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urtsgm:日月狼三妹子隊 我會放 光 火 水......... 10/15 21:16
→ cherryhun:這樣大靈魂石打很慢耶 10/15 21:17
推 sna8d:這篇不錯!! 想請問還有一個隨便原PO大多放什麼? 10/15 21:20
→ sna8d:轉心的嗎? 10/15 21:21
→ tctv2002:日月狼 放 三火妹 一水妹 排珠排爽爽 10/15 21:22
推 flexin:欸欸 人家是打輪迴用就是要快 你擺三火妹慢慢排幹嘛啦XD 10/15 21:25
推 dp44:這個好耶 快速打完41! 10/15 21:25
→ cherryhun:我現在是放攻高槍哥,二木二暗三轉珠一控場保命,奧丁 10/15 21:29
→ cherryhun:的話三暗卡暗就慢了 10/15 21:29
→ cherryhun:不用轉心防禦,用攻擊代替比較好,因為你攻擊比回復高 10/15 21:30
→ cherryhun:太多了,輪迴怪也很單純 10/15 21:30
→ sna8d:嗯嗯 那就是日月狼 水木暗妹 和槍哥 GOOD 10/15 21:31
推 ck6a83:改成吃整隊回復就會.............. 10/15 21:36
→ cherryhun:什麼意思? 10/15 21:41
推 digpig:這篇讓我對木妹子恢復信心, 不然肥料實在是灌不太下去 10/15 22:14
推 kurtsgm:原來妹子隊被nerf了 好慘... 10/15 23:26
→ hansgaygay:11大也是我現在的隊伍!!!!!!!!!! 10/16 0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