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ce0514:推 建議可以去簽到區加人 :) 10/15 10:05
推 jjjj5j:296,346,249 [PTT] ggyy 五星阿提 已加感謝!! 10/15 10:24
推 aaron2133:361338932 已加 感恩^^ 10/15 10:56
推 deadlyearth:新手上路我推薦雷尼克頓簡單好上手 有雙突進好逃跑 10/15 11:36
→ michael81726:樓上亂版臭甲 10/15 11:47
→ deadlyearth:樓上跟在我屁股後面箭頭不是甲是什麼 10/15 1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