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an949:XDDDDDD 10/15 16:25
推 lunlin1993:開機時間以什麼為準呢? 10/15 16:29
推 arthur80649:官方宣布時間 10/15 16:32
→ reallove:要用apk放的時間? 好像不代表伺服的時間喔… 10/15 16:32
→ peterman167:官方宣佈時間都比較晚啦 10/15 16:33
→ reallove:apk可以先放上market喔… 10/15 16:33
→ rehtie:第一個板友宣佈大夥進攻囉的時間?XD 10/15 16:33
→ peterman167:恩 所以我說是 手機可以正式啟動使用的時間 10/15 16:34
→ reallove:呃 你的意思是推文說的…? 那文中很容易誤會… 10/15 16:34
→ peterman167:然後時間是對照中原標準時間 10/15 16:34
→ peterman167:那我改一下好了 10/15 16:35
推 chuo:-61是提早61分鐘嗎 10/15 16:35
→ peterman167:61分鐘以上 10/15 16:36
※ 編輯: peterman167 來自: 140.112.89.28 (10/15 16:38)
推 lunlin1993:希望到時不會發生爭吵 10/15 16:52
推 rock0500:看誰中大獎 那人可能就是工讀生 因為知道時間XDDD 10/15 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