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小提醒:隊伍組成、卡關、不知道怎麼配牌請用建檢格式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一般會拿水遊當隊長的情況是為了主打根性隊 既然是根性隊,總血量越低越容易補到50%的安全門檻吧 那五星水遊還有升級的必要嗎? LV1 水遊 血量1220 攻擊 671 回復240 LV99 水遊 血量2164 攻擊1190 回復418 想請問大家,如果有多的靈魂石會優先餵給水遊升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54
mion0723:龍蛋依登簡單過五封 10/14 16:17
bradyaraoy:1220 ÷2 ÷240≒2.54,2164 ÷2 ÷418≒2.58 10/14 16:18
ncc5566:那張圖明明就是外掛 10/14 16:18
bradyaraoy:基本上就水遊本身,他自己回復要回到自己血量需要的心 10/14 16:18
bradyaraoy:珠是差不多的,所以等級越高越好。 10/14 16:18
bradyaraoy:等級高攻擊高,回復高,可以用其他貧血隊員。 10/14 16:19
mfkk3:水遊隊長你要看的是整體的恢復力 10/14 16:19
mfkk3:至於你要先練哪張牌要看你的口袋 你這樣問沒人能回答你 10/14 16:19
WTF555666:水遊輸出也很重要啊,等級越高越好 10/14 16:20
occboy:水遊遇到強戰越強蠻好用的阿~沒爆發只好慢慢磨 10/14 16:21
ykten:你怎麼不先講你有啥其他水屬卡片== 10/14 16:22
guessss:我沒有其他水卡要練,大概只有水蛋吧,不過主要是手上有 10/14 16:23
guessss:不少水千年,想問問看水遊的升級有無價值 10/14 16:23
Matique:就練吧,水蛋更沒價值 10/14 16:25
guessss:謝謝大家的意見,看來我應該拿去餵水遊了,感謝 10/14 16:25
bookticket:有 水遊就算不當根性隊長 他的五回合減傷主動技 也讓 10/14 16:25
bookticket:她在很多星座extra關卡會被派上當隊員 10/14 16:26
accin:血差不多兩倍 回覆也差不多兩倍 所以沒差XD 10/14 16:26
bookticket:所以水遊練高等 對隊伍的幫助絕對是很大的 10/14 16:26
mfkk3:偷看了原PO健檢文 除了水遊好像就青龍能練 所以還是給水遊吧 10/14 16:28
mfkk3:五回減傷目前是獨一無二 10/14 16:29
nknudragon:請問水遊隊長通常會搭光妹,水妹麼 ? 10/14 16:34
level37:一般都搭妲己或木遊居多吧 10/14 16:36
ccas:會啊… 水妹、光妹都是高回復,配水遊的50%不死很搭 10/14 16:37
nknudragon:sorry 我指的是水遊隊長 隊員找光水妹 ? 10/14 16:37
ccas:不過我個人喜歡配妲己,沒有增傷時其實打很久~~看關卡吧? 10/14 16:38
ccas:水遊隊長,配光(自動補血) 或水妹(攻守一體)都可以當神磨隊 10/14 16:39
kurtsgm:餵可以餵 不過不用優先餵 10/14 16:40
kurtsgm:加減養就好 10/14 16:40
goodsnk:水遊是正妹……讚 10/14 16:43
leocat:水遊是遊俠跟水隊的驕傲,我練了滿等兩隻 10/14 16:44
mfkk3:樓上你把光遊放在哪裡 10/14 16:46
leocat:我光遊也練了兩隻啊XD 反正光隊沒啥其他卡可練,超快滿等 10/14 16:50
mfkk3:...我蘇惹 10/14 16:51
luke2:光隊怎麼會是水隊的驕傲XDDD 10/14 16:51
luke2:對啊 光肥真的不知道要餵誰...我都直接怒餵奧丁 10/14 16:51
acopika:我有兩隻滿技水遊 只有好用 一隻滿另一隻好像94(調血量奇 10/14 16:51
acopika:偶數用 不升滿) 10/14 16:51
mfkk3:樓上也太專業= = 10/14 16:57
derek79919:練了三光二水 不過到目前為止派上用場的也只有金牛== 10/14 17:15
leocat:acopika大好聰明!我要學起來!好險我最後一份肥料還沒餵啊 10/14 17:23
leocat:自練雙光遊用處真的不大,不過看過用用雙索爾雙奧丁雙光遊 10/14 17:30
theash:練兩隻調整血量奇數聽起來有點強~!!血量奇數的實用場合是?? 10/14 17:33
theash:是在像是50%扣血王這種關卡嗎~?? 10/14 17:33
leocat:很噁心,血超多又一直回滿很難死 10/14 17:34
acopika:對 就是為了50%扣血或毒用.. 10/14 17:43
acopika:這東西強在只要可以扛就是5回合無敵 控場只有3回 波比5回 10/14 17:45
acopika:可是不能攻擊 像雙魚ex就是一隻水遊開下去只用625慢慢打結 10/14 17:46
acopika:束後王已經少掉一半血了 兩隻就算平民也可以無腦過 10/14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