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xha:恭喜恭喜 10/15 12:34
推 roylee1214:恭喜 10/15 12:35
推 ll8833:XDDDD 10/15 12:35
推 eagle0401:可喜可賀 10/15 12:35
推 j26875250: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10/15 12:36
推 kkoommaann:不勞而獲最討厭了 10/15 12:37
推 NewPhenol:水喔 恭喜恭喜 10/15 12:37
推 Kumasa:XXX恭喜發財 10/15 12:37
推 wu6wu6:可口可樂(? 10/15 12:38
推 acopika:我早上也看到這個奇怪的人想說他怎麼沒事XD 10/15 12:38
推 luke2:哈哈你看看你 10/15 12:38
推 asamia:PTT不用開掛就有水桶可浸,多好~~ 10/15 12:42
推 rehtie:桶的好 上次他那天在洸哥開台也洗頻 煩死 話說標題ID少個m 10/15 12:46
※ 編輯: ice0514 來自: 218.210.112.66 (10/15 13:24)
推 s0009s:… 10/15 12:51
推 sone19702215:恭喜他成就達成!! 10/15 12:51
推 llabswollag:為什麼要放棄治療ˊˋ 10/15 12:52
推 ga635332:不會開掛解桶哦? 別桶我啊-0- 10/15 13:00
推 ilsr:就白木啊~ 他可能生活太空虛了吧^ 10/15 13:01
推 fort7534:可口可樂 10/15 13:01
推 wwwea:讚 10/15 13:04
推 adsl50208:何棄治 10/15 13:07
推 edouard09:超爽der~ 10/15 13:09
推 Rong13:爽 10/15 13:15
推 totocc:潮爽得 10/15 13:15
推 yamiyugi:潮欸 永久水桶 10/15 13:28
推 s0387521s:哈哈 10/15 13:39
推 n963k:永桶 10/15 13:40
推 kurtsgm:XDDDDDDDDDDDDDDDDDD 10/15 13:51
推 bradyaraoy:不會揩掛解桶嗎XDDDDDD 10/15 13:52
推 NewPhenol:真假 他有在洗哥開台的時候洗? 10/15 14:05
→ NewPhenol:身為忠實觀眾 是可忍孰不可忍 10/15 14:05
→ rehtie:就上次被水桶那天阿 跟當天在板上的推文一樣 10/15 14:07
推 simonds:想紅就讓你紅 10/15 14:39
→ k543k5:天氣熱 進水桶涼快一下臭了嗎~ 10/15 15:28
推 garfunkel:看成lovemorons,想說人如其名 10/15 16:59
推 jet113102:恭喜~~ 10/15 17:49
推 joshsu:爽吼? 10/15 17:52
推 YellowBox:恭喜~ 10/15 18:56
推 nutta:可喜可賀 10/15 19:53
推 loveanan: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10/15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