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c5566:原來版主是112的 10/09 10:42
→ ncc5566:他如果改問 純色隊 轉心+轉屬VS大號令*2 就沒事了吧 10/09 10:43
這篇趁機來描述我的看法好了
最主要是健檢我偏向玩家本身的隊伍應該如何組合成隊
所以最主要判斷方式是 是否對自己有利 是否是要成隊
之前某篇是在發錢後討論如何有最大爆發
這種我就比較偏向沒踩線
甚至是之前某篇在討論妖精女王應該如何使用
也PO上自己一些考慮的隊員
這種我也不會去桶他
大家也討論得很開心
當然廣義來講這些都是健檢啦,但這麼廣也太可怕了
如果有發現我標準開始有偏差也請記得提醒我
最主要還是討論的質與量
推 enzowin:朱雀火狗是必備成員 三太子擺一隻就可以了 10/09 10:46
→ ice0514:...樓上你在回水桶裡的人嗎Orz 10/09 11:03
→ peterman167:那我也一起回好了 朱雀必備 唯一轉心 10/09 11:05
→ peterman167:火狗可拚看看本周加成火龍使 三圍還比較好 10/09 11:06
→ peterman167:真的都沒有 史萊姆 地精檔一下吧 等出桶po出自己牌庫 10/09 11:07
→ peterman167:大家也比較好建議 10/09 11:07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09 11:44)
推 GoodElephant:保留一點灰色地帶會比較好 法律也有很多類似的概念 10/09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