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nvocationP:啥難度? 10/15 15:12
忘了註明了,是高級暗機龍
→ npc776:初中高超? 開技順序對的話高級以下應該都沒問題吧... 10/15 15:13
推 lopoko:如果你牛王有練就輕鬆過了 10/15 15:14
推 rabbit38381:高級應該單控場爆發一次再轉都會過吧... 10/15 15:14
→ lopoko:黑狗魔羊牛王玄武蛇女 隊員黑狗 10/15 15:15
推 Crushredkiss:黑狗L 魔羊玄武牛王蛇女 黑狗F 三暗三木感覺很猛 10/15 15:15
→ Crushredkiss:好像是華點PO的影片 可以參考這組合 10/15 15:15
→ lopoko:先開魔羊爆發 打到70%,開玄武再開牛王第二波爆發 10/15 15:15
→ n963k:二號的傷害太分散,高級的話 10/15 15:16
→ n963k:隊友用饕餮,控場用蛇女試試 10/15 15:16
→ lopoko:滿血骷髏出現的話開蛇女轉到魔羊跳第三波爆發 收工 10/15 15:16
→ EnJay0108:感覺是太早控了 剛開始打小力點 開玄武撐過第一下再控 10/15 15:20
所以其實我第三種隊伍應該在進場先開控1
空完後他cd2,下一回合cd1時再開控2
可以控比較長也不會不能連控這樣嗎?
推 danms:我等級跟你差不多 一開始也過不了 但掌握放技時間就過了 10/15 15:23
→ npc776:單控就好 前面靠玄武好嗎.... 10/15 15:24
推 bluebeersea:一開始先打王約20% 在開減傷頂 王60%後場再控場爆發 10/15 15:24
→ bluebeersea:重點是別緊張 控場1隻就夠 轉心(朱雀)反而較重要 10/15 15:25
推 danms:切記王血未到50%不可放控場 頂多玄武減傷 控場放完再爆發 10/15 15:25
→ danms:暗+火兩次就KO了 10/15 15:26
→ EnJay0108:你要玩不打連控 很吃人品 進場要是CD3才有辦法 10/15 15:26
→ EnJay0108:控完你如果還是沒打死 只會更幹 先銷血開減傷挨打後再控 10/15 15:27
推 ccas:這麼高的等級... 應該可以吧?我只多了暗狼,連超級都過了 10/15 15:29
*[1;37m推 *[33mckshchen*[m*[33m:水妹換火狗 配妲己 拼命打 cd1開玄武
→ ckshchen:玄武結束的cd1 開蛇女 前兩回挑心多的火狗小爆發 10/15 15:29
→ ckshchen:最後回合光轉心 心轉暗 妲己 大爆發 10/15 15:31
→ ckshchen:我朱雀火狗魔羊都60 黑狗91 蛇女70 都過了 10/15 15:33
→ rehtie:多一隻控場也不能連控 帶兩隻控場幹嘛= = 10/15 15:35
→ n963k:技能時機只能靠多打 10/15 15:42
→ Nuaaukw:連控印象中是要挨打一下而不是過一回合? 10/15 15:44
原來如此 所以雙控場不是個好配置...
→ Skylegend:第三個隊伍加牛王就會過啦,進場看到骷髏頭再放玄武啊 10/15 15:46
→ Skylegend:他剩CD1時,就亂轉一下,不要打他,等到玄武沒了再開水 10/15 15:47
→ Skylegend:妹,至少就剩50%以下了吧,就算60%也能殺,牛王爆一次, 10/15 15:47
→ somanyreason:控場太多爆發太少 10/15 15:48
→ Skylegend:魔羊爆一次,差不多就快掛了 10/15 15:48
→ Skylegend:剛進場打你又不會死,那麼早開減傷控場幹麼 10/15 15:50
最後我用ck大的組合過了
進場cd1,先盡量轉,挨打後的下一個cd1開玄武
再下一個cd1開蛇女,第一回合開火狗心轉火
第二回合運氣好有10c,大量削血
第三回合光轉心心轉暗+CTW
http://ppt.cc/ZMAR
感謝各位的建議
推 yamiyugi:先讓他打一下 之後等他CD1再開控場 10/15 15:53
推 FiveLine:水妹換章魚 玄武換火狗 暗機龍就是要拼火力 10/15 15:56
→ FiveLine:打超過半條玄武減傷跟沒有一樣 還是被秒 不如拼火力秒他 10/15 15:58
推 yamiyugi:不過 你既然有水妹 不練一下牛王嗎? 10/15 15:59
600W經驗是條很長遠的路...
※ 編輯: ian90911 來自: 182.235.186.208 (10/15 22:11)
推 tanoneko:感謝~剛剛用黑狗魔羊玄武蛇女火狗+解放黑狗過了! 04/10 1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