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pstarkirby:有點猛...抽到後來重複率太高..就比較少抽了 10/15 13:46
→ popstarkirby:滿幸運的是三抽抽中蓮耦子 10/15 13:46
推 windowdoor:推石油大戶XD 10/15 13:48
噓 ee0926972938:沒縮圖餒 10/15 13:49
推 kuoyichungtw:抽到後面都無感(禮拜六補120顆24抽也得不到火巫) 10/15 13:51
推 sbreezer:狐狸要加倍 除非MH快倒了再說 10/15 13:54
推 cacasi:19抽就有4張伊登.. 10/15 13:54
推 xwebber:一抽 蓮藕仔 好爽阿~~~~ 10/15 13:58
→ ncc5566:三抽 杜門 約翰 波菜 玩了一百多天 第一次這麼爽 10/15 14:02
推 supershower:一抽鬼戰士 二抽鬼武士 原本以為三抽會是呂布 結果抽 10/15 14:08
→ supershower:到暗巨像!!! 可惡 該不會是不死加乘吧 囧 10/15 14:08
→ supershower:四抽 青龍 水隊終於全齊了 不抽了 = = 10/15 14:10
推 callmedance:不科學阿...阿提水龍使波菜 抽得真好 10/15 14:13
推 valentinee:剛用僅剩的26石5抽,火狗->蓮藕仔->依登->章魚->暗龍 10/15 14:14
→ valentinee:總計3白金2金,在我入坑cc後快不玩TOS的時候來了我要練 10/15 14:14
推 choutenseven:三抽 舒 木防龍 木ej 三隻白金龍都給我一絲希望 再 10/15 14:15
→ choutenseven:讓我絕望 10/15 14:15
→ valentinee:的卡...這不是要我繼續玩的意味嗎? 10/15 14:15
→ valentinee:蓮藕仔,火狗,火巫,火龍使,蛇女,這是另類的火隊嗎? 10/15 14:16
→ kurtsgm:有火龍使就可以把火狗踢走了 那個位置是朱雀的 10/15 14:17
→ ckai1983:cc是啥? 10/15 14:18
推 valentinee:原來我盼了2XX多天的獸隊火狗被後來居上的火龍使給gg了 10/15 14:19
→ valentinee:我一直把火龍使擺在基隆隊... 10/15 14:20
→ valentinee:這裡不解釋cc,請左轉希洽版 10/15 14:21
→ kurtsgm:乖 下去..... (誤) 10/15 14:21
推 aren:妖狐幾乎不可能加倍,第一神卡耶,MH靠這個不知賺了多少 XD 10/15 14:25
推 sman0079:一抽~蓮藕仔 10/15 14:30
推 a030255472:一抽 巨蟹座 二抽 蓮藕仔 已滿足 10/15 14:50
→ apowerking:偷偷跟你說 熬廣(海龍) 有加倍過 10/15 15:37
推 Joxz:推一抽~蓮藕仔 10/15 15:41
推 crazykog326:幫同學抽-蓮藕仔..我自己抽..蓮藕仔..共2抽.. 10/15 16:24
→ ncueBenson:開妖狐才會有一堆人顆金抽好嗎 10/15 16:29
推 neplayer:開妖狐一定馬上一堆人狂抽啊 開了MH才賺 10/15 16:41
→ yinglan26:一抽 蓮藕子 二抽木巫 三抽暗防龍..==我只是想要大巴== 10/15 17:40
推 y35246357468:不太懂為什麼妖狐不加倍 明明可以賺最多... 10/15 19:02
推 pinsaun:因為一堆人抽到就沒得賺了 10/15 19:41
→ jackgn:今天想抽蓮藕仔,結果抽到妖狐,算幸還是不幸啊orz 10/15 21:48
→ jackgn:暗龍史和天蠍還沒練完啊T_T 10/15 21:51
推 louis791021: 我覺得最機歪的是五屬盾跟法印盾 如果兩個一起來就不 02/02 19:33
→ louis791021: 玩了 02/02 19: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