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manyreason:日期錯了? 今天10/15了耶 10/15 10:09
推 snoopyj:抽了一個月終於抽到槍哥啦~~~~~~~ 10/15 10:11
推 sone19702215:舞紫 還活在過去~ XD 10/15 10:12
推 kay25:今天加成真的有人敢狂抽嗎 總覺得會伊登連發... 10/15 10:13
推 deadair:未抽先猜 會抽到很多永生伊登 10/15 10:14
→ rex105:當然是舒連發呀 木加成耶 ㄏㄏ 10/15 10:14
→ NigoMax:都有了 pass 留給別人抽 10/15 10:14
→ Nuaaukw:結果伊登不小心打成2000% 10/15 10:14
→ kairi5217:全都有了 無感 準備看勸世文 10/15 10:15
推 ilsr:下午嘛...... 已經3張伊登~ 只能PASS了~ (抖 10/15 10:19
推 ewolf:凌晨兩抽 四星木妹+阿基師 XD 10/15 10:20
推 ffaatt:這禮拜沒什麼人抽卡 MH放棄這禮拜了 10/15 10:22
推 Abysslol:大家快趕在一點前抽卡 滿滿的依登木埃準備好了! 10/15 10:33
推 vic81324:還沒一點錢就抽到依登...而且還是依登媽媽 10/15 10:35
→ vic81324:依登家族全員報到 女兒、媽媽、奶奶 均獲得 10/15 10:36
推 pk790127:樓上 防龍棒球隊勒 10/15 10:37
→ biobluesheep:完全不想抽 10/15 10:39
推 somebody1025:結果今天沒什麼人抽卡,版主就好笑了XD 10/15 10:39
推 kwenweichu:老實說抽卡文超無聊的啊 又一直洗版管一下也好 10/15 10:39
→ babylife:三天已抽兩伊登 下午加成還得了.... 10/15 10:42
推 comt:舒、木巨象 木加倍有感 10/15 10:51
推 moonjimmy:舒連發 好毛 10/15 11:03
→ somanyreason:5子不把日期改一下嗎 10/15 11:06
推 skydear:已經有除了三太子其他四個都有了,pass 10/15 11:07
推 belady:老公今天跟我說他大便時順手抽一張 抽到妖狐 (怒) 10/15 11:08
推 rebercca17:拜舞紫娘娘之賜 一抽費雷 10/15 11:12
推 skyloveshe:伊登... 10/15 11:14
噓 peterman167:內文我無法改 一且以標題為準喔 10/15 11:15
推 killer0213:上星期一抽赤龍使 這星期一抽人馬>< 10/15 11:41
推 luke2:今天下午應該是抽卡文最少的時段吧 ㄏ 10/15 11:45
推 TheOneisNEO:04s流 本想抽人馬純收藏 結果光龍使..... 10/15 11:46
推 hn771123:說不定等等出現一堆伊登 10/15 11:53
推 yyd:等下一定沒啥人抽+1XD 10/15 12:05
→ One102bird:一早三抽 具象 房龍 光奶 嗚嗚嗚 10/15 12:08
→ Ethric:波菜人馬+五隻拖油瓶 10/15 12:08
推 ffaatt:應該三張就可以發文 10/15 12:09
推 theash:巴風特我來了!!看我的閃光抽牌!! 10/15 12:15
※ 編輯: ice0514 來自: 218.210.112.66 (10/15 12:25)
※ 編輯: ice0514 來自: 218.210.112.66 (10/15 12:26)
推 maple205:滿滿的舒 10/15 12:41
推 hownever:魔羊+暗萬年 開心 10/15 13:05
推 esmgy:準時一點 一抽人馬 10/15 13:05
噓 Oraos:為啥我是 火異界 明明就是木加成orz... 10/15 13:11
推 One102bird:一抽 蓮藕仔>////< 10/15 13:12
推 DexterMorgan:04流 抽到白金 火埃及賽特 加暗萬年 10/15 13:13
推 jmangeL44:伊登...我首抽那隻都練到85等惹啊(昏 10/15 13:16
推 rayse:白虎鐵支 我跟這遊戲犯沖阿Orz 10/15 13:17
推 totocc:一抽木防龍 肏你妹的 10/15 13:21
推 fliesdog:連3抽白金,最後一抽銀卡,可是是我最缺的小巴!!暗隊GET 10/15 13:23
推 paulchen:暗異界+暗萬年 唉.... 10/15 13:24
推 sulaIX:抽到阿基師和波賽頓啦!!! 10/15 13:28
推 apple181818:二抽 一銀暗妹 二抽蓮藕仔!!! 加倍有感 10/15 13:31
推 stacysha:連兩天都巨像......... 10/15 13:45
推 fantasi111:1抽中波塞頓潮爽的 10/15 14:51
推 toothpicky:一抽費雷雅= =什麼鬼 10/15 14:57
推 weipuyan:4*暗防龍+暗萬 10/15 14:57
推 a030255472:1抽巨蟹強尼 白金不能停的二抽 蓮藕仔!!! 滿足收手 10/15 15:11
推 goodsnk:只剩5顆 想抽 雖然非火隊要角 可是怕一抽光妹 10/15 15:37
推 NTUweihao:上次一抽杜門 這次活動一抽 火妹銀卡 QQ 10/15 15:45
推 GinHan:60等3隻伊登 而且沒5*的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10/15 16:16
→ GinHan:沒課金 登入20天 給個暗妹木妹還能來打靈魂石 10/15 16:16
噓 MonDaNai:銀卡魔羊 金卡火狗 ㄍㄢˋ第三隻火狗了 我想要蓮藕 10/15 16:46
噓 phoenix927:又是伊登 妳妹的... 10/15 17:40
推 rock9527:樓上讓我誤以為我在逛LOL板XD 10/15 18:17
推 davidyee:1抽波比! 比5屬性還爽 XD 10/15 19:08
推 babababaxd:蓮藕仔怎麼感覺那麼好抽 我要留著抽雙子的阿~~~ 10/15 20:05
推 goodsnk:一抽四星魔羊 已經有兩隻滿等大巴 怎麼抽都獸 本命? 10/15 20:40
推 Antares:4星暗妹3星水防3星海獸4星蜘蛛5星木龍使 超血尿的 10/15 20:53
推 lfstgenius:終於抽到巴風特拉!! 10/15 21:39
推 jajacko:恭喜樓上 10/15 22:30
推 goodsnk:又五張 5*暗異界,水希臘,舒,4*黑狗,4*玄武 金卡就要停的.. 10/15 23:51
推 rover99:晚上八點跟同學約游泳,同學1抽中「木巫」,另一個5抽中光 10/16 00:23
→ rover99:巨象、暗異界、玄武、「木巫」、章魚,我有水希臘、水瓶、 10/16 00:23
→ rover99:費雷一堆完美水隊原本不想抽,被同學魯小硬拗我抽,我4抽 10/16 00:24
→ rover99:木蛋、風異界、「木巫」、水巨象,今天是木巫加成嗎? XD 10/16 00:25
推 DTHua:我朋友一抽木巫~可能有加成唷XDD 10/16 00:34
推 Yaston:連續兩天都抽到人馬了....無言... 10/16 02:07
推 DarkFog:昨天6抽:索爾,蓮藕仔,斷頭龍,暗蛋,巴風特,無常之斯庫爾德 10/16 03:22
噓 az820718:...晚上五抽:4*木妹木蛋3*光蛋4*木巫4*光妹 WTF 10/16 04:47
→ az820718:妹子圓滿,蛋類剩暗Orzzzzzz 10/16 04:47
推 Rhomb:兩抽 水瓶 妖狐 爽 10/16 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