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行看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上次健檢日期為: 1. 牌組群 1-1 目前隊伍:獸隊 隊長(L) 5★ LV30 黑狗 饕 隊員1: 4★ LV51 魔羊怪 隊員2: 5★ LV40 蛇女 隊員3: 4★ LV35 朱雀 隊員4: 4★ LV47 火狗 基路 整體血量共: 7376 整體回復共:563 1-2 牛棚專區: 屬性有: 黑狗、魔羊、斷頭龍、暗巨像、暗主、暗遊 屬性有: 光主、光妹、阿波羅、重劍士加里昂、光巨象、光貪婪 光蛋、光輝龍、光白虎 屬性有: 波比、火巫、火朱雀、火主、火防龍、火西方獸 火遊、火蛋、奇美拉、火妹、火異界 屬性有: 蛇女、木防龍、青龍使、玄武、木異界龍 屬性有: 水防龍、水龍使、凱莉、水遊、水西方獸、青龍 2. 目前進度:幾封過完卡哪關 五封光過完中、卡關沒有...因為我血量不夠的都用大聖盧小過 3.轉珠技巧: (單純計算盤面首消的COMBO不含任何天降C) 3~5 4.有無打算嗑金(花錢抽石) 不懂...裝傻 5.想問的問題: 其實我好想轉光隊.....因為討論少加上自以為可以組光隊 但朋友認為我火隊是最齊全的,所以只好請大家幫幫我 我大概還可以組什麼隊伍 或者火隊才是正解?因為獸隊我玩膩了..... 想要組不同的隊伍來嘗試看看,增加遊戲體驗 (嗑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05.192
alxxbbc:當然是火隊...但是你獸隊也還沒練起來沒辦法農肥養火隊 10/14 21:33
alxxbbc:光隊沒轉心轉屬 有點麻煩... 10/14 21:34
rehtie:先告訴你一個殘酷的事實 就是你的光隊其實只有兩張卡 10/14 21:35
EnJay0108:獸隊還沒養大就玩膩...純色搶肥你很快也會農膩吧 10/14 21:36
vic81324:玩遊戲嘛.....對我而言遊戲體驗好玩比較重要lol 10/14 21:37
QJP0518:把獸隊練起來吧...起碼朱雀火狗先 10/14 21:37
vic81324:光對我知道很悲劇T^T但是 教練我好想玩光隊 10/14 21:37
rehtie:不是光隊本身悲劇的問題 是光隊核心隊長轉心轉屬三者你只有 10/14 21:38
alxxbbc:抽卡,下禮拜光加倍 抽個30張應該可以一隊 10/14 21:38
rehtie:一個 另外兩個替代方案就只有史萊姆、地精和巨像 10/14 21:39
sakubo:伊燈加倍超有感 10/14 21:40
dp44:黑狗魔羊朱雀先練起來 至少要練到能農5封 10/14 21:43
vic81324:有我有光巨象XDDD 10/14 21:43
dp44:獸類可以平均練到70~80 再慢慢轉火隊 光隊請忽略 10/14 21:44
sakubo:咦原來是 V1ㄈ大大 10/14 21:44
vic81324:農五封外圍5-4 現在可以用6.25很穩的過 10/14 21:44
vic81324:依登我有兩支T^T大小妹 10/14 21:44
alxxbbc:好像沒人注意到其實他的水隊也很不錯 10/14 21:46
rex105:電蝦版的vic也有玩喔XD 10/14 21:46
vic81324:@@ I am nobody (逃 水隊因為水龍使嘛? 10/14 21:47
rex105:水強權的水瓶青龍章魚水遊 刷個水妹就成形了... 10/14 21:49
vic81324:水妹可以打打看....水隊是我最痛苦的..因為每次看到水珠 10/14 21:49
vic81324:我的獸隊沒水... 看到水就..度濫XD 10/14 21:49
rehtie:水龍使跟水隊一點關係都沒有... 10/14 21:51
rex105:玩獸隊的水肥料應該會很多 養水隊很剛好啦 哈 10/14 21:51
vic81324:是喔XD我剛剛看一下水龍使跟龍比較有關哈哈.. 10/14 21:53
vic81324:獸隊的難過...把白虎換成火狗 多光珠難過 10/14 21:54
alxxbbc:純色 水/火挑一個 除非你要抽卡要不然光隊就無視 10/14 21:58
vic81324:看來只好下禮拜....沒事..XD 那暗隊呢@@? 10/14 22:00
※ 編輯: vic81324 來自: 114.37.105.192 (10/14 22:03)
dp44:突然發現火牛棚裡面放了一隻肥料奇美拉XD 10/14 22:05
alxxbbc:暗隊還有缺!無恥波比好隊不得組嗎?xD 10/14 22:20
wadashi1:其實獸隊有光珠轉心,木珠轉心,最難過的只有水珠不能轉. 10/14 22:21
theash:火隊這麼漂亮 10/14 22:24
litoyuni:牛魔王:誰說獸隊水珠不能轉 10/14 22:29
wadashi1:哈! 也是! 10/14 22:30
GORDON2037:火水強權...超爽Der 10/14 22:41
vic81324:lol 火隊看來大家都看好... 強權牌也滿OP的 所以想換隊 10/14 22:44
vic81324:嘗試看看遊戲體驗 10/14 22:44
pk790127:遊戲體驗等到你抽到火北歐 火希臘 就都玩得到純色 10/14 2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