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還沒有情報~記得存點體力來打吧! 情報稍後更新 -- 作者 huai (huai) 看板 joke 標題 [笑話] 我是小雨 我愛你 你愛我嗎 時間 Tue Oct 25 00:07:10 2011 ─────────────────────────────────────── 我是大禹 我治水 你治水嗎
i19890813: 我是大禹 我治水 你智障嗎10/25 00: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8.33.34.48
rex105:頭推 10/11 23:39
gilerby:我原本要推上面那篇的ˊ_>ˋ 10/11 23:40
s91812:該死的是暗B隔日 我打過頭現在體力都剩下六 WTF 10/11 23:40
ssshmanado:推推 希望別太難 10/11 23:40
OJMayo08:體力打暗b用完了 10/11 23:40
ziggi:現在提存體力會不會有點晚= = 10/11 23:40
wcp59478:補噓 OP惹 10/11 23:41
s91812:哇哈哈哈 我就是要發這篇文才想起要存體力(默 10/11 23:41
sffjh92104:存到明天早上應該就很夠了 10/11 23:41
swattw:紅明顯,等等搶發情報 10/11 23:42
lydiayeh:真想趕快玩一玩睡覺...XD 10/11 23:44
lucifer19:今天打素材加上升級打了180體 沒打到半張 倒楣透頂... 10/11 23:45
gilerby:樓上你害我已為長毛也有玩... 10/11 23:48
lucifer19:????????????????????????????????? 10/11 23:49
lucifer19:樓樓上你的意思我完全看不懂???? 10/11 23:49
woieyufan:暗體半就是要捨得打 一次限定什麼的不用管他 10/11 23:51
totocc:因為你的ID有點像一個人 10/11 23:52
qaz956870:長毛是路西法RT啦!!XDDDS 10/11 23:52
Vinci822:長毛是LOL主播 帳號跟你有7成8像 10/11 23:52
sounan:希望別太難打囧 10/11 23:54
Rorris:id去掉19後加上RT九成看起來像長毛 10/11 23:54
gilerby:嘿阿雄雄一看超像XD 10/11 23:57
zxcv820421:反正又是人面鳥阿 10/12 00:00
s91812:爛B 爛爛爛 10/12 00:02
gekido:R1 2星魂 R2 3星魂 R3 4星魂 R4 4星光暗魂 10/12 00:03
Diablue:人面鳥的關卡九成簡單過 10/12 00:04
ck6a83:低等的玩家記得帶一隻破防攻擊進去 不然一樣會被打死唷 10/12 00:06
Rayleonard:完全就是個領石領鳥的關卡 無難度 10/12 00:06
ck6a83:剛有看一下 經驗2500 10/12 00:07
lfstgenius:好可怕..打一下9999 還好血量有超過 10/12 00:07
lydiayeh:打完了 素材大進補XD 10/12 00:08
angelio:暗(2) 水(3) 火(4) 光(4) 鳥,括號是魂的階數 10/12 00:08
ck6a83:我以為至少會有個大劍龍蛋青蛙的... 10/12 00:09
luke2:火希隊0石通關! 10/12 00:12
weijohng:幹 遇到CD1人面鳥被請回家.... 10/12 00:13
Juzam:luke快出心得~ XD 10/12 00:14
QJP0518:快發0石過的心得文!! 10/12 00:14
v6v69:這種東西也要提0石XDDDD 10/12 00:14
GoodElephant:巢穴深處的奧秘-///- 10/12 00:14
rocky77y77:有沒有人能借一個三太子打完我自刪 id311181667 10/12 00:17
luke2:幹 我真的發的話一定會被噓爆XDDDDD 10/12 00:18
ffaatt:低等的就帶小魔女 10/12 00:21
qqccll:快樂小模女 10/12 00:24
cacasi:如果星期四高級魂刷的過的,打這個OK嗎? 10/12 00:28
s83106:注意 鳥就好了CD1有可能悲劇 10/12 00:31
s83106:要不然直接帶一隻小魔女就好 15下敲死他 10/12 00:34
uahj:副帳號第一場R5 cd1老馬= =,第二場用木遊秒掉了+皿+ 10/12 00:34
uahj:還蠻賺的2大魂1鳥1石和不少的EXP 10/12 00:35
QJP0518:4顆光魂 已崩潰... 10/12 00:37
weboau:XDDDDD 10/12 00:40
swattw:誠徵大聖,週六打小丑用 本人掛滿等索爾 10/12 00:41
swattw:204583570 10/12 00:41
jajacko:小號平均等級10 獸隊組高等黑狗過關 10/12 00:44
jajacko:最後一關轉心 開魔羊技 爆發結束 10/12 00:45
babolat32:平民獸隊輕鬆0石通關,被怪鳥打9999嚇到,還好第二回就 10/12 00:48
OctJimmy:小魔女太OP了...低等隊輕鬆過CD1人面鳥 10/12 00:48
to5448:徵暗妹^^ UID:207 857 318 10/12 00:51
adsl50208:看我用用小魔女射死你這之大鳥 10/12 00:52
xgodtw:鳥姐的秘穴._. 10/12 00:53
charles4483:黑狗/朱雀/玄武/蛇女/水妹+黑狗 轉珠不手殘 兩回合ko 10/12 00:59
tkjh10161:剛剛帶暗妹進去 結果忘了先刷CD 10/12 01:00
lavendersea:中等暗希隊兩回合KO 平均等級60左右 10/12 01:01
charles4483:有破防(光暗EJ 暗妹)帶著 cd拖一下就躺著過囉 10/12 01:01
tkjh10161:轉了五次石跑到怪鳥面前 牠就送我回家了 10/12 01:01
QJP0518:暗妹是打到40%血量輕鬆擊殺用的 10/12 01:01
cacasi:剛打過囉,帶隻小魔女,利用R1R2的弱魂存cd,R5直接掃射 10/12 01:01
ilsr:出借cd10木妹~ 消木補血又可秒王~ 257,611,378 用完自刪~^ 10/12 01:09
ian90911:本來獸隊怕卡珠 隊長換暗妹 結果2CD 無壓力過 10/12 01:34
jaceda:本想睡醒補體再打,結果不小心吃到石,只好提早送牠回家..昏 10/12 02:13
jmangeL44:四異界青龍跟火防,隊友光異cd先磨一下r5一次過 10/12 02:39
setuna:不知道能不能故意回家 等洗到想要的大魂再結束? 10/12 03:01
chjimmy:帶隻魔女輕鬆搞定!! 10/12 05:48
ilsr:可以~ 它小怪隨機的~ 我打到我要的才通關~ 10/12 08:01
mpmp:這關經驗值有多少啊 .. 快升級了 10/12 08:18
mpmp:找到了 是2500 10/12 08:20
comt:徵大聖過巢穴 UID 291,263,899 10/12 08:37
chaige:急缺滿等阿提幫過封4 344 718 042 跪求 10/12 09:00
meredith001:遊俠隊輕鬆過關 10/12 09:04
bluerain0958:水北歐兩回合輕鬆過 鳥CD1 血量11 10/12 09:24
OyAlbert:這次真的還好,半成品暗隊一次羊狗爆發就過了-.- 10/12 09:31
mrmr:191470213 出借滿等CD14 5星光EJ 10/12 09:39
mrmr:人物等級14, 隊長LV1青龍+LV23小光EJ+LV5三星火狗 這樣也過了 10/12 09:42
kohane:薇兒丹蒂輕鬆過R5ww 10/12 09:45
jaceda:副帳滿技木妹,r5前剛好存完技,碰到鳥cd1照樣送他上路 10/12 10:01
ilsr:誠徵5*光妹過三封王~ >< 257,611,378 10/12 10:25
ilsr:.. po錯 10/12 10:26
sunry33:224,372,791 妲己徵六星安多 開放十格~~快唷!!! 10/12 11:48
cody5361:打到人面鳥卡,有甚麼功用嗎(新手發問 10/12 12:36
kurtsgm:樓上 吃鳥可以讓你的主動技能+1 建議你先留著以後再吃 10/12 12:42
cody5361:感恩! 10/12 12:47
cody5361:話說現在我的組隊是波賽頓、冰晶龍王、冰晶龍、4星青龍 10/12 12:48
cody5361:跟水異界達貢,這樣建議玩龍隊還是組水隊阿 10/12 12:48
joy159357:感覺是龍...吧 10/12 12:58
cody5361:剛打完三封後有點不知道要怎麼繼續配隊伍了.....感恩樓上 10/12 13:05
cody5361:想組龍隊又發現全部都是水屬(話說有水龍隊這種鬼東西嗎 10/12 13:06
HiJun:波比210、837、297徵史王 10/12 13:30
accin:CODY大 玩水希臘隊吧~水EJ 青龍 三本柱都有了 剩下隊員也可 10/12 15:16
willy718066:借徵悟空打大小丑QQ ID 3375,01081 感謝!! 10/12 15:57
cody5361:我本來是用水希臘的,可是發現火力很低(跟異界比 10/12 16:02
cody5361:可能是因為我還不熟希臘轉珠方式吧 10/12 16:02
saint964887:波比360513077 誠徵三太子 10/12 16:17
K60258:暗希 徵大聖過小丑 239335683 10/12 16:46
nothing0507:新手暗希 徵三太子 355611078 10/12 16:54
yc71805:跪求大聖打毒龍 290 566 184 10/12 17:39
wxes50617:跪求大聖過小丑 75872956 10/12 17:51
sp123458:跪求伊登大聖打小丑 307 722 024 10/12 17:57
inchlife:求大聖打小丑 105 648 535 常駐滿等滿技光希 謝謝 10/12 18:23
tamaianna:獸隊遇到cd2人面鳥兩會合無壓力過關 10/12 18:28
happyendless:木遊 212 402 583 徵木遊打小丑 10/12 19:17
underworld:請問登入天數要怎麼看呀 10/12 20:10
reallove:分身過得比想像的簡單 連3隻分身都遇到CD2 10/12 20:42
cutehenry:求大聖 打小丑 286 754 151 10/12 20:57
yuetako:徵一匹高等光防龍磨處女 83 838 582 10/12 21:00
GAIEGAIE:跪求三太子 348645470 10/12 21:09
yuyuasuka:求滿等滿技大巴~~290 061 220 10/12 21:33
rock9527:旅人 求大聖過毒龍 219 552 953 感恩 10/12 21:55
GN01885639:207,524,763滿等太子 12點過後換回妲己,歡迎未滿100新 10/12 22:02
Kseries:求大聖一日使用 感恩 118639930 10/12 22:03
pacifistboy:我也想求一下大聖 謝謝 247 104 817 10/12 22:05
GN01885639:我也有大聖,但完全沒練過,不介意請加XD 10/12 22:08
pttflower:求一隻隊長朱雀或大聖打毒龍 161 520 328 10/12 23:36
pupucafe:222 941 967 滿技滿等阿提徵小阿提 10/12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