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0rz.tw/FbolW 先付上圖片 原本想說用強化大號令 + 黑狗黑羊 打兩波 應該可以輕鬆打掉雙魚2階,但是第一波大號令我手殘沒轉好 只打了5分之2 現在能開的都開了 希望板上的各位華神可以幫幫忙 我在13關就用模擬轉珠了 現在這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轉阿 http://ua7418051.com/ 跪求了~~~ -- 五主 ooooo 妖蛋 o ooo 北歐 o oo 龍使 o o 東獸 ooooo 不死 o 西遊 o 女巫 o o o o o o 西獸 ooooo 傭兵 ooooo 希臘 o ooo 機龍 ooooo o o o o 遊俠 ooooo 異界 o 埃及 o 機獸 ooooo o o 妹子 ooooo 防龍 ooooo 巨像 oooo [ ID 6,750,059 暗希 光希 暗北歐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1.72.40
rewq0618:華神表示:沒空 正在八掛追真相 10/14 22:53
alex514103:可以完美的15C欸 10/14 22:55
CoffeeCry:樓下華神 10/14 22:55
alex514103:講錯了是10C 15顆暗珠 10/14 22:56
rocjacky:簡單 無疊珠 7C http://ppt.cc/~JuJ 10/14 22:57
s511320:http://ppt.cc/RZXF 10/14 23:02
zerohsu:s大的網址看不到 10/14 23:03
acopika:http://0rz.tw/CDz9h 6c 23步 10/14 23:05
※ 編輯: zerohsu 來自: 219.71.72.40 (10/14 23:05)
rocjacky:感覺快改好了 http://ppt.cc/fc-t 10/14 23:05
acopika:c越高越難執行 步數越多 建議練一練試看看 10/14 23:07
omarandy:http://ppt.cc/caen 7C 25步 10/14 23:10
acopika:原來我漏轉了右邊藍色 就是omarandy這個了 好執行又高c 10/14 23:13
acopika:還有這個是可以23步的 10/14 23:13
rocjacky:54步 9C http://ppt.cc/8IWn 10/14 23:14
acopika:http://0rz.tw/L26a0 10/14 23:15
omarandy:阿阿阿 對 這樣可以少兩步 感謝樓上提醒 10/14 23:17
zerohsu:r 大那各9c 應該只有華神本人轉的出來...太難了 10/14 23:18
acopika:我發現一個更好的8c.. 10/14 23:24
penny2k1:http://ppt.cc/veE1 8C 36步 但有餘珠 10/14 23:24
acopika:http://ppt.cc/EQE6 8c 29步 暗珠全消 10/14 23:26
acopika:其實就是o大那版 左上那顆火珠往下移一格就可以多1c 10/14 23:26
zerohsu:a 大7c 試轉 可以轉 8c的就要看我的手速了 10/14 23:27
rocjacky:推薦最下面a大的 簡單好轉 10/14 23:27
zerohsu:a大的8c超讚 我練這各好了 10/14 23:28
omarandy:水 往下多1C 漂亮! 10/14 23:30
感謝a大 但是就這麼剛好只打8c 說好的暗北歐20%呢 先俸上微薄的 p 幣 300 以玆感謝 http://i.imgur.com/tyVR6f7.png 現在變這樣了 我不知道能轉幾c 可以再多打一次 恢復有22xx ※ 編輯: zerohsu 來自: 219.71.72.40 (10/14 23:41)
acopika:果然沒辦法一波帶走 當時開水遊一陣無腦亂打打到一半開人 10/14 23:42
acopika:馬就收工了 10/14 23:43
acopika:好了 看有沒有人要接手繼續拼http://0rz.tw/GsjKp 10/14 23:50
acopika:幫忙把盤面輸進網址裡了 10/14 23:51
acopika:7c 26步 http://0rz.tw/kaMTF 10/14 23:53
penny2k1:http://ppt.cc/~E1W 試試看 10/14 23:54
omarandy:http://ppt.cc/vuFI 8C 35步 10/14 23:55
acopika:p大贏了XD 10/14 23:56
zerohsu:謝謝大家 最後手滑老馬了 前面多開了一次北歐真的有點傷 10/14 23:57
zerohsu:早點看到p大的 不藥老馬應該就有機會了 感謝大家 10/14 23:58
omarandy:阿阿阿 漂亮 <(_ _)> 10/14 23:58
omarandy:! 可惜 不手滑可以多打一回合QQ 補的回來說 10/15 00:02
penny2k1:轉自己的都沒這麼認真~冏a 不過大家都很厲害啦~ 10/15 00:02
penny2k1:有些盤面思考邏輯 還真不是我想得出來的 10/15 00:03
omarandy:+1 多想多看多進步XD 10/15 0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