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違規內容: 作者 shoni (陌生人) 看板 ToS 標題 [問題] 波比火隊成員? 時間 Tue Oct 8 22:22:46 2013 ─────────────────────────────────────── 請問沒朱雀火狗可以放兩隻三太子嘛? 還是成員哪些是必備的?目前沒阿基也沒火巫... 違規事項: 二-e 二. 違反以下板規,最低警告處分,嚴重者水桶7天 e. 發文格式錯誤. 判決: shoni 水桶7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89.28
ncc5566:原來版主是112的 10/09 10:42
ncc5566:他如果改問 純色隊 轉心+轉屬VS大號令*2 就沒事了吧 10/09 10:43
這篇趁機來描述我的看法好了 最主要是健檢我偏向玩家本身的隊伍應該如何組合成隊 所以最主要判斷方式是 是否對自己有利 是否是要成隊 之前某篇是在發錢後討論如何有最大爆發 這種我就比較偏向沒踩線 甚至是之前某篇在討論妖精女王應該如何使用 也PO上自己一些考慮的隊員 這種我也不會去桶他 大家也討論得很開心 當然廣義來講這些都是健檢啦,但這麼廣也太可怕了 如果有發現我標準開始有偏差也請記得提醒我 最主要還是討論的質與量
enzowin:朱雀火狗是必備成員 三太子擺一隻就可以了 10/09 10:46
ice0514:...樓上你在回水桶裡的人嗎Orz 10/09 11:03
peterman167:那我也一起回好了 朱雀必備 唯一轉心 10/09 11:05
peterman167:火狗可拚看看本周加成火龍使 三圍還比較好 10/09 11:06
peterman167:真的都沒有 史萊姆 地精檔一下吧 等出桶po出自己牌庫 10/09 11:07
peterman167:大家也比較好建議 10/09 11:07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09 11:44)
GoodElephant:保留一點灰色地帶會比較好 法律也有很多類似的概念 10/09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