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用雙玄武獸隊帶精靈女王 打金牛Ex (目前還在打中...) 打到第十二關: 木巨像帶兩隻小木巨像(小木巨像在場時, 我方無法控制敵人) 原本是有點擔心這關沒辦法開精靈女王 以獸隊原本的回復力 能不能撐過這關 [一到這一關 按精靈女王果然無法發動主動技orz] 但後來發現還好 雖然沒辦法開精靈女王 但由於有帶三轉心寵 且小木巨像的血比較低(二十萬左右) 所以還是順利殺掉了左邊那隻小木巨像 按照這個速度 應該可以順利把右邊那隻小木巨像也給殺掉 再開精靈女王 然後一邊回血一邊攻打中間那隻木巨像 天黑了 這時因為某種不死心 就再點點看 精靈女王 沒想到 精靈女王的主動技就可以開了 http://ppt.cc/DtUF 可看圖中 小木巨像的說明是說不可被控制 但木巨像跟小木巨像 身上都有精靈女王的印記了 鄉親阿 這又是繼上次的伊莎貝爾的另一bug嗎 \O_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142
x076235:我笑了 10/15 18:36
eatgod520:精靈女王也是控制技能哦@@ 10/15 18:36
我原本以為不是 但照前面有一篇的討論 精靈女王的主動技好像是控制技能orz ※ 編輯: duv 來自: 140.112.211.142 (10/15 18:37)
fiftydollar:哭哭 禮拜天打了整天高級都不掉女王 唉... 10/15 18:38
reallove:跟希臘很像 是標在怪身上 10/15 18:38
Skylegend:這招有辨法冰火魔嗎 10/15 18:53
應該是沒辦法 因為這個需要中間先打死旁邊一隻小怪 才能利用 火魔尾王旁邊沒有小怪orz ※ 編輯: duv 來自: 140.112.211.142 (10/15 18:57)
mody:原來妖精女王會這樣@@ 話說這打起來輕鬆不少啊XD 10/15 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