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小提醒:隊伍組成、卡關、不知道怎麼配牌請用建檢格式 ==================看完提醒後可用Ctrl+y整行刪除================== 雖然好像不太可能,但是還是想求比較好的切割拼一波看看 大大門有比較好的建議嗎 http://ppt.cc/guR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91.214
hamlet033:沒救 10/14 21:57
k7202001:哪有連希臘都出來CALL OUT的啦XDDDDD 10/14 21:58
akty:快把自己當做華神!!!!!! 10/14 21:58
Maxlaughter:連一連祈禱天降吧....希臘隊都很難說會怎麼樣 10/14 21:58
Ethric:隨便連3個5條聽天由命吧 10/14 21:59
dp44:EX HP180萬 打那點算2成的話 也是要打到140萬= = 10/14 22:00
ocaen2000:120萬八 10/14 22:01
Maxlaughter:沒印技也沒奧丁好慘 10/14 22:02
dp44:前1關的朱雀是專門讓人噁心的啊 10/14 22:03
Maxlaughter:如果有木巫,下次可以帶木巫會好點 10/14 22:05
Ethric:把暗珠排成| 「┘等天降吧 10/14 22:05
junkjizz5566:只能求天降n com惹 10/14 22:06
az820718:有6/3/6全消的排法要嗎.. 10/14 22:07
leonono12:連個六給她 讓她贏莊家100快 10/14 22:08
LeyAwI:分隔起來連三排5顆的吧,剩下就交給天了。 10/14 22:09
penny2k1:http://ppt.cc/2BTe 就這樣吧 10/14 22:09
Lian949:樓上還蠻屌的 10/14 22:10
penny2k1:等下~排錯了 重來 10/14 22:10
ocaen2000:好阿 636的 10/14 22:11
ocaen2000:我自己只能排555 10/14 22:12
LeyAwI:555不錯啊~會再掉13顆下來呢 10/14 22:13
litoyuni:唉雙子獅子一兩次就過了白羊宮我挑戰快20次了還是過不了 10/14 22:15
az820718:http://ppt.cc/wVxp 10/14 22:15
az820718:P大的比較屌.. 10/14 22:16
penny2k1:http://ppt.cc/2~bu 似乎這個才對 冏 10/14 22:17
penny2k1:目的就是製造COMBO出來 看天降決定後續 10/14 22:19
One102bird:想請教前輩們的網頁是轉珠模擬嗎@_@? 10/14 22:20
dp44:我用KKMAN不能開 用火狐可以 10/14 22:23
alxxbbc:我的也不行xD所以每次都複製進火狐看 10/14 22:25
ocaen2000:P大的真的蠻屌的 10/14 22:25
penny2k1:前面的我盤面放錯 請無視~ 10/14 22:26
Ethric:http://ppt.cc/-3O5 簡單點的.太多步應該不好滑 10/14 22:28
lovemormus:不會開小幫手窩笨笨笨 10/14 22:34
s511320:12步 7c簡單版@@ http://ppt.cc/RZnb 10/14 22:43
blackarden19:過了嗎?XD 10/14 22:52
ocaen2000:用P大的 前面很多C,後面就斷了,有點可惜 10/14 22:54
ocaen2000:到底暗隊除了放木巫進去以外,還有甚麼方法過白羊阿 10/14 22:55
patabon:http://ppt.cc/xnIT 10/14 22:55
patabon:慢了 XD 10/14 22:56
m13579:樓上的太強了!!! 10/14 22:57
chmin:大家都好強,到底是怎麼想到的呢 @@" 不過2秒也很難這麼多步 10/14 22:59
james54333:打白羊幹嘛要2秒?? 10/14 23:10
aa77a:希臘只能放木巫了,北歐可以雙轉心磨到CD好 10/14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