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on0723:龍蛋依登簡單過五封 10/14 16:17
推 bradyaraoy:1220 ÷2 ÷240≒2.54,2164 ÷2 ÷418≒2.58 10/14 16:18
噓 ncc5566:那張圖明明就是外掛 10/14 16:18
→ bradyaraoy:基本上就水遊本身,他自己回復要回到自己血量需要的心 10/14 16:18
→ bradyaraoy:珠是差不多的,所以等級越高越好。 10/14 16:18
→ bradyaraoy:等級高攻擊高,回復高,可以用其他貧血隊員。 10/14 16:19
→ mfkk3:水遊隊長你要看的是整體的恢復力 10/14 16:19
→ mfkk3:至於你要先練哪張牌要看你的口袋 你這樣問沒人能回答你 10/14 16:19
推 WTF555666:水遊輸出也很重要啊,等級越高越好 10/14 16:20
→ occboy:水遊遇到強戰越強蠻好用的阿~沒爆發只好慢慢磨 10/14 16:21
推 ykten:你怎麼不先講你有啥其他水屬卡片== 10/14 16:22
→ guessss:我沒有其他水卡要練,大概只有水蛋吧,不過主要是手上有 10/14 16:23
→ guessss:不少水千年,想問問看水遊的升級有無價值 10/14 16:23
推 Matique:就練吧,水蛋更沒價值 10/14 16:25
→ guessss:謝謝大家的意見,看來我應該拿去餵水遊了,感謝 10/14 16:25
推 bookticket:有 水遊就算不當根性隊長 他的五回合減傷主動技 也讓 10/14 16:25
→ bookticket:她在很多星座extra關卡會被派上當隊員 10/14 16:26
推 accin:血差不多兩倍 回覆也差不多兩倍 所以沒差XD 10/14 16:26
→ bookticket:所以水遊練高等 對隊伍的幫助絕對是很大的 10/14 16:26
推 mfkk3:偷看了原PO健檢文 除了水遊好像就青龍能練 所以還是給水遊吧 10/14 16:28
→ mfkk3:五回減傷目前是獨一無二 10/14 16:29
推 nknudragon:請問水遊隊長通常會搭光妹,水妹麼 ? 10/14 16:34
→ level37:一般都搭妲己或木遊居多吧 10/14 16:36
推 ccas:會啊… 水妹、光妹都是高回復,配水遊的50%不死很搭 10/14 16:37
推 nknudragon:sorry 我指的是水遊隊長 隊員找光水妹 ? 10/14 16:37
→ ccas:不過我個人喜歡配妲己,沒有增傷時其實打很久~~看關卡吧? 10/14 16:38
→ ccas:水遊隊長,配光(自動補血) 或水妹(攻守一體)都可以當神磨隊 10/14 16:39
推 kurtsgm:餵可以餵 不過不用優先餵 10/14 16:40
→ kurtsgm:加減養就好 10/14 16:40
推 goodsnk:水遊是正妹……讚 10/14 16:43
推 leocat:水遊是遊俠跟水隊的驕傲,我練了滿等兩隻 10/14 16:44
推 mfkk3:樓上你把光遊放在哪裡 10/14 16:46
→ leocat:我光遊也練了兩隻啊XD 反正光隊沒啥其他卡可練,超快滿等 10/14 16:50
推 mfkk3:...我蘇惹 10/14 16:51
→ luke2:光隊怎麼會是水隊的驕傲XDDD 10/14 16:51
→ luke2:對啊 光肥真的不知道要餵誰...我都直接怒餵奧丁 10/14 16:51
推 acopika:我有兩隻滿技水遊 只有好用 一隻滿另一隻好像94(調血量奇 10/14 16:51
→ acopika:偶數用 不升滿) 10/14 16:51
推 mfkk3:樓上也太專業= = 10/14 16:57
推 derek79919:練了三光二水 不過到目前為止派上用場的也只有金牛== 10/14 17:15
推 leocat:acopika大好聰明!我要學起來!好險我最後一份肥料還沒餵啊 10/14 17:23
→ leocat:自練雙光遊用處真的不大,不過看過用用雙索爾雙奧丁雙光遊 10/14 17:30
推 theash:練兩隻調整血量奇數聽起來有點強~!!血量奇數的實用場合是?? 10/14 17:33
→ theash:是在像是50%扣血王這種關卡嗎~?? 10/14 17:33
→ leocat:很噁心,血超多又一直回滿很難死 10/14 17:34
→ acopika:對 就是為了50%扣血或毒用.. 10/14 17:43
→ acopika:這東西強在只要可以扛就是5回合無敵 控場只有3回 波比5回 10/14 17:45
→ acopika:可是不能攻擊 像雙魚ex就是一隻水遊開下去只用625慢慢打結 10/14 17:46
→ acopika:束後王已經少掉一半血了 兩隻就算平民也可以無腦過 10/14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