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der:所以?? 10/15 02:23
→ bruce7903:運氣不好 別傷心 抽卡會好 10/15 02:27
推 marklmarkl2:還好啦……我EX也十場才掉 10/15 02:28
推 isacheng:還好我高級幾場就掉了 … 10/15 02:30
推 love3344:貪婪女王 打到時間過了還沒掉.. 10/15 02:35
推 icecoll:第一次打中級就掉…… 10/15 02:49
推 snowcs:打到也是佔空間而已啊 10/15 07:36
推 milord:女王打三隻也只是為了體半... 10/15 08:47
推 searph:貓咪?不是初級就會掉了嗎XD 10/15 10:56
推 asdfvcz00:8高級4張 10/15 11:03
噓 sos3637665:打不過超級 高級5場 中級快50場 初級1x場沒掉 10/15 12:05
推 hsiaoma:2x場高級未掉:( 10/15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