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To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益水強權隊組法及未來抽卡目標 目前手上可組: 水瓶(L) + 水異界 + 青龍 + 水妹 + 水巫 牛棚尚有:茉莉.小青龍*3.魚仙.舊魔卡戎.其他圖鑑卡 請問 1.目標是否只剩抽貝武夫換掉水巫? 雙魚cd要練我不是很想抽來換 2.水巫技能都不用開? 我參考水希隊組法也都沒放水巫 水巫在純水隊似乎沒地位? 3.小青龍有練第2張的必要嗎? 全是抽到的銀卡很想丟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4.204
wcp59478:z-9 10/15 21:23
k543k5:我覺得該換掉的是水妹而不是水巫 10/15 21:23
k543k5:水巫的話就要看你的技術和運氣了如果技術和運氣夠好水珠沒 10/15 21:24
k543k5:斷也都能避免掉損血的話那水巫可以長駐 但是會怕的話就是 10/15 21:25
paulchen:沒辦法 水隊的主要轉心轉屬寵回復都很遜(雙魚除外) 10/15 21:25
k543k5:王關再開 青龍的話不用練第二隻 他三圍沒有特別好 而且練 10/15 21:25
k543k5:了也沒位置放他 到是我認為可以練一下雙魚換掉水異界 10/15 21:26
BNam:感謝 我爬文看的也是可替換貝武夫和雙魚 10/15 21:28
BNam:只是雙魚1.沒有 2.技能不好練才問這個隊伍的抽卡目標是不是 10/15 21:30
BNam:只剩貝武夫 10/15 21:30
vmp94:水瓶水不死最重要核心 剩下亂放都可以 10/15 21:33
k543k5:其實純色隊沒有說一定要有哪幾隻 最核心的轉心轉屬有了之後 10/15 21:33
k543k5:就是增傷型的 水巫旗時是看回覆力 若回覆不高的話可能效果 10/15 21:34
k543k5:會比較不明顯 10/15 21:34
freethief:推一個六星水主 大嬸解放後好猛呀 10/15 21:38
vmp94:還有水妹跟水不死衝 LOL 所以要爆發放水巫 要回血放水主 10/15 21:41
otto2:章魚換貝武夫可以破輪迴 10/15 21:51
BNam:水隊人才真是太靈活了 我沒玩過水隊真的傷腦筋 10/15 21:52
dinson520:放史王排珠? 10/15 22:08
NEXUSK:想知道對轉珠平民來說 10/15 22:11
NEXUSK:爆發放史王排珠會不會贏水希印記 10/15 22:12
RaiGend0519:會弄全版水珠反應快就用水主,不會就用史王 10/15 22:15
BNam:沒有史王 太晚加入正等史王再開 10/15 22:19
homedog:想偷問一下 隊長5星水主 水不死青龍章魚水妹可組算水隊嗎 10/15 22:21
RaiGend0519:有倍攻就能組純色了 10/15 22:30
RaiGend0519:找水瓶或水巫朋友(用途不同)也是很強的 10/15 22:30
RaiGend0519:不過如果你用莫莉當頭,最好能學會如何濾出全版水 10/15 22:31
pickachu:水異界換雙魚 以後抽到水不死再把水妹換掉 10/15 23:00
watertroll:我跟你隊伍類似 只是水妹換水不死 爆發媲美希臘 10/16 01:27