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附上隊伍圖: https://www.dropbox.com/s/vxvjtjkkx0c7r5n/TOS2.jpg
血量最低要求大約是r3的火巨像攻擊 4101*3就可以了 小弟鴨血隊剛組成 還在輪迴練了三四天 1-2r 慢慢轉屯三巫cd 3r 壓血的時機 運氣差 碰到cd1 2 3 所以沒辦法照理想中的 被三支各打一次開始壓血 可是畢竟還在3r小心處理一下回血應該還是能順利壓血 (可是我自己是天降 血3000進r4= = 4-7r 記得滑4com以上 應該是沒什麼問題 8r 壓血的補救時間 成功了就收掉 9-11r 4com以上pass 12r 狂暴機械獅*2 血66w 碰到cd3 2 沒壓力輕鬆解決 (其實除非cd1 1 不然壓血輕鬆收問題不大才是 14r 碧青行者+鎖控小弟 血88w cd2 第一下只打掉60w左右 還好不是cd1 兩輪能穩穩收 15r 提爾 血63w cd1 這邊差不多就能開獅子了 開完小心轉5com以上收 16r 火機龍 血50w cd1 限制轉珠2s 我說你血只有50w就別出來丟人了 17r 記得做兩三顆強化珠 18r 天空之神 ‧ 舒 血98w cd1 強化盾 有做好強珠就沒煩惱 19r 疾風神射手 血76w cd1 穩穩拉pass 20r 金牛宮 ‧ 阿姆士唐 血204w cd4 血204w看起來有點恐怖 但是cd4 除了手殘3com 不然應該是沒什麼意外 心得 運氣算很好沒碰到各種哭哭盾 本來有再想要使用根性還是壓血過關 但為了不要像之前水瓶磨到快睡著 選擇用壓血賭賭運氣 沒想到一次就過了 附上尾王圖與封面圖 https://www.dropbox.com/s/2yu2odfyr1eyvdm/TOS1.jpg
https://www.dropbox.com/s/78vj3oij6z4xj7h/TOS3.jpg
終於將12宮全破了 真的萬分感謝前輩們 寫了很多強力的攻略 讓小弟終於趕在100天前 破完所有的關卡(主線 封王 輪迴 十二宮 接下來就等小鴨出了看有沒有機會換我回饋其他版友 - 最後一樣祝大家 破12宮順順利利 抽卡張張是好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1.44
alex21738:恭喜 10/15 01:54
感謝
luke2:金牛宮ex要硬碾真的超難orz 10/15 01:55
luke2:我說你血只有50w就別出來丟人了 XDDDDDDDDDDDDD 10/15 01:56
原本有想過用三爆發硬輾 14->15->16 轉心轉屬->大號令->轉心轉屬一輪 17r 慢慢耗cd 18->19->20 轉心轉屬->大號令->喵妲一輪+轉心轉屬一輪 運氣好應該能過 但是上禮拜無心就把鴨血湊齊了 所以改吃鴨血
e04112233:已哭 上次壓血隊幸運沒遇到攻前盾結果遇到CD2金牛就掛了 10/15 01:57
rex105:恭喜 我也是同樣隊伍輾爆金牛 兩回合讓他尻回家 10/15 02:12
感謝 鴨血順利的話持續輸出真的太誇張了 ※ 編輯: BlackZap 來自: 115.43.81.44 (10/15 03:03)
roix:好友推一個 你今天剛好被我用第100次XDDD 10/15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