 00:56
→ dslab:小明大的等級....果真不是一般人可以帶得動的牌組 10/16 01:04
→ dslab:回錯文章...真抱歉... 10/16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