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在打完星座extra 或不想打之後 該屬的星座會如何堆肥 小弟不知道哪種方法比較有效率@@ 麻煩各位高手指點 (1)繼續打該星座 (2)打各屬塔 (3)用沒有該星座屬性的石像餵 --
Vinlog:他想把妳02/09 13:07
gn0481914: 可是你已經被二樓把走了02/09 13:20
vic30723: 但是你又不小心愛上三樓02/09 13:25
gn0481914:但是三樓卻在四樓床上02/09 13:27
mjsie:愛恨糾葛的三角戀...『真假老爸』賀歲大片 即將上映。02/09 13:31
mjsie:Villog gn0481914領銜主演 vic30723友情客串02/09 13: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9.234
wcp59478:1 10/08 19:13
rock0500:簡單來說就是打星座關卡 打一堆石像 然後再去緊急任務 10/08 19:13
rock0500:打一堆靈魂石 10/08 19:14
rock0500:希臘獸 跟黃道 可以讓小石像滿等 10/08 19:14
po5980:繼續打星座阿... 石像CP值高多了 10/08 19:15
po5980:等到屬性對了的那天在打緊急就好 10/08 19:15
rock0500:中的靈魂石 灌在星座關卡打到的小魔女 10/08 19:15
okokokya:然後在把石像餵靈魂石 10/08 19:15
doraemone:我會選一;不過你假設真的膩的話就用法二囉!!! 10/08 19:17
謝謝各位 我就挑沒有要堆的Bonus日打星座好了 ※ 編輯: s89129 來自: 140.112.199.234 (10/08 19:20)
rock0500:如果你有那個屬性的剋屬隊 打起來效率會高一點 10/08 19:20
rock0500:說真的 如果有吃石練功 星座卡反而是最好練的... 10/08 19:21
有點不喜歡吃石打星座 能打的場數好少@@ ※ 編輯: s89129 來自: 140.112.199.234 (10/08 19:26)
assassinrex:最近蠻喜歡打星座的 堆星座肥料順便練帳號等級Orz 10/08 19:35
frank840127:吃石練卡不錯呀@@ 10/08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