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a17b:這需要超神轉珠吧 呵呵 10/15 19:28
推 luke2:你不會死啊 10/15 19:28
→ Nuaaukw:8回合18血其實還好吧 XD 10/15 19:28
→ qq78097:黑狗魔羊開下去 暗珠省著用 再沒有就只能死... 10/15 19:28
推 a9425041:我之前也遇過,結果被圍死,潮爽的 10/15 19:28
推 k7202001:我記得有30血... 10/15 19:28
→ dp44:還好啦 占星可以爆發打掉 10/15 19:28
→ luke2:而且黑狗大巴的技能也好了 10/15 19:28
→ a9425041:死後就去怒抽,一抽中阿提 10/15 19:29
→ Nuaaukw:對不起我看錯等級了 30血 =_=a 10/15 19:29
→ k7202001:不過防10萬還好吧 你又是暗隊 開個爆發就解了 10/15 19:29
→ redeyegod:是還好有雙北歐落珠加成, 湊五珠再攻擊, 險過關 10/15 19:29
推 chjimmy:我雜色隊看到1隻就怕了 2隻以上大概直接等死XD 10/15 19:30
→ Puser:被陰幾次後都帶火遊打星座.. 10/15 19:30
推 s89129:兩隻曾用遊俠破防打掉lol 10/15 19:30
這等級很低呀...看血量就知道了, 爆不死的 Q_Q
→ Nuaaukw:是我的話就黑狗魔羊開下去怒炸一波....XD 10/15 19:30
→ losemysoul:暗隊爆發三組暗有機會打穿@@ 10/15 19:31
推 dualfishes:打穿它bj4 10/15 19:33
全員不到50級, 阿提只有五星, 我很難過, 應該打不穿
→ ray1478953:純色隊看到還好啦 雜色隊就... 10/15 19:36
→ BUMAS:不就狗羊一波連5顆一次收工..沒那麼嚴重吧@@ 10/15 19:39
→ BUMAS:喔..抱歉是30血..不過5回合應該滿充足的 10/15 19:40
→ BUMAS:不夠5顆就乾脆別消..湊五顆打全體會比較好 10/15 19:40
→ qa17b:我比較好奇為啥不用希臘打高級? 10/15 19:40
→ qa17b:我個人覺得希臘比較好過 10/15 19:40
阿提只有5星
推 eaglecc2008:連個兩次全體就過了吧? 你還有5R耶 10/15 19:41
※ 編輯: redeyegod 來自: 42.75.190.37 (10/15 19:42)
→ Nuaaukw:怒炸一波倒也不一定要打穿,就只是為了炸而炸 XDDDD 10/15 19:42
推 BUMAS:5回合ok的啦..免驚 10/15 19:43
→ rex105:洛妲等級練高 黑狗魔羊轟一發就讓它們回家了啦 哈 10/15 19:44
→ ll8833:這明明就死不了不是嗎... 10/15 19:44
推 asukaka:缺占星中 吸吸吸 Q_Q 10/15 19:45
※ 編輯: redeyegod 來自: 42.75.190.37 (10/15 19:49)
→ NTUweihao:我打杜門就掉占星者跟希臘獸 打人馬就掉石像... 10/15 20:01
→ NTUweihao:有沒有 同屬素材石像分開掉的八卦阿 10/15 20:02
噓 ncc5566:你妹圖咧? 10/15 20:02
推 acopika:625木遊帶滿級奧丁要破這個的防其實不會很難 10/15 20:04
→ Puser:難的是滿級奧丁... 10/15 20:08
推 rayse:結果天降五珠轉全體 10/15 20:21
推 lakershank:日月狼+水火木妹+隨意 木妹占星克星,輸出9.375被, 10/15 20:21
→ lakershank:不卡珠 10/15 20:21
推 iamlazy:等你遇到第一回合兩隻沾腥者連技能都沒機會洗的時候會更幹 10/15 20:24
→ iamlazy:要妹妹圖問NPC 10/15 20:27
推 eist:是還蠻好笑的啦XDDDD 不過你多拉全體應該有機會 10/15 20:29
推 chocobo4235:純色隊還好吧...這個低等雜色隊遇到才要哭 10/15 20:29
→ RealWill:我遇過連續兩回合出占星者的 才剛把CD長的技能放光... 10/15 20:31
推 tortoise0912:CD5火遊表示:占星者根本小菜一碟 10/15 20:39
推 cacasi:我打星座一定帶上木妹,避免悲劇... 10/15 20:40
→ Nuaaukw:第一回合兩隻占星者盤面沒屬珠之類的 XDDDD 10/15 20:42
→ tortoise0912:所以CD5火遊才是無敵阿XD 絕對能比占星者早開技!!! 10/15 20:43
推 thiefman: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你妹圖呢? 10/15 20:50
→ mylove1018:不是24HP 拉五顆連4次結束 10/15 21:05
推 lavendersea:先清個雜珠 開黑狗大巴 然後禱告XD 10/15 21:17
→ chiasnail:妹妹圖!!!!!~~~~交出來~XD 10/15 21:35
推 rehtie:一直拉五顆就過啦 還好啦 遊俠隊才是遇到這種狀況立馬怒跳 10/15 21:45
→ rehtie:除非有先見之明帶上了火遊XD 10/15 21:46
噓 corlos:圖咧 10/15 21:50
推 jsp006:這時候暗妹就是各種猛 10/15 22:15
噓 kess:今天才遇到兩隻 但我是雜色隊 10/15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