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我在今天終於打到暗機龍了 前面11場一直沒掉真的是幹字連連,請注意,我打的是超級,並非高級 550體可以農多少場5-5啊... 人品從來沒如此低落過-.- 有誰比我慘!! 上次是貓咪7場超才掉就覺得很背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44.49
roder:所以?? 10/15 02:23
bruce7903:運氣不好 別傷心 抽卡會好 10/15 02:27
marklmarkl2:還好啦……我EX也十場才掉 10/15 02:28
isacheng:還好我高級幾場就掉了 … 10/15 02:30
love3344:貪婪女王 打到時間過了還沒掉.. 10/15 02:35
icecoll:第一次打中級就掉…… 10/15 02:49
snowcs:打到也是佔空間而已啊 10/15 07:36
milord:女王打三隻也只是為了體半... 10/15 08:47
searph:貓咪?不是初級就會掉了嗎XD 10/15 10:56
asdfvcz00:8高級4張 10/15 11:03
sos3637665:打不過超級 高級5場 中級快50場 初級1x場沒掉 10/15 12:05
hsiaoma:2x場高級未掉:( 10/15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