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wq0618:華神表示:沒空 正在八掛追真相 10/14 22:53
推 alex514103:可以完美的15C欸 10/14 22:55
推 CoffeeCry:樓下華神 10/14 22:55
→ alex514103:講錯了是10C 15顆暗珠 10/14 22:56
→ zerohsu:s大的網址看不到 10/14 23:03
※ 編輯: zerohsu 來自: 219.71.72.40 (10/14 23:05)
→ acopika:c越高越難執行 步數越多 建議練一練試看看 10/14 23:07
→ acopika:原來我漏轉了右邊藍色 就是omarandy這個了 好執行又高c 10/14 23:13
→ acopika:還有這個是可以23步的 10/14 23:13
推 omarandy:阿阿阿 對 這樣可以少兩步 感謝樓上提醒 10/14 23:17
→ zerohsu:r 大那各9c 應該只有華神本人轉的出來...太難了 10/14 23:18
→ acopika:我發現一個更好的8c.. 10/14 23:24
→ acopika:其實就是o大那版 左上那顆火珠往下移一格就可以多1c 10/14 23:26
→ zerohsu:a 大7c 試轉 可以轉 8c的就要看我的手速了 10/14 23:27
→ rocjacky:推薦最下面a大的 簡單好轉 10/14 23:27
→ zerohsu:a大的8c超讚 我練這各好了 10/14 23:28
推 omarandy:水 往下多1C 漂亮! 10/14 23:30
感謝a大 但是就這麼剛好只打8c 說好的暗北歐20%呢
先俸上微薄的 p 幣 300 以玆感謝
http://i.imgur.com/tyVR6f7.png 現在變這樣了 我不知道能轉幾c 可以再多打一次
恢復有22xx
※ 編輯: zerohsu 來自: 219.71.72.40 (10/14 23:41)
→ acopika:果然沒辦法一波帶走 當時開水遊一陣無腦亂打打到一半開人 10/14 23:42
→ acopika:馬就收工了 10/14 23:43
→ acopika:幫忙把盤面輸進網址裡了 10/14 23:51
→ acopika:p大贏了XD 10/14 23:56
→ zerohsu:謝謝大家 最後手滑老馬了 前面多開了一次北歐真的有點傷 10/14 23:57
→ zerohsu:早點看到p大的 不藥老馬應該就有機會了 感謝大家 10/14 23:58
推 omarandy:阿阿阿 漂亮 <(_ _)> 10/14 23:58
推 omarandy:! 可惜 不手滑可以多打一回合QQ 補的回來說 10/15 00:02
推 penny2k1:轉自己的都沒這麼認真~冏a 不過大家都很厲害啦~ 10/15 00:02
→ penny2k1:有些盤面思考邏輯 還真不是我想得出來的 10/15 00:03
推 omarandy:+1 多想多看多進步XD 10/15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