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s9632147:0.0 10/14 22:29
噓 fish410058:... 10/14 22:30
→ esmgy:0.0 10/14 22:30
噓 pinsaun:無法連控 5隻slv15你先練到再說 10/14 22:30
→ rocjacky:曾經我也以為可以這樣 曾經 10/14 22:30
噓 lp2348:科科 10/14 22:30
→ shinobilin:恩 10/14 22:30
推 andy3580:哇你好棒 大發現耶 10/14 22:30
→ a1271:洗洗睡吧 10/14 22:30
→ yeaa8814:....我記得 控場是不能連續控的...... 10/14 22:30
噓 dadas:安安 有事嗎 安安? 10/14 22:30
→ illusorywing:不能連開... 冰→被打→冰 10/14 22:30
噓 kiminliu:你有測試過了? 10/14 22:30
噓 ziggi:解控場那回合怪會減1CD吧? 10/14 22:30
噓 reallove:...... 10/14 22:30
噓 s89129:誤導文 自盡吧 10/14 22:30
噓 baby800306:CD15要練多久= = 10/14 22:31
噓 sa103446:............................... 10/14 22:31
噓 bluegates:挖嗚 妳的水妹可以連控欸 好厲害喔 10/14 22:31
噓 totocc:... 10/14 22:31
噓 a4715646: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10/14 22:31
噓 caca5566:一隻水妹不夠 妳有用第二隻嗎 10/14 22:31
我今天吃了一石補體,刷了20幾場還是沒掉啊(有開小幫手)
看樓上說什麼不能連控,是真的嗎?為什麼不能連控?不能連控那烏爾德要來幹嘛?
噓 forever14tw: 10/14 22:31
噓 alxxbbc:請問刀大,這算是上來討噓嗎?xD 10/14 22:31
噓 angelheaven:廢文 10/14 22:32
噓 s90523:....不要誤導別人= = 10/14 22:32
噓 aids0016:.................. 10/14 22:32
噓 hunder31: 呵呵 10/14 22:32
→ c213:hi 10/14 22:32
※ 編輯: boys 來自: 114.25.194.91 (10/14 22:33)
→ a0429:有神快拜 10/14 22:33
推 lovemormus:補血 10/14 22:33
噓 mutiply:新大陸 10/14 22:33
噓 caca5566:貧血了啦 還補啥血 10/14 22:33
推 pypy93264:多謝大大無私的分享 10/14 22:34
噓 fish410058:. 10/14 22:34
噓 benage:就不能連控啊 你有用過嗎 10/14 22:34
沒有啊,我還沒刷到,我覺得烏爾德害我浪費一個石頭,很不爽
噓 y35246357468:XDDDDDDDDDDDDD 10/14 22:34
噓 GORDON2037:啊不就好棒棒? 10/14 22:34
噓 Darksto:連控op 10/14 22:34
噓 OJMayo08:已知用火,卻是鬼火 10/14 22:34
推 snowcs:無法連控場,而且攻擊不強,血也很少,這隊能幹嘛? 10/14 22:34
為什麼不能連控?這樣不會太不合理了嗎?
噓 llabswollag:釣魚文 10/14 22:35
噓 princewoody:孩子沒事吧? 10/14 22:35
→ rex105:靈碑玩到等級120等才刷到水妹 你1顆石頭20場算什麼... 10/14 22:35
噓 lo17593ve: 10/14 22:35
推 junkjizz5566:你贏惹 10/14 22:35
※ 編輯: boys 來自: 114.25.194.91 (10/14 22:35)
噓 f88199:廢文 10/14 22:35
→ howchiu:可是有五隻烏爾德 會少了四格很不方便 10/14 22:35
噓 wei5730:開甚麼小幫手?這沒踩板龜嗎 10/14 22:35
噓 litoyuni:太暴力啦!!太強啦!! 10/14 22:36
噓 caca5566:五隻蜘蛛比較強 讓小怪自己打死自己比較強 ^^ 10/14 22:36
噓 joe622:巴哈文 10/14 22:36
噓 alxxbbc:才一顆石頭,我為了女王不知道嗑多少了,最後一天還搞體半 10/14 22:36
→ bookticket:請愛用控場+減傷+控場 不能連控的解法... 10/14 22:36
噓 k7202001:烏迪爾是JG霸主捏 選五隻一起衝嚇死人 10/14 22:36
請問什麼是JG?
推 smart1000:謝謝大大分享,純噓不下 10/14 22:36
噓 roder:嗯嗯嗯 10/14 22:36
噓 tsaiedward:ToS版首噓就決定給你啦 10/14 22:36
推 playstation0:強ㄟ 10/14 22:37
※ 編輯: boys 來自: 114.25.194.91 (10/14 22:37)
噓 edison531:喔 10/14 22:37
噓 disassociate:欠噓 10/14 22:38
推 kc:段考考完壓力釋放XDDDD 10/14 22:38
噓 vance6313:本日首噓 10/14 22:38
噓 masa9999:又可以開噓了超爽的 10/14 22:38
噓 tim201227:水妹那麼稀有的牌一般人哪會隨便就有五張 先想想實用性 10/14 22:38
噓 abaaaa:可以連控才不合理吧 10/14 22:38
噓 ayuboy:反串文 10/14 22:39
→ tim201227:再來發文可以嗎???? 10/14 22:39
噓 caca5566:快推薦我的五隻蜘蛛啦 技能最高是10等 很好練DER~ 10/14 22:39
噓 xbagayalox:掰 10/14 22:39
噓 pypy93264:這不是反串<,那什麼才是反串 10/14 22:39
→ caca5566:水妹有五張其實很正常 冏 10/14 22:39
→ wr:水妹 水妹 水遊 水遊 水巫 有搞頭嗎 10/14 22:39
推 konica42:可是被打一下有三回合補 好像也不錯??? 10/14 22:39
噓 a0800212468:欠噓 10/14 22:40
噓 jizzyou:水妹的用處就是騙新手來發廢文 10/14 22:40
抱歉小弟是新手,不知道水妹這麼爛,時間暫停還不能連發,這樣跟Dio有什麼兩樣?
請問我還要刷嗎?
※ 編輯: boys 來自: 114.25.194.91 (10/14 22:41)
噓 like3100:啊不就好棒棒?? 10/14 22:41
→ caca5566:單手玩神魔 有趣 10/14 22:41
→ joua101:為了水妹CD16我吃了1X張水妹 你連一張都沒有慢慢刷吧 10/14 22:42
噓 zasx1452:冰跟石化就不能連開了唷 10/14 22:42
噓 sa103446:那這樣六水遊不能減傷(0.5)^6 是不是很不公平?? ㄏㄏ 10/14 22:42
噓 steven5l5l:很有事...還爛勒 你怎不說你的文章爛 別發廢文好嗎ZZZ 10/14 22:42
→ caca5566:阿DIO後來就被打爆了啊 哭哭喔 10/14 22:42
→ orz168orz:新手多爬文吧 別動不動想發文 10/14 22:42
→ tim201227:DIO不能在別人時間暫停的時候動 爛爆了 10/14 22:43
噓 wayn2008:水妹至少是控場裡唯一打得到的...哪裡爛?? 10/14 22:43
噓 rehtie:喔 10/14 22:44
→ caca5566:控場裡唯一打的到? 梅杜莎:安安 10/14 22:44
推 pilidarren:可連控的話 那兩隻波比就無敵...... 10/14 22:44
噓 underworld:DIO是不死的 把污來的賽馬冠軍給我吐出來 10/14 22:45
→ blackarden19:水妹很強 但控場類型不能連放 要被打一下才能繼續 10/14 22:45
噓 steven5l5l:你以為你天才只有你想的到喔 真的能用大家早用了 頗呵 10/14 22:45
→ rehtie:caca5566要跟原PO比欠噓嗎 10/14 22:45
噓 litoyuni:打的到梅杜莎!?。快告訴我在哪裡打 10/14 22:46
噓 BLUEKING:首噓>.0 10/14 22:46
→ caca5566:喔 我以為是指控場後打的到 誤會了~ 10/14 22:46
噓 sheng5765192:就憑你也敢提迪奧 10/14 22:47
推 xdsjohnson:好棒棒ㄛ 給你推推 10/14 22:48
噓 chmin:.......遊戲就規定不能連續控場阿,不然大家都用這隊就好了 10/14 22:48
那如果是上面的人說的:水妹的凍結 + 梅杜沙的石化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連續控了呢?
※ 編輯: boys 來自: 114.25.194.91 (10/14 22:49)
→ orz168orz:在不刪文就要劣文囉 10/14 22:50
我有違反板規嗎?至少我想問問問題啊
※ 編輯: boys 來自: 114.25.194.91 (10/14 22:51)
→ orz168orz:只要是控場的都不能連續用 要被打一下才能再用 10/14 22:51
→ OJMayo08:不要再幻想連續控場 10/14 22:52
噓 caca5566:沒違反啊 噓一下也不會違反 嘖嘖 10/14 22:52
那我最後想再問個問題,問完保證不打擾大家
請問哪裡比較容易刷到水妹?謝謝。
※ 編輯: boys 來自: 114.25.194.91 (10/14 22:52)
噓 jizzyou:阿不是說水妹爛? 還要刷 刷莎小啦 10/14 22:52
噓 sone19702215:為什麼要放棄治療 10/14 22:53
推 tim201227:5-2 可以結束了吧 10/14 22:53
推 gsxgsxtt:5-1 10/14 22:53
→ blackarden19:有水妹出現的關卡都是超低機率掉落 目前也沒數據 10/14 22:53
→ gsxgsxtt:打錯 5-2XD 10/14 22:53
噓 chmin:噓你是因為你不爬文 /控場 一下就看到有人問過了 10/14 22:53
推 xinsunzhong:認真回答 控場基本上不能連續 除非到達固定CD的bug... 10/14 22:53
→ xinsunzhong:至於什麼bug妳還是爬文... 能這樣配才不合理吧? 10/14 22:54
→ chmin:2-2, 4-2, 5-2 只要看到水妹是最後一關王的地方都可以刷 10/14 22:54
→ xinsunzhong:保安! 能讓人這樣冰了又冰冰了又冰冰了又冰? 10/14 22:55
噓 sone19702215:認真回他的人 人真好 Zzz 10/14 22:56
→ chmin:精華區,z->9->3 組隊心得新手導讀有講哪些可在哪刷到 10/14 22:56
推 orz168orz:機率5-2>4-2>>>2-1 雖然說都很低 10/14 22:56
→ orz168orz: 2-2 10/14 22:57
噓 nutta:想一下就知道不可能設計這種cd還開放連控好嗎==還嫌遊戲設計 10/14 22:57
→ nutta:咧@@真的這樣設計才爛吧! 10/14 22:57
噓 xbagayalox:不爬文 噓你剛好 10/14 22:58
噓 showinstyle:看來什麼之塔 被破台了 10/14 22:58
噓 jizzyou:抱歉小弟是新手,不知道水妹這麼爛----->那你還刷? 10/14 22:58
噓 HMKRL:20場?水小魔女就不錯了吧?我3XX場才打到水妹怎麼辦? 10/14 22:59
噓 xup6ru0454:樓上也太慘了吧 10/14 23:01
→ gsxgsxtt:20場沒掉非常正常 刷個五百場沒掉再說 10/14 23:01
推 TheOneisNEO:一定是要被打一下才能再下控場嘛? 只過一個cd可嘛? 10/14 23:02
→ alxxbbc:一定要給他打一下 10/14 23:02
噓 pop8020:一人一噓 支持討噓廢文滾出tos版 10/14 23:02
→ orz168orz:一定要被打一下 10/14 23:02
噓 NCKZ:受不了了 巴哈化 10/14 23:03
噓 ccwthu:再幫手阿 10/14 23:03
→ alxxbbc:你用心得->散播不實謠言,進桶確定 10/14 23:04
奇怪了我又不知道,這樣哪算,不然我改標題總可以了吧
→ orz168orz:控場完他右上有一個你不能控的符號 要被打一下才會消失 10/14 23:04
噓 alex21738:鬧版不桶? 10/14 23:05
噓 e04112233:你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10/14 23:05
噓 tortoise0912:就算可以你以為沒人想過? 以為你很聰明板友都智障? 10/14 23:06
→ nutta:不能連控就不知道水妹要幹嘛的話…你還是玩別的遊戲吧!這遊 10/14 23:07
→ nutta:戲組隊非常重要,找資訊的能力也很重要 10/14 23:07
噓 mutiply:回到固定CD數 記號也會消失 所以如果怪CD2 開場CD3就控 10/14 23:07
噓 renyjojo: 10/14 23:07
→ mutiply:到CD2還能在控一次 10/14 23:08
※ 編輯: boys 來自: 114.25.194.91 (10/14 23:09)
噓 garykan28:=.= 超強der 10/14 23:08
噓 jizzyou:喔所以我不知道殺人有罪我就可以殺人囉 你什麼邏輯阿 10/14 23:09
→ jizzyou:然後被抓到再跟警察哭哭說 奇怪我又不知道 不算啦重來~ 10/14 23:10
推 michael0419:白的明顯 安安 我刷了至少四百場才掉 加油吧 10/14 23:10
噓 alxxbbc:喔喔 所以你不知道還用心得,擺明來鬧的嘛?發文前分類說 10/14 23:11
→ alxxbbc:明也沒看? 10/14 23:11
噓 s90523:為什麼你不會先 /連控 10/14 23:12
對了我順便再問個問題
我之前也是在4-1刷遊俠,就很好刷,20幾場就掉一個
請問是不是水妹比遊俠難刷?
※ 編輯: boys 來自: 114.25.194.91 (10/14 23:13)
→ s90523: 或是 /控場 10/14 23:12
噓 stune:xdd 10/14 23:13
噓 sheng5765192:啊 最後一個問題 問完不打擾勒 10/14 23:13
噓 musha1989:嗯哼哼哼 10/14 23:14
噓 s90523:我也不是MH 只知道掉落率很低 哪知道誰比較高 囧 10/14 23:15
噓 caca5566:噓最後一次 不打擾惹~ 10/14 23:15
噓 tartrate:.... 10/14 23:15
推 tomatoo:白明顯 請問什麼是小幫手 10/14 23:15
推 xinsunzhong:那是個青澀的時代...第一次看到黑蟻時就掉卡了XD 10/14 23:17
推 kess:有種開本尊 10/14 23:18
剛又怒吃一石補體,再刷,結果還是沒刷到水妹
30幾場都沒掉,水妹果然很難刷
※ 編輯: boys 來自: 114.25.194.91 (10/14 23:19)
噓 sone19702215:我在噓一次 噓完就不打擾了╮(╯▽╰)╭ 10/14 23:19
噓 riseball:大家人太好 應該要鼓勵他自己練滿五隻滿技測試阿 10/14 23:24
噓 alex21738:噓你剛好而已 10/14 23:25
→ alex21738:你以為改個標題就沒事? 10/14 23:25
噓 eric78g:YA 10/14 23:27
→ jizzyou:一樣廢文 你最後一個問題很多捏 還有嗎? 10/14 23:29
推 garfunkel:可以連控啦,板友在逗你的,放五隻水妹有隱藏技能 10/14 23:30
噓 infixman:這家伙真有趣 XD 10/14 23:31
推 alxxbbc:gar大,你突破盲點了! 10/14 23:33
噓 milagua:廢 發廢文 10/14 23:34
噓 xxxo001:。。。。幹嘛講出來 10/14 23:34
噓 michael0419:體半 一石只能刷10場?補噓回來 10/14 23:35
噓 rockfu:五隻一起開比較省時間 每一關出來都是冰住的狀態 超爽的 10/14 23:36
噓 dsncku:. 10/14 23:39
噓 alonelykid:1隻滿技水妹就有點難了說=3= 10/14 23:40
噓 jizzyou:最速XX 10/14 23:41
噓 freetitude:... 10/14 23:43
噓 onlybelong:聽起來很猛 10/14 23:46
噓 cypresquil:哈哈哈哈哈哈哈 10/14 23:47
噓 alex21738:再來 10/14 23:47
噓 edouard09:噓說杜梅沙打的到的 10/14 23:49
噓 xinsunzhong:第十一篇XX 慢走不送 10/14 23:49
噓 Mory36:你平常是不是沒朋友阿XDDDD 10/14 23:51
推 river80:媽,我在這裡!!綠色的比較好找吼? 10/14 23:59
噓 alex21738:XX不送 10/14 23:59
噓 jgruwjcjo:XX囉~掰掰 10/15 00:01
噓 bumloveme:才打二十幾場還敢說 嫌爛就不要打啊! 廢 10/15 00:02
噓 adsl50208:安安 嗑石抽卡最快拿到 誠心不騙 10/15 00:02
噓 cook10402:討噓成全你 10/15 00:03
噓 nutta:我也來噓個最後一次>.^以為伸手就有答案喔?這是Tos板不是MH 10/15 00:12
→ nutta:線上諮詢處好嗎?掉卡率再高人品差也沒用啦,除非必掉 10/15 00:12
噓 watertroll:這樣地獄級王都是出來搞笑的嘛?? 10/15 00:12
我覺得大家對新手是不是太嚴格了呢?這樣跟Kobe有什麼兩樣?
※ 編輯: boys 來自: 114.25.194.91 (10/15 00:14)
噓 cheng790416:不是對新手太嚴格,是有些新手都不爬文,只想拿現成的 10/15 00:17
噓 rehtie:新手不是罪過 但沒爬文就是欠噓 精華區z-10-2-1早就有了 10/15 00:18
→ rehtie:要是每個人都來問萬年問題 這個板還有什麼功能? 10/15 00:18
推 lovflo:那我只好祝福你 石抽滿滿水妹了 10/15 00:25
推 xinsunzhong:新手發問當然鼓勵 但是當一個地方越來越多新手不自己 10/15 00:29
→ xinsunzhong:先找答案或是不夠用功就來伸手 久而久之耗累大家 10/15 00:30
噓 guavaseed:沒問題,賞5隻石抽水妹 10/15 00:31
噓 oa19870514:2 10/15 00:40
噓 yupingcheng:2沒壞 10/15 00:55
→ Lizardon:還自稱新手 還好笑der 10/15 01:10
噓 alxxbbc:睡前來祝你石抽永遠只有水妹 10/15 01:17
推 alex21738:2還好意思扯Kobe 欠噓 10/15 01:23
→ alex21738:補 10/15 01:24
推 hiyida:明明就可以連控 請低調使用 之前就刷到奧汀了 ^^ 10/15 01:47
噓 alex21738:X 10/15 01:50
噓 bumloveme:真的好廢喔! 30場還敢說出來丟臉 300場刷不到在說 ok? 10/15 02:39
推 cola0955:蛇妖 玄武 蛇妖 玄武 玄武 蛇妖 10/15 02:50
→ cola0955:最佳解!全都技應該蠻op的 10/15 02:50
推 luke2:沒必要這樣噓他... 10/15 02:50
噓 okayyyyyy:有,有必要。 10/15 03:56
噓 sw926301:三小拉 10/15 04:09
推 pp31630:大家不用這麼氣啦 他只是搞錯而已啊 10/15 08:44
噓 selfet: 10/15 08:45
推 yihinwind:水妹很容易打到 抽到的說...上次任務打兩隻 之前石抽一 10/15 09:35
→ yihinwind:昨天又一隻 10/15 09:36
噓 james7923:你以為會有這麼好的事情嗎? 10/15 12:18
噓 fssh710020:居然還一直回ww 10/15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