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lxxbbc:當然是火隊...但是你獸隊也還沒練起來沒辦法農肥養火隊 10/14 21:33
→ alxxbbc:光隊沒轉心轉屬 有點麻煩... 10/14 21:34
→ rehtie:先告訴你一個殘酷的事實 就是你的光隊其實只有兩張卡 10/14 21:35
→ EnJay0108:獸隊還沒養大就玩膩...純色搶肥你很快也會農膩吧 10/14 21:36
→ vic81324:玩遊戲嘛.....對我而言遊戲體驗好玩比較重要lol 10/14 21:37
推 QJP0518:把獸隊練起來吧...起碼朱雀火狗先 10/14 21:37
→ vic81324:光對我知道很悲劇T^T但是 教練我好想玩光隊 10/14 21:37
→ rehtie:不是光隊本身悲劇的問題 是光隊核心隊長轉心轉屬三者你只有 10/14 21:38
→ alxxbbc:抽卡,下禮拜光加倍 抽個30張應該可以一隊 10/14 21:38
→ rehtie:一個 另外兩個替代方案就只有史萊姆、地精和巨像 10/14 21:39
推 sakubo:伊燈加倍超有感 10/14 21:40
推 dp44:黑狗魔羊朱雀先練起來 至少要練到能農5封 10/14 21:43
→ vic81324:有我有光巨象XDDD 10/14 21:43
→ dp44:獸類可以平均練到70~80 再慢慢轉火隊 光隊請忽略 10/14 21:44
推 sakubo:咦原來是 V1ㄈ大大 10/14 21:44
→ vic81324:農五封外圍5-4 現在可以用6.25很穩的過 10/14 21:44
→ vic81324:依登我有兩支T^T大小妹 10/14 21:44
→ alxxbbc:好像沒人注意到其實他的水隊也很不錯 10/14 21:46
推 rex105:電蝦版的vic也有玩喔XD 10/14 21:46
→ vic81324:@@ I am nobody (逃 水隊因為水龍使嘛? 10/14 21:47
→ rex105:水強權的水瓶青龍章魚水遊 刷個水妹就成形了... 10/14 21:49
→ vic81324:水妹可以打打看....水隊是我最痛苦的..因為每次看到水珠 10/14 21:49
→ vic81324:我的獸隊沒水... 看到水就..度濫XD 10/14 21:49
→ rehtie:水龍使跟水隊一點關係都沒有... 10/14 21:51
→ rex105:玩獸隊的水肥料應該會很多 養水隊很剛好啦 哈 10/14 21:51
→ vic81324:是喔XD我剛剛看一下水龍使跟龍比較有關哈哈.. 10/14 21:53
→ vic81324:獸隊的難過...把白虎換成火狗 多光珠難過 10/14 21:54
→ alxxbbc:純色 水/火挑一個 除非你要抽卡要不然光隊就無視 10/14 21:58
→ vic81324:看來只好下禮拜....沒事..XD 那暗隊呢@@? 10/14 22:00
※ 編輯: vic81324 來自: 114.37.105.192 (10/14 22:03)
推 dp44:突然發現火牛棚裡面放了一隻肥料奇美拉XD 10/14 22:05
→ alxxbbc:暗隊還有缺!無恥波比好隊不得組嗎?xD 10/14 22:20
推 wadashi1:其實獸隊有光珠轉心,木珠轉心,最難過的只有水珠不能轉. 10/14 22:21
→ theash:火隊這麼漂亮 10/14 22:24
推 litoyuni:牛魔王:誰說獸隊水珠不能轉 10/14 22:29
→ wadashi1:哈! 也是! 10/14 22:30
推 GORDON2037:火水強權...超爽Der 10/14 22:41
→ vic81324:lol 火隊看來大家都看好... 強權牌也滿OP的 所以想換隊 10/14 22:44
→ vic81324:嘗試看看遊戲體驗 10/14 22:44
推 pk790127:遊戲體驗等到你抽到火北歐 火希臘 就都玩得到純色 10/14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