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mlet033:沒救 10/14 21:57
推 k7202001:哪有連希臘都出來CALL OUT的啦XDDDDD 10/14 21:58
→ akty:快把自己當做華神!!!!!! 10/14 21:58
推 Maxlaughter:連一連祈禱天降吧....希臘隊都很難說會怎麼樣 10/14 21:58
→ Ethric:隨便連3個5條聽天由命吧 10/14 21:59
推 dp44:EX HP180萬 打那點算2成的話 也是要打到140萬= = 10/14 22:00
→ ocaen2000:120萬八 10/14 22:01
推 Maxlaughter:沒印技也沒奧丁好慘 10/14 22:02
推 dp44:前1關的朱雀是專門讓人噁心的啊 10/14 22:03
推 Maxlaughter:如果有木巫,下次可以帶木巫會好點 10/14 22:05
→ Ethric:把暗珠排成| 「┘等天降吧 10/14 22:05
推 junkjizz5566:只能求天降n com惹 10/14 22:06
推 az820718:有6/3/6全消的排法要嗎.. 10/14 22:07
→ leonono12:連個六給她 讓她贏莊家100快 10/14 22:08
→ LeyAwI:分隔起來連三排5顆的吧,剩下就交給天了。 10/14 22:09
推 Lian949:樓上還蠻屌的 10/14 22:10
→ penny2k1:等下~排錯了 重來 10/14 22:10
→ ocaen2000:好阿 636的 10/14 22:11
→ ocaen2000:我自己只能排555 10/14 22:12
推 LeyAwI:555不錯啊~會再掉13顆下來呢 10/14 22:13
→ litoyuni:唉雙子獅子一兩次就過了白羊宮我挑戰快20次了還是過不了 10/14 22:15
→ az820718:P大的比較屌.. 10/14 22:16
→ penny2k1:目的就是製造COMBO出來 看天降決定後續 10/14 22:19
推 One102bird:想請教前輩們的網頁是轉珠模擬嗎@_@? 10/14 22:20
推 dp44:我用KKMAN不能開 用火狐可以 10/14 22:23
→ alxxbbc:我的也不行xD所以每次都複製進火狐看 10/14 22:25
→ ocaen2000:P大的真的蠻屌的 10/14 22:25
推 penny2k1:前面的我盤面放錯 請無視~ 10/14 22:26
→ lovemormus:不會開小幫手窩笨笨笨 10/14 22:34
推 blackarden19:過了嗎?XD 10/14 22:52
→ ocaen2000:用P大的 前面很多C,後面就斷了,有點可惜 10/14 22:54
→ ocaen2000:到底暗隊除了放木巫進去以外,還有甚麼方法過白羊阿 10/14 22:55
→ patabon:慢了 XD 10/14 22:56
推 m13579:樓上的太強了!!! 10/14 22:57
→ chmin:大家都好強,到底是怎麼想到的呢 @@" 不過2秒也很難這麼多步 10/14 22:59
推 james54333:打白羊幹嘛要2秒?? 10/14 23:10
→ aa77a:希臘只能放木巫了,北歐可以雙轉心磨到CD好 10/14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